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七王国之征服》兵种简单介绍及简单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玩了两天后,对于各兵种的初步介绍:(更新第一次)

  1 所有兵种在升级2次以后,都会获得新的被动能力。某些兵种的特殊能力释放有等级要求。

  2 带蓝条的兵种,都有特殊能力,需要研究。

  3 各种族中的寺庙(Temple)里的僧侣(priest)都非常的有价值,治疗(僧侣要升级1次),攻击不是很强,升为3级以后有一定几率可以同时攻击2个目标。有2个选项可以升级,一个是治疗,另一个视种族而定。治疗的研发费用为50金,请尽快研究。

  4 召唤英雄要研究summon hero、summon greater hero,英雄有技能:如类似恶魔原质的herioc amor(作用:所有范围内单位护甲+ 5)、攻击速度、攻击提升百分比、行进速度等等。群殴就开吧。非常好用的技能。

  5 英雄(HERO)、大英雄(汗)GREATER HERO可以设置为“Commander”,他在城堡内占4个位置。框上英雄点击“assign commander,即设置为指挥官,有光环(AURA),光环有范围。每个种族的英雄技能不一样,但是都分两种,HERO,GREATER HERO,后者能力高于前者,但是通常他们的技能不同,请尽量搭配使用,不同种族的指挥官可以搭配使用。英雄非常强大,尽量不要让他在战斗中死去。英雄同样可以升级,在升级后可以获得新的被动能力。

  6 所有初级的矛兵,在升两次级后可获得远程攻击能力(点杀更方便),初期使用的时候很方便,但是使用时间不超过6分钟(发展比较快的情况)。

  7 barack里面初始兵种BOW MAN(弓箭手),在攻城时很好用,是在不希望浪费荣誉升级矛兵的情况下点杀的最好兵种。另外弓箭手升级后,可以放出爆炸箭(一定几率攻击+ 50%)。

  8 关于恶魔原质的获得和使用,Priest 可以吸取。恶魔原质在地图上有显示,不同于城镇的那个显示就是了。随便点击一个兵在升级的按钮右边一个,点击后可以出现一个大框,第一个为财富,就是钱。初期缺钱的时候多换点。

  9 每个种族都有强力近战兵种,专业性更强,近战能力强大,可研究对应的能力。

  10 初期,不让你兵死掉的最好办法就是打架的时候,谁血少拖开,或者直接点击升级按钮,可以给濒死的兵加血(恶魔不适用)。不让你兵死掉的最好办法就是你兵比他多很多……(大汗!)

  11 普通城镇造建筑数量有限,1MINE,1FARM。升级后可以跟主城一样,升级普通城镇时,通常有几个选项(视你占领的城镇种族数量而定),此选项为选择升级后城镇的种族(谨慎)。

  12 普通城镇最大容兵数量8人。所有兵进城后会慢慢补血。但是记住,补血的最好方法永远是僧侣(priest)的治疗。

  13 魔法部队通常移动缓慢,而且脆弱,但是攻击力异常强大。

  14 海量的低级别的杂兵在魔法部队面前不堪一击,当然这是在你没操作的情况下。高级别的杂兵在某种程度上可以代替高级兵种(尤其在战斗紧张的时候)。

 [1] [2] [下一页]

 相关产品:七王国:征服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