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迷失地带》最强开局法(2)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5、等到出提示(这个过程有时比较长甚至会出BUG,主要取决于duty八人组是否如愿挂完)后跟F老大对话交任务,至此如果一切顺利,你会惊喜的发现freedom已经绿了,并且duty保证还是黄名,至于duty的任务可以后面慢慢来。然后存盘

  6、当然是捡尸体,然后去找F商人会有惊喜。

  !!!剩下的问题就是解决VSS弹药,捡尸体有一些(duty的弹药)不够用,别急,回bar区,此时duty还不让你进去,擅闯就跟你红名。不让我进我非要进,看到边上电塔有梯子没?上去屋顶,再上,然后跳到大屋顶上,走到另一头有4根巨大电线杆子那儿,跳下去可以潜进duty区,看到右边屋子前隔着窗户有人看着你,跟他说话交易,哈哈,VSS的弹药入手,SL大法尽可能买多多的。出去?肯定不能走大门除非你想对duty动武,还是回到4根巨大电线杆子的左侧,你会发现有些东西挡着貌似不可能出去,一直按着前和跳,我跳跳跳,左转右转,有个角度可以感到人往上突了一下,然后按蹲,大功告成!这儿需要有点耐心,不太容易成功,所以最好能一次买够。

  至此,BAR的一大堆任务没做前,你已经入手第二好的狙VSS、GP37、最强物防甲(不过重达15公斤,穿上就只能走不能跑)、北约枪挂镏弹器、北约瞄镜、最强的霰弹枪子弹(有效射程150M、GP的穿甲弹、及把枪用烂都够的VSS弹药,X16、18的能轻松很多。

  后面的任务有时间再说吧,注意先做东边dark valley,后到西边wild terry就行。要注意入手的主要是:

  1、dark valley东边最大的屋子第三层地板上有带一发的RPG。

  2、wild terry好东东都要刷出隐藏物品提示才会出现(捡尸体时也可SL大法,刷到隐藏地点会有声音提示),主要的一是传说中的大奔(big ben,手枪,就是沙鹰了),在带闪电的隧道里。一个是SEVA甲,非常好的甲,在过场动画后出生地的左手几间屋中间那间的冰箱里,进这屋要费点周折。

[上一页] [1] [2]

 相关产品:迷失地带:切尔诺贝利的阴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