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国王的恩赐》兵种战术搭配和技能分析(2)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魔法兵远程压制的情况个人使用较少,毕竟他们自带的主动技能往往在第一、二轮都要释放,这样就少了压制的意义。不过相比之下德鲁伊和Lich都是AOE杀伤。

  强攻:类似于快攻的近战压制类型战术。典型代表就是高攻击高伤害部队和带有强力输出机能的部队。这种战术依然需要良好的机动力天赋配置(战术、群体加速等),当然在这种情况下,可以牺牲一定的主动来换取防御保证部队推进过程中不减员。牧师、圣裁者在这种战斗中辅助作用相当好。

  魔法方面,群体加速带来突进速度,石皮带来高防御(但是-1主动),这些都是很好的辅助。

  缺点如同速攻(往往速攻失败就成强攻了,呵呵),如何保证存活。但相比之下强力boss这个组合比速攻要好。(如果你带红袍僧,可以考虑利用标靶技能尽可能的把伤害集中在一个目标身上最后给与集中复活)

  代表部队:重剑骑士(低主动,2速度,高防高血,11-18伤害,旋风斩)、资深海盗(伤害三人)、蛇王(高主动,3速度,不受反击,附毒隔空打人)、土狗(0行动点消耗的必然致命一击技能能带来很好的收益)、灯笼鱼(高主动、3速度,高致命率)、幽灵和诅灵(越打越多不容易损失)等。

  魔法压制:这个就是法师职业的专长了(除非你另类或者mod)。这个战术需要足够的知识和MP支持,以及法师独有天赋神鬼莫测来增加每回施法次数。凭借高超的知识带来的高伤害,用魔法轰炸。而己方的部队选择比较宽裕,可以用远程来补刀,也可以用肉盾来保证存活从而保证战斗不失败。这种方式主要输出手段就是英雄本身,注意自己的MP恢复量。

  缺点也显而易见,遇到高魔抗或者自己没有很好的杀伤魔法很难做到良好输出,而且对MP需求非常的高。

  魔法牵制:这种方式并非法师专有,任何职业只要有一定的MP就能够做到。但是法师用这种方式,在高MP和高知识(带来额外的持续回和)的情况下,有些时候可以做到相当无赖。(确切说来这个也不能算作单独的战术。)

  牵制方式可以通过额外的召唤(凤凰、镜像)、对对方部队的控制(各类精神法术、变羊)、对己方某一部队的加持(屹立、潜行)等等来实现。通过这种手段,最终保证自己低损伤胜利。

  特定场景战术:很多部队具有地域特性,通过发挥这种地域特性来得到额外属性。

  这种情况多见于地下城战斗、海战等。比如灯笼鱼、海盗这种他们在水战时(海滩、舰船)都能获得额外的士气,从而发挥更好的实力。所以类似第二幕海盗岛,可以使用很多便宜的量组的水生生物主攻,把一些初中期难得的部队积攒下来关键时刻使用。

  缺点在于这种方式属于特定场合的极端化。泛用面不足。

  当然还有很多各类战术战法,而且我所说的不一定是最好的,欢迎大家继续补充。

  最后说到英雄技能。英雄可以跨职业学习技能这一点设计让游戏开放度增大很好,但由于技能树较短也会引发职业特性减弱的问题(尤其在你mod过之后)。

  几个队战斗影响的天赋(名称可能不精确):

  1、训练 对于经常使用人类军作战是必不可少的,没有3训练,就没有旋风斩。

  2、混乱魔法 加速、减速等等都需要他的支撑。

  3、秩序魔法 群体祈祷等buff都是靠他的。而没有升到3级的净化也很难用。

  4、战斗回魔 无论什么职业最好还是点一点

  5、各类相关职业领导能 这个主要看你想以什么部队主打了,主打什么就加什么。当然也要算好投入回报比(比如你是战士,点数吃紧,那么法师类所需领导能力减少对你来说就不是那么重要了,过路太多)

  6、容忍 这2点对混合编制很有效。具体1点还是2点就看你要混合亡灵还是恶魔了。

  7、外交 不得不说的技能。在熟悉地图后,保证自己小战损的情况下可以依靠投其所好(对方有什么部队你就弄1~2个一样的部队)和他动手,往往越打越多。

  8、待命 这个技能在只有5个可用空格的时候往往能带来一些惊喜。也是临阵换将的保证。而且作为外交、容忍的过路点,1点不浪费,2点就看点是否吃紧了。

  9、召唤亡灵 这个作为减少战损的手段不错,不过如果对自己很有信心,可以放弃

  10、混沌魔法和魔法伤害增效 法系靠这个吃饭的

[上一页] [1] [2]

 相关产品:国王的恩赐:传奇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