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国王的恩赐》兵种战术搭配和技能分析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KB内兵种虽然总体数量比不上H5,但是也至少在50种左右。而相比较H系列,他对兵种搭配的要求更加开放,除某些特定种族、部队之外,都可轻松混编,这一点是相当有趣味的。

  鉴于KB兵种混编的开放性,其实我们可以抛开传统的搭配观念而换一种思路。

  我上一贴说过通过一种集换式卡牌组牌的方法来考虑兵力的搭配,尝试了这么多天下来,感觉还是非常有效的。(越玩越觉得这游戏在搭配的时候很像苍穹霸主….囧,把卡牌对战和回合策略融合的游戏。后来制作了H5的公司做的。)

  首先在兵力的搭配上应该有明确的思路。比如强攻、速攻、远程压制、魔法压制等等。(而这些也都是混合存在的。)

  在确定了你的主攻思路之后,要考虑你的天赋和魔法支持。比如如果魔法压制你是否有足够的MP?或者强攻、速推的时候你部队的速度是否能够保证第一时间投入战场?

  其次根据现有宝物对以上两条进行完善,利用宝物弥补其中的一些不足之处。

  最后就根据地图上商店能提供的生物来实施你的搭配。

  三个职业不考虑跨职兼修,带兵数量是战士〉骑士〉法师,而魔法能力则完全相反。混兵效率方面则是骑士最好。

  说到种族混合不得不说KB的士气设定,KB的士气不会引发队伍额外出手或者不出手,而是带来攻防及伤害上面的百分比加成和降低,幅度为每一个士气等级10%左右。为了伤害能力最大化,还是要考虑的。

  在实施你的兵力搭配计划过程中,也就是选择你的部队成员时,应当从主动、被动技能中挑选最合适的。而攻防指数虽然重要,但是在某些特技的支持下能够弥补其中的差距(当然是在同等级)。

  快攻:强调第一、二回合的强力杀伤,典型代表队伍是那些速度较好或者有奔跑机能的兵种。在战士天赋2级战术和3级快速进攻的支持下能够保证每个角色第一轮都能攻击到对手。而3级混乱魔法也是很必要的,它带给我们的群体加速(10mp,所有部队速度+2)能够保证第一轮的强力输出。

  缺点是往往高速度高主动的部队HP较少,如何保证冲锋队员存货需要慎重考虑。尤其是对方充满高防高hp部队的时候。

  部队代表:枪骑兵(5速度)、资深海盗(2速度,奔跑+2速度)。其中资深海盗更是可以在第一轮对密集阵型的3个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远程压制:强调强大的远程火力输出。虽然远程部队繁多,但是考虑到某些魔法的配置反而选择面较窄。如果选择群体祈祷(需要秩序魔法3级,20MP,造成最大伤害),那么基础伤害较好的骷髅弓箭手就不适合,而容易累积数量优势的远程豆芽(食人花,1-2伤害)则是初期比较好的选择。如果选择精准射击,那么精灵弓箭手、人类的弓箭手以及骷髅弓箭手都能很好的发挥优势。同时你需要一个上前吸引火力的家伙,步兵、卫士、骷髅兵都是很好选择。

  这种战术的缺点是如果在2轮集火后仍然有大量部队冲到你的射手面前,自己的损失比较大。但是他在初期还是有很大的受用面。(一开始步兵和弓箭手就很充足,利用牧师带来的免费祈祷会节约很多MP)。

 [1] [2] [下一页]

 相关产品:国王的恩赐:传奇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