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命令与征服3:凯恩之怒》最高难度剧情攻略(5)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第一个任务派突击车和摩托过去,突击车虚晃一枪引开护卫,摩托乘机补一枚导弹…OK,逃回基地准备迎击GDI的部队吧。

  其实那些杂鱼用清算者+防空导弹塔就可以轻松对付,把山口的分矿霸了,开始玩救世主无双游戏吧——进双黑手,站在重工厂的维修范围内迎击GDI部队—— 接下来就不用管它了,量产毒液、隐形坦克和幽魂先。还有那个泰伯利亚矿脉引爆技能,威力好大啊,一次可以破坏一个电厂…

  准备好部队后就给救世主加个隐身,带着大军向上冲。隐形坦克防空,幽魂压制,毒液必要时上去策应——踩翻GDI基地,夺取基地车的任务无比轻松。

  夺取基地后在附近补上重工厂和机场,修理基地车,准备迎战茄子吧——先来的是风骑兵,自然是被隐形坦克和毒液虐杀,之后的蹂躏者将遭受救世主的盛大欢迎,最后的6、7个收割者三角桌用毒液喷到死,上工程师给抢过来!

  这些事都做完后就很无聊了,留收割者三角桌和隐形坦克虐杀前赴后继的茄子部队吧。救世主陪基地车绕道正下方前往撤离点,那个地方有些直升机需要毒液去拍掉。

  大家快来看啊,小鸭承受不住精神压力,坦白了罪行后自杀了

  任务十二

  Will made flesh,《凯恩造人学说》

  被小鸭用病毒感染的Legion缓慢地苏醒了过来,显然还融合了茄子人的科技。

  凯恩:这些年来兄弟会表面上元气大伤,但是劳资早在第一次泰伯利亚战争结束后就开始研究生化人军队了。由于第二次泰伯利亚战争的失败,这些生化人未能登场亮相,一直被埋藏在天朝与罗刹国的地下。现在时机已经成熟,唤醒这些生化人,让Legion获得完整的形体吧!你,就是Legion!凯恩的不死军团!

  一开始就要出破坏者夺取两个矿柱,出晚了会被GDI的APC杀掉的。然后补两个清算者+撕裂者枪塔就可以抵挡敌人的进攻了——只要你不惊动中间的大基地,就不会有大队人马来踩你。

  资金很充足,但是为什么不夺取左边、左上方和正下方的矿区呢——左边这一路需要毒液先去对付巡逻的捕食者坦克;正下方的矿区需要贴着地图边沿过去,免得惊动敌人主力,开矿后补充3+的方尖碑并用自行激光炮充能,造一堆的毒液、隐形坦克和幽魂。

  在正下方大举招兵买马后就可以出救世主去最右边的建筑废墟里拿升级的箱子,回来后把GDI的大部队引到方尖碑前让救世主来踩,踩完后可以先修复救世主。全军修整完毕后又是救世主领军冲锋,幽魂在后面火力压制——当然你有兴趣的话也可以先放颗核弹炸敌人基地中部的电厂,这样毒液的活动会安全很多,也就能迅速消灭那些讨厌的步兵了——直接把GDI基地踩平,不留生产能力和电力就可以了,留残余的炮塔给幽魂慢慢打。

  GDI主基地被踩翻后还有右上角的一个基地要收拾,让救世主先去辛苦,毒液随后赶到消灭满天飞的苍蝇。与此同时让清算者护送破坏者夺回四个控制节点,获得保护控制节点的任务。此时几乎没有敌人出来捣乱了,让幽魂去拆那些被GDI占据的民房玩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命令与征服3 专区
新浪游戏 命令与征服3论坛 论坛
 相关产品:命令与征服3 凯恩之怒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