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刺客信条》详尽对话翻译及流程攻略(4)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记忆裂痕5
第二天早上自己起床,进实验室大厅,
Desmond:55555,医生你不叫我起床了
医生:少废话,跟我做回忆梦去
完了上虚拟机:

师父:我手里的是神器.......
一开始又在Masyaf:
师父: 噢噢,你又得手了,来和老夫聊聊
Altaïr:三个人,一个是JS之首,一个想篡权,一个是暴君,他们都选择了自我背叛的人生,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这样
师父:这不明显么,他们是为圣堂武士效力的,他们在这些城市的所为是为了圣堂武士的发展,方便他们壮大后成为圣地的主宰,但是现在他们的计划落空了
Altaïr:为啥?
师父:他们的计划是基于神殿里的宝物想出来的,宝物叫伊甸碎片,没了这个他们搞不定
Altaïr:噢噢,这个宝物有什么力量?
师父:诱惑的力量
Altaïr:只是一坨银子而已
师父:乖徒弟凑近点看,这个东西最早在伊甸园成功引诱亚当和夏娃犯罪(看着的确像个苹果)..........接下来师父开始大量YY圣经里的典故
Altaïr:这东西怎么玩啊
师父:它会蛊惑每一个有欲望的人,兄弟会想把这种力量研究出来并量产化,你杀的变态医生做的实验就是跟这个有关的,奴隶贩子供给他实验用的人
Altaïr:这一切又是为了什么?
师父:战争
Altaïr:那我杀的其他统治者呢?
师父:有了这宝物,完美的市民,完美的士兵,完美的战争
Altaïr:Robert de Sable原来守着这么重要的东西,他必须被阻止
师父:只要Robert还有一口气,一定会回来抢的,这也是你整个任务里的一环。

完了以后装备再升级,防守踢PP能力加强,可以主动找教练练习下。
出城上马,直奔Damascus,进城后和分部负责人说起Jubair Al Hakim,他是苏丹王的重要手下,这几天忙着到处找跟纵火有关的东西,说是要为“新世界”做准备。


完了以后进入区域地图里唯一片没去过的地方完成任务,唯一一个要注意任务是同门给的五人限时暗杀任务,注意有一个人在屋顶
任务完成以后回分部,从收集的信息来看Jubair Al Hakim正在把收集全城的书并把它们集中起来烧掉,new world 要来了,他的目的是在文化上要做到辞旧迎新,今天在自己的城堡内举行烧书会(感觉像是集体高中毕业),主角认为这个是个很好的时机,于是出发。

刺杀Jubair Al Hakim
哦哦哦,我们毕业了

他所在的城堡是封闭的,爬上去以后走到二层看他焚书,他的一个部下对此举有所疑问,他的反应是把有疑问的人连着书一起烧,宫殿里的书烧完了,他吩咐所有部下到街上抢老百姓的烧。

注意多个目标,不要搞混了(胖子:看什么看?)
剧情完毕后下到一层,这个时候你会比较困惑,右下角出现一堆目标,实际上你要杀的人只有一个,他和其他人衣着不同(衣服上的金色饰物较多而且有个小腰包),他们出城堡后会在各个地方烧书,你可以慢慢在高处一个一个找是哪一个,用鹰之视野,金色的是,这里直接告诉大家好了,地图上最东南面那个就是,跳刺吧,失手或者认错人了不怕,街上成群的怪叔叔是不会放过他们的。
用以上方法,刺杀成功


死前的对话:
Jubair:你为什么要杀我?
Altaïr:人因该活在一个自由的世界里,你不能通过毁灭纸张上的知识来给市民们洗脑
Jubair:你太天真了,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Altaïr:只要你的死能给别人自由,事情就很简单
Jubair:书上的东西也能害人的,特别是苏丹王离去以后,很多书都出的很LJ,不过,你我的任务都完成了。

