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光环2》全任务流程攻略(4)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任务】:

  抵抗鬼面兽的进攻

  就在士官长被传送到星盟议会的同时,神风烈士也被送到了“光环”上的另一个基地。在这里,鬼面兽正在积极准备应对精英战士进攻。神风烈士一路杀到基地的入口和精英战士会合。

  【任务】:

  消灭鬼面兽的叛徒

  神风烈士进入了基地。在其他精英战士的帮助之下,神风烈士通过了基地。

  【任务】:

  杀入峡谷谷底

  消灭基地另一个门外的几个卫兵之后,神风烈士在附近找到一家飞行器。驾驶飞行器,神风烈士快速地沿着小溪行进,最后来到一个水滩旁。

  【任务】:

  到达基地

  水滩的左边有个洞口通向左侧的水滩,里面有两辆星盟坦克严阵以待。不用理会太多,直冲过去。神风烈士从水滩右边的山路上去,运气好的话可以驾驶飞行器一直冲进建筑物里的通道,并从另外一扇门出来。这时,神风烈士已经到达左侧水滩的上面。沿着崖壁的走廊走到最后一个凹口,里面是通往基地的山洞。顺路而下,神风烈士在里面看到了一名精英战士首领。神风烈士欺骗他说塔塔罗斯已经反叛星盟。这样精英首领决定帮助神风烈士消灭塔塔罗斯。

  正在这个时候,塔塔罗斯带着“引导者”和米兰达舰长来到了这里……

  Chapter 14 博爱之城

  【任务】:

  在陵墓塔中杀出一条血路

  现在再回到士官长一方。

  士官长来迟一步,真相先知已经离开。濒死的另一个先知告诉士官长真相先知将要率领舰队前往地球。“科塔娜”决定在不得已的时候引爆光环和博爱之城。此时,几架“鹈鹕”号运输机道来,但是从运输机上跳下的不是人类,而是虫族!!!!

  【任务】:

  从“虫海”中逃生

  虫族已经完全侵蚀星盟的博爱之城了。现在留在士官长眼前的就剩下唯一的“逃命”了。

  沿着路一直走,士官长来到最后的升降机。为了能够成功的引爆博爱之城,“科塔娜”决定留在这里亲自引爆。士官长通过发射台被传送到其他的星盟战舰上。他成了离开博爱之城最后的单程旅客……

  Chapter 15 朝圣之旅

  【任务】:

  消灭沿途所有的鬼面兽

  镜头再转回神风烈士这边。

  为了阻止塔塔罗斯启动光环,神风烈士决定和精英首领一起攻入祭坛。神风烈士和精英首领一路上将所有的鬼面兽都消灭了,沿着路来到一座建筑物旁边发现了一架新的“圣甲虫”!!!!

  【任务】:

  “圣甲虫”指挥官

  神风烈士从对面的建筑物左门进入,在里面有几方的“猎人”和精英部队。他强攻通过一座小桥来到监狱。在这里,神风烈士又释放出了更多的“猎人”和精英战士。当他到达“圣甲虫”号时,他惊奇的发现驾驶员竟是人类的约翰逊上士。约翰逊上士说:“先把我们之间的成见抛开,我们必须同心协力阻止光环启动。”

  【任务】:

  保护“圣甲虫”号抵达控制室

  神风烈士驾驶飞行器一路为“圣甲虫”号护航,最后抵达海边。“圣甲虫”号用激光打开“光环”核心控制室的大门。神风烈士徒步走进控制室……

  【任务】:

  消灭塔塔罗斯

  神风烈士进入控制室之后,可以利用地道逐个击破鬼面兽。消灭了所有鬼面兽之后,神风烈士终于找到了鬼面兽首领——塔塔罗斯。当着塔塔罗斯的面,神风烈士质问“引导者”说出了“光环”的真相。但是,塔塔罗斯不听劝阻还是启动了“光环”。看到这样,神风烈士和精英战士一起挥剑冲了过去……

  和塔塔罗斯的最终之战有两个难点:

  1,塔塔罗斯拥有保护层;

  2,鬼面兽会不断增援塔塔罗斯。

  幸好,约翰逊上士会保护神风烈士。塔塔罗斯每被累计击中三次,它的保护层就会失效2秒钟。这段时间正是攻击他的时机。如果鬼面兽太多的话,神风烈士可以躲到顶层去,让精英部队消灭了增援的鬼面兽再下来进攻塔塔罗斯。

  最终,神风烈士在众人的帮助下消灭了塔塔罗斯。虽然他们及时地阻断了光环的能量冲击,但是还是让光环把信息发送了出去。“引导者”解释是:虫族是宇宙中最可怕的生物,为了完全消灭这种生物,先行者们制造了7艘“光环”!!!!在6万年之前,先行者们启动了光环,光环发出的能量冲击最终消灭了宇宙中包括先行者在内的所有生物。而现在这个启动的光环虽然中止了能量发射,但是已定的“保护协议”会发出信息,让其他的光环一同启动并最终消灭宇宙中的生物。

  现在还有5艘光环,而控制所有光环的所在地就是“诺亚方舟”!!

  一片死寂的星盟博爱之城,到处都是虫族。一扇大门之前,几条触须缓缓伸出,神秘生物的声音在空荡的建筑物里传出:“寂寞将再次降临,我也该安息了。但是仍有一些疑问让我不能平静。我来问,你来回答。”

  触须此刻触及的正是留守语词的“科塔娜”。

  “你问吧”

  “科塔娜”平静地说……

[上一页] [1] [2] [3] [4]

 相关产品:光环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