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09:07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轩辕剑外传云之遥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轩辕剑外传:云之遥》五丈原篇

更新内容介绍
云之遥游戏在1/12上市之后,后续也将推出丰富的更新内容,以提供玩家更多的在线服务,共分为剧情、地城、Web功能三大部份,让玩家购买云之遥,同时也享受更多的后续更新服务。

一、剧情:

【汉魏并行的全新剧情】

在未来更新的在线剧情中,将会分为「五丈原暮云篇」( 魏篇 ) 与「五丈原朝云篇」( 汉篇 ),玩家可操纵魏国铜雀「白衣尊者」以及大汉飞羽精兵「焉逢」来进行游戏,体验不同的操作乐趣。

「五丈原暮云篇」( 魏篇 )的故事,发生在《云之遥》的五年之后,以全新的剧情,来铺陈徐暮云成为铜雀「白衣尊者」之后的故事与境遇。

「五丈原朝云篇」( 汉篇 )的故事,与《汉之云》的剧情相应,除此之外,在这段剧情之中,更增添了全新的段落,完整了飞羽部队的故事。

二、地城:
游戏上市后,将会在特定更新日中,在线更新更多更有趣的在线地城地图,让玩家打怪练功、收集辨识度、召唤菁英怪,获得更多的乐趣。

【初期地城介绍】

1.初心者地城: 是玩家接触游戏剧情时第一次进入的地城。地城中没有太强的怪物,并且可以从事件点中获得许多有用的药草,算是新手区域。

2.流水城:等级5级左右的玩家挑战的地城。除了有很多有用的药草可以取得外,还有机会可以取得剧情中只有一把的武器喔!

3.荒郊野岭之城: 15级左右玩家挑战的地城,可以取得相当好用的高级药草以及很多的金钱,还有故事模式中无法辨识的怪物,可以供玩家来收集喔!

4.月黑风高之城:与流水城同属5级左右玩家可以挑战的地城,可以取得非常大量的药草,如果觉得在剧情中缺乏物资难以击败强敌,就来这个地城练功顺便取得好用的药草吧!

三、Web功能:

【云之遥WEB功能的连动】
当云之遥WEB功能正式上线后,WEB功能内的城主玩家,将有机会将自己精心设计的地城,在经由官方的确认后,提供转换为其它云之遥玩家的新在线地城地图。

WEB功能的地城转换至地城系统

Web功能的地城迷宫

转换到地城系统后的呈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