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七王国之征服》兵种简单介绍及简单攻略(2)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15 每个种族都有可以使对方无法释放魔法的兵种存在,打仗的时候吃一着往往会全军覆没。

  16 最初期的兵经常能给敌人造成很大的心理压力。多,快,好,省。当然,游戏是有人口限制的。打电脑最简单的取胜办法就是……海过去……淹死。

  17 本游戏在节奏上明显加快,经常出现打仗的时候释放不出来魔法的情况,释放魔法可以设置快捷键。看到“shortcut”那个就是了。

  18 该游戏有兵种向克,矛兵克骑兵,骑兵对于弓箭手也有克制,骑兵在升级有被动能力后杀死后方远程部队的能力非常强。

  19 关于部队限制。所有中立城镇,当鼠标移到上面时,可以看到“population XX",XX为数值,即为部队最大人数限制。

  20 ROMAN的城堡可以建造3个金矿(MINE)。

  21 BABY(也许看错了- -!)族可以召骑兵,召骑兵需要建筑“STABLE”。

  22 在拥有了“ANU”后,召唤吧。即使耗费很多,但是对于你的军队来说,越多的军队,他对于军队的增强越大。他的能力绝对值回票价。

  23 本人比较倾向于武力,发现外交官实在很墨迹,不适合我,而且策反的时候还有荣誉和金钱要求。这在初期来说,实在难以接受。不如用那荣誉升级两个兵呢。强大的武力永远是制胜的法宝。但是如果攻击过城镇的话,以后你经过城市时,将会有兵从里面冲出来截杀。对于“DEMON HUNTER"营地来说,最好的方法是结盟”ALLIES“,派外交官进驻该建筑,数量要多一些。多少钱都认了,他们简直就是杀人机器,当你和一个中立建筑结盟时”ALLIES“,里面所有的兵都会成为你的。

  23 间谍与反间谍。如果你带着一堆兵在外面打人的时候,主城突然反水,不论怎样,对于你来说都遭透了。记住在城堡有个排查间谍”SEARCH FOR SPY“(好像)选项。越多的特种单位进驻该城堡,则使用该特种单位的各种能力的成功率越高。喜欢阴谋的家伙们有福了,不过貌似电脑实在很菜- -,这种方法根本没用到过……

  24 你的军队如果在质量上略低于对方,而数量却是他们的几倍,那么战胜他们的几率就大了很多。举个简单的例子:A:20个士兵,每个兵有350血,每个战斗力为10,那么总合为200,总血量为7000。B方有10个士兵,每个兵有700血,战斗力为20,总合也是200,总血量为7000。双方均采用点射方法杀死对方。第一回合,无伤亡。第二回合,A方减员1人,B方无伤亡,第三回合,B方减员1人,A方无伤亡。第四回合,A方亡1人。B方无。第五回合,A 方无,B方无。第六回合,A方无,B方1。第七回合,A方1,B方无。至此,A方亡3,B方亡2。已经不用计算后面了。A方大胜。

[上一页] [1] [2]

 相关产品:七王国:征服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