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13:4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质量效应2》武器介绍

m-92 mantis狙击步枪

制造商:Devlon Industries

训练需求:狙击步枪

每分钟射速:30发

相关武器:M-97 Viper狙击步枪

说明:

威力强大的狙击步枪,能一击毙命大部分的目标。在远距离外非常精准,但射速缓慢。能有效对付护甲,但对付护盾与生物障壁效果较差。由Devlon Industries生产的Mantis主要为警察和行星民兵所使用。由于动能障壁的盛行,使这种武器较不受军方青睐,但在防御设施较不常见的 Terminus星系却广为使用。

m-9 tempest 冲锋枪

制造商:Elanus Risk Control Services

训练需求:冲锋枪

每分钟射速:925发

相关武器:M-4 Shuriken自动手枪

说明:

重量轻且容易藏匿,这种冲锋枪拥有致命的连发火力。能有效对付护盾及生物障壁。远距离会失去准头。对付护盾效果差。动能障壁的盛行,使得 Tempest这类高射速武器的需求量大增。由Elanus Risk Control Services为Eclipse佣兵团生产的Tempest,尽管价造高昂,却能为任何携带的人增添致命火力。

m-3 predator重型手枪

制造商:Elanus Risk Control Services

训练需求:手枪

每分钟射速:120发

相关武器:Carnifex手持火炮

说明:

可靠、精准的随身武器。能有效对付护甲,但对付护盾及生物障壁效果差。由Elanus Risk Control制造的Predator,是一种威力惊人、致命且相对价格较便宜的武器。虽然在动能障壁的普及下,军方不太使用这种武器,但在防御设施较不 常见的Terminus星系仍旧十分流行。

m-8 avenger突击步枪

制造商:Elkoss Combine

训练需求:突击步枪

每分钟射速:850发

相关武器:M-15 Vindicator突击步枪

说明:

Avenger突击步枪在任何战斗场合下都十分可靠且有效,使其成为佣兵和士兵的首选武器。 Avenger突击步枪(和其他改造版本)是一把坚固可靠的武器,后座力低且精准度高。它的可折叠式枪身,不但重量轻,而且十分坚固,并可弹性使用多种弹 药,让使用者可以根据对手组成质地来调整火力。

lm-77飞弹发射器

制造商:Armax Arsenal

训练需求:重型武器

每分钟射速:80发

相关武器:无

说明:

火箭发射器属于重型武器,建议用来对付体型巨大的对手。基于现已成为标准的折叠式设计,这种武器单人及可携带。火箭发射器之所以如此有效,得归功于 它所发射的敌我辨识弹头,使用者可以从掩体后方发射武器,而飞弹会在几个毫秒内识别、锁定并追踪目标(有机或合成)。被锁定的目标只有6.8%的机率(依 据天候状况以及可用的掩体而有增减)能够逃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