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命令与征服3:凯恩之怒》最高难度剧情攻略(3)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任务七

  The doctor vanishes,人口失踪案件

  凯恩:“二十一世纪最贵的是什么?是人才!而我最看重的恰好就是研究液态泰伯利亚的人才,去绑架这个阿方索博士吧!”

  最高难度下的AI占据了资源优势,不尽快动手的话你会被捕食者+导弹兵海淹死——速出清算者,带三工程师和一督战队去抢了左下角的仓库和矿柱。基地里先用清算者抵挡一下,迅速转产方尖碑来对付持续不断的敌人。

  用有限的资源升级粒子炮、黑暗门徒和净化之焰,用大群督战队+RPG(也可以考虑黑手女特务,她出来就是经验全满的)掩护2、3部净化者冲击地图中部的蓝矿,这里是决胜的关键!小心地控制部队,不要让净化者损失掉。拿下中部蓝矿后迅速过来开分基地,补上几个螳螂,在这个基地的右上方造2个方尖碑——好了,可以松一口气了,我们有钱了!

  宇航控制中心附近的GDI基地有音波塔、猛玛和碎裂者之类的怪物,刚好是幽灵火炮的活靶,用疯狂的炮击压制敌人的部队后净化者一拥而上把他们拿下。

  研究所附近的建筑里塞满了导弹兵,就让2、3队黑手烹了他们吧!净化者跟上铲平建筑。但是在占领研究所前还是要小心,两个基地里都放上防空导弹,机械化部队调集到地图下方——OK,占领研究所,博士被拖上运输机运向战列舰,而GDI会出动碎裂者、双髻鲨直升机和投石器防空车前来阻截——刚才调动的部队刚好消灭他们。

  任务八

  MARV rising,猛玛的妈妈

  有一段还不错的CG,一群在非洲草原上散步的NOD巡逻兵被MARV的音波炮碎掉了…

  开始的基地已颇具规模,补充12辆自行激光炮为方尖碑充能,顺便造一些防空导弹——等你看到AI派来的ORCA群的规模时就知道这是多么重要的了。除了蜂拥而来的ORCA之外敌人的部队不足为虑,你可以考虑用毒液群掩护免费赠送的三个圣者去踏敌人的基地,他们装备齐全——当然带上几门幽灵火炮更好一些,尽量占领GDI的基地车吧(我居然得手了…)

  在占领MARV生产设施前先把周围的矿区都霸占了,造几个方尖碑和防空导弹,主基地两翼补充方尖碑和自行激光炮。如果有GDI的科技的话请一定要量产2种东西:双髻鲨+污染区袭击者(XV22、木兰飞弹…)并升级穿甲弹和陶瓷装甲,这两种东西的组合车辆、步兵、飞机通吃。当天上四处飞行的毒液和双髻鲨都超过16架后你还可以考虑补充一些隐形轰炸机,OK,占据MARV生产设施吧。

  在倒计时结束前GDI的部队会从四面八方杀出来,去进攻主基地的敌人自然都惨死了,而进攻生产设施的敌人——只要别让他们的投石器防空车打掉了你的飞机——其他的东西包括猛玛群都会被双髻鲨上的音波榴弹淹死,被毒液的激光戳死。

  倒计时结束后你获得了生产救世主的科技,造一个出来玩吧——要帅的话塞2个黑手,不然就猥琐地放两个工程师,这样它就会刀枪不入。与此同时增援的2辆MARV正冲向你的基地,趁方尖碑拖延住他们的时候用隐形轰炸机+双髻鲨伺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命令与征服3 专区
新浪游戏 命令与征服3论坛 论坛
 相关产品:命令与征服3 凯恩之怒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