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10:1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无主之地》游戏心得、攻略汇总(12)

三、4大角色比较篇

个人觉得是Lilith(Siren)个人能力最为强悍;Siren的DPS最高;Solider最受欢迎;Hunter的打法变化最繁复;最容易躺的是Berserk(忘乎所以陷入重围)、
所以实力榜单排名如下
No1 Siren
No2 Hunter
No3 Solider & Berserk

技术篇:

所谓的技术篇,谈的就是改枪,但改枪之道我也是刚刚接触(3星期左右)。我的改枪思路为“大改伤身,小改健体”
为何?我刷了上百次 New Heaven好不容易弄出 Atlas 四属性左轮,一看瞄准镜没有,难道我就把将它扔商店里不用吗?!我的改枪思路,是会使用那些千奇百怪的特殊Parts来组装出一把逆天的枪械,只是让它们更完美一点,当然,这也大大减少了Loot的乐趣,但试想成百上千次刷枪后目标枪械不一定能刷出,这里的Loot乐趣,成就感又死到哪里去了呢!

改枪基础1.WillowTree,非常好用的东西
2.无主之地武器修改(0.8.0),国人制造的改枪工具,虽然不提供等级更改,更改护盾和ClassMod时很容易将存档弄坏,但里面有限的中文却给了初学者很大的帮助
3. blmodding.wikidot.com,老外做的一个数据库,虽然很多数据没有测试(Prefix Acc什么的太多了)但仍然能给予改枪者很大的帮助!

枪支要件:

1.瞄准镜,字段为Sight,根据个人喜好更改后面的数字,如Sight1、Sight2之类就能得到相应瞄准倍数的瞄准镜。修改瞄准镜请注意其美观程度,不要为了倍数而忽视美观。

2.枪管,字段为Barrel,根据测试,5号枪管有着最高的准度,4号枪管有着最高的攻击力,如何取舍?!个人建议是狙击、左轮这2种精度不是非常敏感的枪械使用4号枪管来增加伤害(其实这两种枪本身就很准),而其余的连射武器,特别是散弹枪,请老老实实地使用5号枪管来提升准度。

3.枪体,字段为Body,根据测试,4号枪体和5号枪体对枪支伤害的提升相同,但5号枪体的射速明显比前者要高,所以在能使用5号枪体时尽量使用它。Sniper Rifle没有5号枪体,所以用4号代替;Semiauto Sniper Rifle没有4号枪体,所以就用5号枪体。值得注意的是Repeater Pistol没有5号枪体,个人建议使用3号枪体提升射速。举例:Maliwan Firehawk使用4号枪体时射速2.8、3号枪体时射速4.3,差异明显,所以为了DPS最大化,请采用3号枪体

4.枪托,字段为Stock,不同类型的枪托效果很小,只会影响到装弹时间和后坐力,效果不大,个人觉得以美观为要。

5.护木,字段为Grip,请不要动它,每个厂商的枪械有其一一对应的型号

6.弹夹,字段为Mag,影响弹药基数。原则上讲是越大越好,但例外有几个,比如散弹枪的Mag5和左轮的Mag5,虽然两者各只有2的基数,但能极大幅度地提高单发伤害。

7.效果,字段为acc,绝大情况下它都有效,换上不同的acc就有不同的效果,比如Blade、Double、Masher之类,种类繁多,不一一说明,喜欢研究的请去研究。

8.材料,字段为Material,请使用Material3来提高枪支的伤害,虽然损失些许准度,但伤害的提升是显而易见的。

9.前缀,字段为Prefix,有些有效果;有些则没实际效果,它的效果是通过acc字段来表现(意思就是这种类型的Prefix仅仅给出一个前缀,是一个修饰形容词、副词,没有实际意义),种类繁多,不一一说明,喜欢研究的请去研究。

10.枪名,字段为Title,和Prefix一样,有些有效果;有些则没实际效果,只是个装饰。Orange级别武器的枪名(特殊枪名)仅仅起到在枪支属性中显示红字,并没有实际效果。(通常这个效果是由各个特殊Part来实现)

友情提示:

1.上述乃是改枪实践中,最最基本的知识点,各位如果要动手改枪(小改)请在Barrel、Body、Sight、Mag上动手,很有成效,立竿见影,至于深入的部分比如特殊效果、红字、元素效果,那老实说我也是一知半解,就不充当老师傅了!

2.如果要大改,恕本人不奉陪了。我的原则是,改一把Sniper,就只使用Sniper里的字段和公共字段。我现在不会装攻击力2000的狙击,以后也不会学着去装。

3.如果你搞到一把Orange级别的武器(橙色枪械),请不要动那些特殊字段,比如Body3_Tediore_Defender,有别于一般的Body,你如果改掉这些字段,那这把枪的特殊效果十有八九就消失了(拿上面一个例子说是,如果你将 Body3_Tediore_Defender改成Body5,那即使有红字I can do this all day也不会有回弹药属性)

4.对于护盾的修改我是奔着Capacity最高这个目标而去的。请使用一下字段:body3b_power; leftside4; rightside4; Material_xxx_3

后记及鸣谢篇:

全文字数约为22000,字符数约为28000,对比8000字的大学论文(东抄西抄),这全是手工写的,有些辛苦啊!(脑子坏了)

这篇文章的发布,我个人仅仅起到了很小的作用,篇中约99%的数据源于网络,99.99%的数据和理论有人提及,我的功劳只有那小小的 0.01%,在写这东西的时候我时刻提醒自己,没有那些前辈高手的数据和分析,你这东西出的来?所以这篇文章的功劳几乎就是广大玩家的(无论你是高手还是菜鸟),而我嘛,仅仅翻译翻译资料(翻译水平有点垃圾);整理整理数据(别人都弄好了,整理下格式);发表发表看法(纯粹磨嘴皮子功夫嘛)

你可能会问:那你发这个东西干嘛?!Good,这篇东西是从无到有的一个动作!

本人使用联机平台为竞舞台(Garena)通常情况下在Server3电信1号房间混,时间段为星期六 七,想一起玩的朋友不妨来找我ID:corsair_chen
竞舞台除了隔一段时间发个神经外其余都不错(联机突然中断),PING也不至于很高(我网通的),至于其它的平台,浩方我试过,愣是连不上(能看见别人开的房间,但就是连不进去);Hamachi前段时间用得好好的,升级成LogMeIn Hamachi后顿时没了方向。

如果大家有更好的技术、经验、见解欢迎讨论

Special Thanks To:

Corsair_Gui(我弟弟,我那个Roland号就是他一手带大的),0.01%的功劳得分一半给他,在编辑贴子+相册供应图片方面,他出了很大力气!

游侠会员(排名不分先后)

红马甲、沸腾金属、T611AM、dickens1988

Creator, Owner, Author, and all the Editors of Borderlands Wiki

Creator, Owner, Author, Editor of blmodding.wikidot.com (You have done a significant job, that’s awesome!)

OwOwner of the Willowtree ( I cannot do that without YOU!)

GearBox, creator of a funny PC Game (I owe you one!)

Reloaded, you are the bestp>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