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彩虹六号维加斯2》游戏流程攻略(2)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从房间门缝看到外面一女性受到威胁,马上指挥队友冲出解救,否则她会被打死导致任务失败,救下她后靠近按A让他待在原地,然后自己带领队友清理附近的敌人,在大门处按A让她打开大门,进入另外的房间还有三名人质,干掉屋内的敌人来到仓库,让队友在下层待命自己到上层清理敌人,救出最后房间内的两个人质后回到屋外,进入接应的直升机任务结束。

  REC CENTER

  还没到达战场就遭到敌人的猛烈阻击,从飞机上下来就会投入激烈的战斗。除了广场上有敌人,楼顶也会有敌人顺绳下来,消灭外围的敌人后先到旁边的车辆搜索物品,之后进入大楼,大楼内的敌人并不算多,只要注意上层的敌人不要被夹攻即可,一直顺着目标走,来到如图处,这里需要通过攀岩绳一点点向上盘旋前进,最好尽快到达上层,否则敌人居高临下发动攻击对我方很不利。

  走出大厅到一广场时要注意会出现持盾牌的敌人,注意射击他裸露的位置。接下来的房间又是二层结构,二楼门口有三个人,利用爆破突入可一下将其炸死,全灭后出来穿过有警车的街道到另一栋楼,快要到目标处突然出现毒气,没办法只好掉头走另一端,先消灭一个房间内的敌人,然后清理一个仓库的敌人,最后找到消毒通道。

  一上来使用一个扫描,发现上层有两个敌人优先消灭,外面的敌人消灭后进入房间,到达图书馆的门前建议上到楼顶,从天窗射击屋内的敌人,利用地形的优势可以射杀不少,然后在进入房间清理剩下的,从该房间的另一个门出去。

  连续穿过庭院的战斗,每个庭院的敌人并不算多,注意让队友先把敌人吸引出来在打,最后的白衣人剧情后会成为敌人,笔者因为把手柄放一边看剧情导致被他打死……最后上到接应的直升机本关结束。

  CONVENTION

  这关的地点是在一家百货商店,场景很大也比较复杂,从飞机上下来后进入楼顶的门,旁边有绳索点也可以从玻璃窗进入,不过相对危险些,进入大厅后先消灭这一层的敌人,然后再慢慢向楼下走。进入进入商场后让队友在前方开路比较安全,到如图处只要一走上台阶马上就会有大量敌人出现,建议先让队友吸引一下然后退回把敌人引出来在消灭。

  整理装备出来后消灭院子里的敌人,然后让队友检查汽车,清理二楼和一楼的敌人后继续清理二楼的房间,门后有敌人的就用爆破入门,一直到达监控室,黑掉电脑后出去。接下来的区域完全可以在不被敌人发现的情况下过去,换成潜入模式吧!活用两路包抄可以事半功倍。到达有人质的房间注意有时间限制,所以速度一定要快,在给人质拆炸弹时会出现大量敌兵,解决后原路返回,注意途中会出现敌人。由于都是之前走过的路,所以只要注意让队友探路打起来并不难。

  到外面如图处后敌人数量开始增加,远处的敌人用狙击枪打会比较方便,由于大楼内敌人不少,建议从一侧突入,不要选择从正门走,那样会遭到包围。一直冲到目标点,这里两个队友会分别控制电脑和解除炸弹,而此时敌人会冲过来,注意保护好队友的生命,消灭来犯的敌人后爬到楼顶上直升机本关结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产品:彩虹六号:拉斯维加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