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真三国无双5》修罗难度心得(3)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几个特殊技能是的排名(个人认为):火计>强袭>齐射≥神速>落石,火计有着更快占领据点的优势,威力也不弱,是相当强劲的特殊计。有强袭并有觉醒?极的人有着秒将的能力,故第2。

  接下来就要做的是了解整个战场。首先要把地图原有的恢复罐子记住,大概是2个华佗几个+200。之后对地图的走法也要了如指掌,要不然走错路就耽误了杀敌时间。之后要对关卡的人物重点,地点重点,任务重点有个了解,并且在战斗中明确的给自己下达指示。比如说:五丈原蜀国,重点在于胃炎,先帮胃炎打下左方的据点,之后左上角的援军一到,士气就上来了,速度快的话去右下角就月英,之后就很好打了。再比如说:新城魏军,3个机关是重点,中间的机关可能更脆弱一些,首要任务是要打败前来攻打机关的3个将领,之后到观察地图哪里需要救援,这样士气就上来,就不会崩盘。赤壁吴的祈祷成功和祈祷失败的士气差,自己去看看就知道了。

  这里还要提一下全面崩盘,也就是指士气的下落使得我方大部分武将,据点在一个时间内苦战,甚至战死,陷落等,地图一瞬间从半壁江山变成“红色海洋”。这个时候就算你再神勇,也无法一时间扳回士气,所以这时候只能回老家防御,但往往敌人会放火计什么的,就更令人抓狂了。所以保证士气的稳定,就要抓住战役的重点,提高杀敌速度,完成任务。

  其实还有人说一开始打的很艰苦,连舞槽未满无法使用强力手段。所以推荐一下马战的蓄乱舞,又快又安全,找个人多的地方转圈圈就可以了。如果奢侈一点呢,直接找个华佗膏就更快了。

  以上做好了,修罗就没什么问题了。(写到这里的时候,我的355成就才拿了800多点= =,修罗无双通了14个人的。基本上每个人都玩了一遍,有几个比较恶心的人没玩。)

[上一页] [1] [2] [3]

 相关产品:真三国无双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