2010-04-01 14:24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联机对战和COD4的不同

  连续玩了几天COD6对战联机,谈谈和COD4的不同吧~

  移动:

  也许大家没有用move faster技能,但是感觉上奔跑速度比COD4要来的慢了点,也更加真实。很少看到cod4里那种一个人从地图一端飞奔到另外一段,被无数个人打依然可以安然穿过火线的情况。

  枪械:

  6代的枪械可以说是琳琅满目,我就几种主要的枪稍微说说。

  M4

  M4的声音(cod6联机时候的M4声音和单机的时候完全不一样)非常爽,射速也比较快,加上红点瞄以后,中近距离绝对是利器,不会出现cod4里面M4近距离还拼不过submachine gun(mp5等)的情况,但鉴于威力一般,所以远距离的话,要打死人不太容易。

  Scar

  Scar是把非常好用的枪,威力巨大,远距离也只要2,3枪就可以解决一个人,我经常远距离和拿狙击枪的人对射,一般闪出去左晃右晃然后打个3到4枪,狙击手只要第一枪没打中我,一般就玩完了。Scar的机械准心射击的比较好,我觉得根本不用加红点或者什么acog就可以轻松使用,这样使得可以加装枪榴弹等辅助,感觉非常好用的一把枪。 唯一吃亏的地方就是子弹比较少,一个弹夹20发子弹,近战的时候,遇到2个以上的敌人,往往会出现子弹打完的情况(不像M4,30发子弹一般可以连续扫死2人后还有剩余)。

  技能:

  技能太多了,多的数不过来了,但是这个是fps对战游戏,不是rpg游戏,所以,按照大家的喜好来选择吧。有些人不适应近战,有些人不适合狙击,因此选择合适的技能配合自己的作战风格。不过多数和cod4的差不多,没什么巨大差别。

  连杀奖励:

  最恐怖的就是直升机和ac130,一般这些东西出来后大家就都躲在房子里,还有一个终极核弹,牛逼的一塌糊涂。我觉得能打出核弹的,一般都是作弊的。

  综合:

  武器方面assult rifle占主导地位了,很少有以前cod4的时候mp5或P90等submachine gun可以以一挡十的情况出现。作战感觉方面更加真实了,一般看到人快速奔跑,对着他打几枪,在他奔跑了10米内绝对可以放倒他。不像cod4里面,看着一个拿着mp5的家伙狂奔50米,对着他扫了一梭子子弹结果还是没打死他的情况出现。

  在没有作弊的情况下,大家的kd比一般都比较接近,不会出现非常夸张的数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