说完归西

逃回分部吧,回去以后和负责人对话,Altaïr依然对自己的猎物有所疑问。

回到总部。

师父:有什么消息吗
Altaïr:又一个
师父:嗯,我们的任务马上就要结束了,同时你到现在也差不多洗清了自己的罪行
Altaïr:能问个问题吗?
师父:说
Altaïr:为什么Jubair?一个焚书的
师父:只要他们不死,我们的计划就难以实现
Altaïr:这个怎么说?
师父:你现在杀的人相当于一具躯体上的手和脚,真正的敌人站在更高的地方
Altaïr:那赶快把最后一个猎物的所在地告诉我,我好把他干掉打最终Boss。
师父:不急,你走之前我想问你句话
Altaïr:嗯
师父:什么是真的?
Altaïr:没有什么是绝对真的,我只相信自己自己的眼睛
师父:什么构成的这个世界?
Altaïr:一个幻觉,一个大家共识的幻觉
师父:现在知道为什么我最早叫你去偷那个宝物了吧,这就是幻觉的力量。

说完后装备升级,匕首攻击力增加
出城,上马,奔向Acre
进城,直奔分部,和负责人对话中知道这次的目标Sibrand是骑士团的新首领,目前在Acre城的码头一带活动,于是前往调查,码头在区域地图右边,进入后依然爬高,行善。
完了以后回分部和负责人讨论暗杀事宜,Sibrand已经知道会有人来杀他,本来就胆小的他丧心病狂,加倍自己的守卫为防患不测,今天即将在码头出现,Altaïr认为过度的小心是个致命的缺点,决定在这个时候了解他,动身前往码头。

刺杀Sibrand

到达码头,疯狂的Sibrand正在质疑一个老传教士,他听到传言说最近的刺客都是白斗篷打扮,于是YY老人说他是刺客,对话中听出Sibrand对William等人的死万分紧张,认为自己很可能就是下一个,老人百般辩解,Sibrand一句话也不听,最后因为老人一句“你疯了”,把老人杀死。
剧情完毕他会回到自己的大船上(整个码头最大的一艘,在右边),慢慢从大大小小的船上跳过去接近他,不建议走甲板,原因是上面疯子醉鬼太多,见主角就推,很容易被推下水。
到达大船尾部,先不要上船,看清楚目标,他会到船尾一边YY一边射箭,快速上去给他一刺,如果他跑了也不要紧,跑到码头出口处,必然被怪叔叔捉到........


遗言:
Sibrand:不.....不要
Altaïr:你这么怕死?
Sibrand:嗯,当然怕了
Altaïr:没事,你现在安全了,准备投入上帝的怀抱吧
Sibrand:我的兄弟你灭的也差不多了,你怎么还这么无知,根本没有上帝
Altaïr:那么说你不虔诚了
Sibrand:自从跟兄弟们把宝物找到的那一天起,我就知道这辈子是唯一的,没什么天堂
Altaïr:告诉我你在兄弟会里的职务
Sibrand:我的任务是把守好海域,当我们解放圣地时不会受到别人的骚扰
Altaïr:你把这里封锁起来好给整个圣地的人洗脑,这叫什么解放。
Sibrand:我只是个忠诚的士兵,跟你一样。

说完归西。

甩掉追兵会到分部,和负责人对话。Altaïr又是一脸疑惑,负责人看出来了,教导他面对猎物要无情,忧郁和同情心是当刺客的大忌,虽然没有这些情感就不是人,Altaïr再次质疑各位受害者的死是蹊跷的。

对话完毕后从回忆中醒来到现实世界,一开始听到医生在打电话,内容为时间不多了,加上不停有人尝试来救Desmond,这个计划要加快速度完成。
起身后和Lucy对话:
Desmond:我觉得虚拟机好像有点问题
Lucy:没有问题的,你不要YY,只要他们搞到了你的最后一段记忆,你等着瞧吧,公司会改变一切,这个世界,所有的人,包括我们。
Desmond:怎么弄啊?
Lucy:神殿宝.......( 电话响了,接电话,医生叫她把Desmond今天的记忆输到数据库里)
走到电脑前继续和Lucy对话:
Desmond:哦,那你们只是利用我找那个宝物了,叫什么来着?伊甸碎片?问什么不叫几个人把它从Masyaf找回来就得了?
Lucy:没这么简单的,Masyaf的那片早就找到了,但是神器已被破坏。
Desmond:那你们要我祖先的记忆干什么?
Lucy:来确定另外几片的位置
Desmond:噢噢,那么说这神器有很多个了?
Lucy:你真的是小白啊,睡觉去吧。

