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真三国无双5》修罗难度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从三国无双4开始,修罗难度就变成了玩家津津乐道的话题。真三国无双5(简称355),在修罗难度前新增了达人难度,但达人难度比修罗难度要差多了,光荣大概也想照顾新玩家,才这样设计的吧。

  首先是敌人的攻击力。在修罗难度下敌人的攻击力会非常高,斗气武将有着几刀就能秒掉玩家的能力,这点在354就有所体现。在大蛇无双中,最高难度的吕布更有着一个投技秒杀2排血的玩家,实在是令人发指。这次的355,敌人从小兵到武将的攻击力还是有一定质量的提升的,也会有随时被秒杀的危险。

  再说AI。不过354的修罗难度,敌人的AI跟白痴差不多,不谈。但355却有一个质的提升,敌人具体行动会在下面讲到。

  之后就是恢复道具的设置了,还好355很厚道,恢复道具没有设置的很苛刻,自己的据点每过一段时间都会出现恢复道具。因为这点,据点的攻占就很重要了。

  大致介绍完了,还是进入主题,说一下我的心得:

  人物方面

  打修罗的人物肯定要是50级,技能满才可以。比较重要的是武器的种类和附加属性附加效果的挑选。种类分为轻,标准,重。轻武器随着连舞等级的上升,连攻击的攻击速度加快。我觉得大部分人需要带的,在连舞最大的时候攻击速度加快效果相当明显,给陆逊等人装备的时候,攻击速度更是没话说,不管是清杂兵还是打武将都很好用。普通武器随着连舞等级的上升,攻击范围会增加。推荐给本身范围比较小,攻击速度不慢的角色。加强后的范围比较大,清杂兵比较轻松。重武器随着连舞等级的上升,连攻击有着强攻击的特性。单条的时候很好用。不过不推荐,毕竟游戏不可能都是单条。

  种类选好了,就可以根据人物来选择适合他的附加效果。

  刚柔法:不推荐,没有意义,一是拼刀的机会少,二是完全胜利后的杀阵攻击威力小。

  真空波:修罗下还是不错的。避免了敌人从其他死角偷袭的可能。

  真乱舞:不用多说,必备。修罗下灭小兵很好用。

  弹矢眼:在敌人据点的角落,防御齐射特殊技。喜欢装就装。

  背水阵:对新手来说是不推荐的。因为有一闪在,伤害的加大只是时间问题,但是防御力下降太多就很容易被秒,毕竟修罗下敌人的攻击手段还是很多的。推荐给孙尚香等远程攻击角色。

  一闪:必备。

  连舞心:能告诉我他在修罗中有什么用吗?蓄连舞槽?省省吧。

  精灵印:比较好用,推荐有神速的角色。

  一气呵成:配合玉玺,酒效果不错。

  有了一把好用的武器,在修罗难度是举足轻重的。当然好马也是必不可少的。

  在修罗中的马最好是森神马。这样才能学会最后6种技能。比较推荐突破脚和的驴魂,前者可以避免跑到一半停住被打下来,还可以在马上蓄连舞槽。后者在赤壁等关卡好用,走水路可以少走很多冤枉路。另外3个技能推荐:连舞维持,无双增加,防失(本来这个技能没什么用,一般是劝诱或者是武器入手比较多)。

 [1] [2] [3] [下一页]

 相关产品:真三国无双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