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光环2》全任务流程攻略(2)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任务】:

  回到停机坪,消灭异教徒领袖。

  神风烈士回到曾经关死的大门。这时候,大门已经打开。通过大门,你将来到燃料站的核心区域。通过一个大厅左侧的门,来到停机坪的神风烈士发现正准备逃走的叛军首领。此时,叛军首领告诉神风烈士,其实是先知欺骗了所有的人。这时候,第一个光环的“引导者”出现了。正当这个“引导者”告诉神风烈士细节的时候,叛军首领放出了他的两个“分身”。他和这两个分身开始一起攻击神风烈士。消灭了叛军首领,正当神风烈士想问问“引导者”的时候,鬼面兽领袖塔塔罗斯却抢先一步收回了它。(编者按:这个Boss比较麻烦。最快的办法就是用光剑去砍真身。其实还有一个省事的办法。在停机坪的一侧有一个小空间,你躲在里面向外面射击就可以一个一个地把所有的人都消灭了。)

  Chapter 8 三角洲特遣部队

  【任务】:

  清空登陆区,让“鹌鹑”号飞船降落

  这时再让我们把焦点回到人类身上。一路追击而来的人类驱逐舰来到了新的“光环”。士官长和几名士兵先行降落到光环上。(编者按:这里和微软公司宣传片中的情节正好对掉了。乘坐自由落体登陆舱的不是星盟战士,而是人类!!真的是非常搞笑。)把降落地点附近的敌人消灭干净。在一座古塔前,士官长消灭的所有的敌人。沿着古塔右侧的山路可以到达一处悬崖。

  【任务】:

  启动桥梁 跨过深渊

  悬崖边上的建筑物就是桥梁的控制室。消灭了这里的敌人,从建筑物顶部的洞跳进去,消灭里面的敌人。开启桥梁。(编者按:应该小心的是,对岸有一辆星盟的坦克。要注意!!)

  【任务】:

  通过被星盟占领的废墟

  在通过桥梁之前,人类运输机会给士官长提供一辆坦克。驾驶着坦克大开杀戒吧。一路上有不少的敌人可以让你的坦克痛快的射击。在到达废墟的中间时,找到一条小路。通过小路,士官长来到一处瀑布之前。在这里有很多的敌人。千万要注意自己的弹药。通过这里,展现在士官长面前是一个巨大的湖泊。许多宏伟的建筑物矗立在在湖中。真的非常壮观!!

  【任务】:

  前往湖中的塔群

  士官长来到第一座建筑物里,消灭这里的敌人。从这里“悲苍”先知留下的全息影像,士官长得知这个先知想启动“光环”达到“净世”的目的。他说:“我将点燃这个圣环,释放出净灵的圣火,烧通前往来世的圣道。”现在剩下的任务就是赶紧找到先知。(编者按:在这里首次出现了“身披金甲圣衣”、“手持月光宝剑”的星盟精英武士。它们身上穿的衣服可以抵挡一部分攻击。而且他们手中的明晃晃的“月光宝剑”——Plasma Sword——可以一剑毙命的。千万小心!!但是如果你在半途中装备了星盟可装填攻击步枪和狙击步枪的话,它们还是不用惧的。而且在这里,最好的攻击次序是先用狙击步枪,在远距离上射杀所有能消灭的敌人。然后再靠近塔群才好。在到达第一个塔群的时候,人类会用“胶囊”空投一些武器。在塔内部第二层拐弯的地方藏着一个“至尊宝”,千万小心。)

  Chapter 9 悲苍

  【任务】:

  通过第一组塔群。

  这里比较麻烦的就是消灭了外围的敌人之后,进入塔内部比较绕。弄清方向就行了。在这里的平台上会有两个一代中最厉害的“猎人”出现。小心消受吧。消灭了他们来到码头。

  【任务】:

  搭乘船,前往远方的塔群

  在码头启动开关,士官长可以搭乘船驶过湖泊前往远方的塔群。在途中,玩家会遇到另一艘船上星盟战士以及飞行星盟精英战士的攻击。消灭他们,继续前进。(编者按:在船的四角上,有武器补充。)

  【任务】:

  通过水下建筑物

  达到第二个塔群之后,消灭里面的星盟战士,士官长乘坐水下电梯来到另一个塔群。(这里有个笑话,即光环上水中的鱼和地球上的一样。而且它们可以穿过水下电梯!!)在这里面有一个水下建筑物。在最后的地方有两个“猎人”把守。消灭之。进入下个任务。

  【任务】:

  前往主要神殿

  士官长通过这里,来到另一个码头。开启另一条船,驶向最后的神殿。在途中还是会遇到敌人的骚扰。消灭他们,到达最后的神殿。(编者按:在离码头一定距离的时候,用手中的狙击步枪消灭最后神殿附近的星盟炮位。)

  【任务】:

  消灭悲苍先知

  在最终神殿中,士官长终于找到了悲苍先知。悲苍先知的悬浮座椅上有慢速的火焰炮。躲开周围的卫兵,绕道悲苍先知的旁边按下X键,士官长跳上悲苍先知的悬浮座椅上,然后按B键。消灭他。(编者按:这里有几点提示:1,这里有很多的“至尊宝”要小心。2,这里最下面一层有一把光剑、四颗手雷、一个星盟火箭炮和一把星盟狙击步枪。3,使用多少武器都不能远距离消灭悲苍先知,而只能使用上面的方法。)

  此后,星盟的战舰用光线武器击毁了最终的圣殿。士官长跳入湖中,失去了知觉。几条神秘的触手将失去知觉的士官长圈入海底。

  “也许你命不该绝……”黑暗中传来神秘的声音。

  Chapter 10 神的信物

  【任务】:

  解除封锁区的防护罩

  神风烈士回到星盟的博爱之城,悲苍先知的死让议会长老们感到震惊。他们开始怀疑精英战士们的能力。他们最终放弃了精英战士,而选择了鬼面兽。但是新的计划将这些不快一扫而空。先知们坚信开启光环可以让全宇宙的生命活的净化。先知们派神风烈士来到光环上寻找“索引器”。因为从“引导者”的口中,他们知道只要拥有了“索引器”,光环就可以开启。

  神风烈士一进入建筑物,会有飞行的机器人来进攻他。不用理会他们,直接在左边的一根柱子上开启开关。跳进柱子下面的“滑道”。

  【任务】:

  启动四部能量综合机组 解除封锁区的防护罩

  最后,神风烈士来到一座大堂,在这里的飞行机器人从其正下方进行攻击即可。消灭了他,开启大堂四个角上柱子上的开关,即可解除封锁区的防护罩。

  【任务】:

  通过虫族密布的地区

  防护罩解开之后,星盟的增援部队进入了这个地区。但是,神风烈士和星盟部队随即发现,这里已经成了虫族的世界。使用精英战士的“隐身能力”,不断找到“滑道”下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产品:光环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