对话完了Lucy忙着在电脑上做手脚(她帮Desmond不想被别人发现,要清楚Desmond用过电脑的痕迹),回床睡觉

记忆裂痕6
第二天早上:
医生:时间不多起床干活
Desmond:行行
医生:我们的计划就快完成了
Desmond:那然后呢?
医生:也许他们会让你看个开头,实际上没听起来这么吓人
Desmond:唉,反正我也知道这事一完我大限就到了,不如你告诉我你们想干啥吧,告诉我个YY版的也成
医生:你当我小白啊,我知道实际上你已经了解不少了
Desmond:啥?
医生:我从来就知道你不简单
Desmond:那问个问题吧,为什么我在虚拟机里看到的东西跟事实不符,感觉好像历史被歪曲了
医生:啥叫歪曲?跟你小时候历史课上学的不一样就是假的?实际上有些事实并不是能让所有人知道的。
Desmond:但是历史书是根据确凿的证据写的,古代文献,书籍之类的
医生:一张纸一支笔就可以写本书啦,很久以前的教课书上还写地球是平面的呢
Desmond:现在还有人信那个的,实际上
医生:正解,什么登月背后的真相啊等等,还有本书说地球是七天之内造出来的呢(指圣经),那书卖的巨好
Desmond:你想说个啥?
医生:世界上没有绝对真实这回事,就像你祖先说的,没有Truth这种东西,任何东西都是臆造的。这也就是虚拟机强大的地方,最大限度的再现真相
Desmond:是吗?
医生:嗯,YY爽了吧,我们开始吧。

跟随其进入实验大厅,上虚拟机进入记忆。

一开始又在Masyaf:

师父:来啊,我的乖徒弟,现在离结尾很近了,Robert de Sable是我们的最后一步,这一切,是他的嘴巴下的命令,是他的手给的金子,他的死可以消除我们所有的敌人,同时宝物也安全了
Altaïr:我还是不懂这个宝物为什么可以有这么大的力量
师父:诱惑的力量是无穷的,你也见到了,Robert尝到了宝物的力量,现在变成了什么样子,他让这些死去的人付出了什么
Altaïr:源于他对力量的渴求?
师父:嗯,就跟我们来源于对和平的渴求一样
Altaïr:但在和平之前他想把圣城淹没在战火之中
师父:和平这种东西来之不易的,Robert追求的和平是靠暴力换来的,我们追求的和平是靠理解和和谐。
Altaïr:嗯,我很恨我的最后一个猎物
师父:仇恨是毒药啊,我的徒弟,但是他的兄弟都挂了,看他还无动于衷的样子,是我们的好机会,去耶路撒冷灭掉他吧

对话完毕装备升级,剑的攻击力上升,同时飞刀上限加到15


完毕,出城,上马,目的地:Jerusalem
进程,找分部Malik对话,这次和谐了不少:
Malik:很高兴见到你平安,兄弟
Altaïr:嗯,你平安我也高兴,所以流言是真的了,Robert de Sable在耶路撒冷?
Malik:我看见到处是他的骑士手下
Altaïr:爽,他完了
Malik:不要让复仇蒙蔽了你的双眼啊兄弟,我们都知道这样不好
Altaïr:知道了,不用担心,我清楚我们的最终目的是和谐
Malik:看来你也成长了不少啊兄弟
Altaïr:嗯,所有的事教会了我很多,但这个迷宫里我还有一些东西要找
Malik:啥意思?
Altaïr:我杀的所有人是有联系的,他们都是Robert de Sable的手下,是一伙的,而Robert de Sable本人想要霸占圣城,同时他们为圣堂武士效力,圣堂武士又是十字军里的
Malik:听着够YY的
Altaïr:嗯,告诉我哪里能找到有关他的情报
Malik:去南边的教堂和医院看看吧,但要小心

对话完毕后到区域地图的左边那块完成任务,最后一次做任务了,都稍有难度,主要是城里成堆的疯子,有一个在有很多疯子的院子里偷信的任务最好在那人出院子之前把信偷到手。

都完成后回去跟Malik对话,今天Robert要在城里墓地帮人举行葬礼,这是刺杀他的好时机,在动手之前Altaïr对Malik正式道歉,Malik说,嗯,大家兄弟一条心。

动身前往墓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产品:刺客信条
 相关报道
《刺客信条》系统解析及流程攻略 (2007-11-20 18:2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