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迷失地带》最强开局法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1、进入bar找到老板后,直奔左上角进入warehouse,可顺路接了老板边上黑衣信息提供者的任务。

  2、warehouse入口发生伏击事件后,不理它,直奔freedom基地,有人堵路就说你要告密(放心,不会影响dudy)

  3、基地内过桥后左拐。第二个大仓房内紧里头小屋门口,入手传说中的VSS消音狙(有时看不见,但物品在那儿,BUG,学会多对着空地儿用F吧,找地上物品比较有用),暂无弹药,别急。

  4、回大路到有三人看门的屋子,对话让路后先不要上去告密,左拐找商人交易,入手中期最强GP37,弹药买2、300百足够了(别告诉我你不知道S/L刷东东),马上要淘汰。接下商人的任务。

  5、出基地到村子做商人任务,杀掉4头前面地下室已经见过的会隐身怪,有点难度,可以直接站西边坡上开镜找怪后慢慢点杀;或是找个闪电陷阱看好路,冲到村中引怪后(主要靠听觉)狂奔到陷阱后面摆好POSE,怪会中招显形,对准它脑袋狂喷吧(用上CS的压枪技)。一共5头怪,3头容易出现在北边高塔下,2头在南边墓地附近。完事后搜刮一下,6管炮没任务好象还不出。

  6、到地图最左上角做掉4个红名,左边台子上拿到sniper TRS(任务枪,强化版,但你已经有G36可用了)。

  7、顺大路走到地图右上角营地,会提示有任务,找营地长官接任务后和一堆freedom去camp mono,要点就是不要让长官挂了,一场恶战,不过你有G36就好办多了。

  8、运气好任务同时还会接到保护营地的小任务,不用管它,直接冲回基地后S/L,会发现任务完成让你交任务去,现在暂时还交不了。

  9、找商人交了任务。中间路上可以顺带做了bar那个黑衣人的任务拿一个不错的石头。

  !!后面比较关键,要一次做完才能保证后面duty和freedom都绿名,并且需要你马不停蹄干不少事,中间读档会让我们的算计落空。

  1、先到地图入口边上找duty小队队长接任务(最好此时先存个盘),然后看到最右手边的第二个破卡车没?直接冲到卡车背后,离车2 3米远,G36出手开镜,一点点移动可以从驾驶室的破窗户中看到塔楼上的狙手,这个位置算是做这个任务距离比较近又不容易中枪的地儿。点杀完成。交任务,但注意不要接到第二个,要选换个时间再说。

  2、交了任务后马上狂奔到freedom基地上楼找他们老大告密,他叫你先去找max,选OK,然后根据小地图提示赶快去找max,一定要在max动作前找到他对话成功,至此你就大功告成。

  3、注意!!!:快速冲回freedom老大的楼内,这时警报响起,duty小队冲来了,你要干什么呢?不要管他们,让他们自己杀,你有的是事情做,你会发现原来一楼走道堵路不让你过去那家伙冲出去了,迅速冲到有把大挂锁的门前,掏枪喷开锁,进去席卷一空,

  4、然后上二楼跟F老大呆在一起。此时你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祈祷duty不要在炸开墙后把最近的屋子里那个厨子做了,不然后面duty老大的任务没法做了。(不知道可不可以先直接去找厨子接任务拿6管炮,还没来得及试)

 [1] [2] [下一页]

 相关产品:迷失地带:切尔诺贝利的阴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