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彩虹六号维加斯2》游戏流程攻略(3)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THEATER

  还没到达战斗地点,直升机驾驶员就被狙杀。下飞机后顺着楼顶向下扫荡,走到电梯处发现无法通行,再向下走一层楼梯从窗户跳到外面,从阳台绕到破坏的铁丝网的一边,消灭这里的敌人从绳索点滑到下层,连续杀敌到如图窗户处,发现对面的大楼发生爆炸,顺绳下去赶往另一栋大楼,消灭门口的敌人进入从电梯用绳索下到底层。

  来到一栋奢华的酒店前,消灭外围的敌人后进入酒店,这里场景很大,推荐还是走一侧比较安全,进入到一层尽头突然会出现大量敌人,注意马上后撤再给予反击,消灭后下楼找到另外的队友,谈话后刚走不远敌人会突然从天而降,小心找好掩体消灭敌人。从右侧上到二层,之后找到电脑,指挥队友黑掉电脑,自己控制机枪消灭来犯的敌人。消灭后从机枪右侧的门出去,一直走到如图有炸弹的房间,

  这里有时间限制行动要快,一旦听到定时炸弹的时钟变得急促就要马上冲下去,否则就会任务失败,解除炸弹后进入这里的出口,到达舞台区域有人质的房间可以两面包抄,救出人质很轻松。刚要走出舞台敌人又会大量出现,消灭后从门出去上到二层。一路走到有两层敌人的场景,这里敌人很多,机枪手对我方的威胁最大,建议走二层。还由于是黑天,视野有些受影响,建议消灭几个机枪手后冲到最前方以防敌人从后面包抄。全灭敌人后上直升机本关结束。

  NEVADA DESERT

  由于一开始是一个人孤独战斗,建议给武器装上消音器,这关可以暗杀。从屋顶的楼梯下去隔着玻璃干掉窗外的几个敌人,绕到着火的油罐车一侧的道路把门口控制机枪的警卫干掉,向前走把高台的敌兵干掉,到如图处小心高处的狙击手,

  而且这里敌人很多,需要打的谨慎一些,到火车附近先清理外围的敌人,然后绕到目标处的工厂,消灭屋内的敌人下到底层。这时火警警报会响起,这里的房间上下各有四扇门,玩家可以把每个门前的敌人都暗杀掉,然后到下层走左侧的门,贴着左侧进屋内二层。消灭剩余的敌人到达目标点。

  到达如图电脑处关闭警报,这时敌人会破门而入,

  蹲下先消灭门口的敌人,然后解决四周楼里的敌人。到敌人冲进的门口,先不要着急冲出,先消灭门口的敌人再出去,出去消灭外面的敌人后再进入上下有多层的房间,这里依然使用逐门清理门前敌人的方法,嫌麻烦的话硬拼也行。最后来到有飞机的房间,剧情过后只要找个掩体躲避一会本关即可完成。

  ESTATE

  从直升机下来来到小岛的别墅,这关有队友相助不必在躲躲藏藏。敌人也很疯狂,上来就是猛攻,一直到目标房间指挥队友切断电源。

  穿过车库进入房间,注意这里有些敌人会出现的很突然,尽量采用试探性的打法。到最后有炸弹的房间指挥队友拆炸弹。这时躲到如图处,会出现很多从天而降的敌人,消灭后不可在指挥队友,从打开的房门出去进入最后的战斗,记得这里拿一把机枪,后面有用。

  首先要对付的是一架武装直升机,先要等到新任务出现,然后从如图的角度给予直升机一定伤害,因为这个角度直升机打不到你。一定伤害后会接到新任务,这时飞机会放出导弹,马上后退就能躲开。然后绕到右方,等飞机放出第二波导弹会将铁栅栏炸开。马上跑到球场内的小屋,这时敌人会大量出现,机枪这时就派上用场了。最后的白衣敌人等剧情过后一枪击毙,游戏至此也告一段落了。

[上一页] [1] [2] [3]

 相关产品:彩虹六号:拉斯维加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