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刺客信条》详尽对话翻译及流程攻略(2)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第二天

医生:起床干活,我们时间不多
出门到大厅

Desmond:Lucy人呢?
医生:别急,她到时候会出现的。
Desmond:告诉我,医生,你们到底想达到什么目的?
医生:你不看电视,报纸?
Desmond:不看,我不关心那些东西
医生:那我帮你总结下吧,这个世界一团糟,你也看见了,一千年以前的野蛮世界,到了现在进步了多少?
Desmond:你想表达什么?
医生:秩序啊,帅哥,世界需要秩序,这就是我们的目的,也是要你帮我们的原因。
Desmond:你想说你们在为美好的明天努力?
医生:是啊,人生下来不知道为什么而活着,告诉他们为什么之后世界会变的很美好。
Desmond:是吗?
医生:嗯,这也不是你们刺客的目的吗,世界一片和谐(一语双关,也指刺客猎物挂掉后的死寂)
Desmond:我还是不懂
医生:你会懂的,实际上我不关心你懂不懂,只要你可以告诉我们“它”在哪里就行

Lucy出现,上虚拟机进入回忆

 

记忆裂痕3
一开始是Altaïr和师父的对话:

师父:干的好,我相信这是你接下来很多成功的第一个
Altaïr:Tamir死前说了些奇怪的东西
师父:你生性多疑,不用问这么多,我只是想保证同你不会犯之前的错误
Altaïr:哦好的
师父:用不着装乖,不过在任务结束前保持这样就行,不过因为你的表现,我决定把你的刺客等级提升,同时还你一件装备

得到武器:匕首

出城堡,门口又遇到武术教练:Altaïr,我的学生们又脑残了,请你向他们展示刺客华丽的剑术吧,随即进入武器指导
练习的是整个游戏最有用的技能:反击,按下RT拔剑状态下,在敌人攻击开始的瞬间按X反击,成功三次后武器训练结束

出城,骑马,到大地图,你现在可以去Acre或者Jerusalem,Acre离的比较近,先去那里吧(大地图左下角)

到达Acre城门口,左边又有被欺负的僧人,帮忙后混进城,依然先找View Point爬,然后开始完成任务,要注意的是战后的Acre城里乞丐很多,任务时要小心,同时屋顶有一些弓箭手,建议上屋顶的时候按十字键上装备暗器剑,被弓箭手看见了按A慢慢走到他面前刺死他,或者没有看见你急速上前一个背刺,这样可以避免很多警报。

接下来继续全城行善吧,提供最重要的信息的一个任务是区域地图左下的一个拷打任务,一个散播反动言论的在大肆宣扬他的主人医德如何如何高尚,把他打至说真话才知道Garnier de Naplouse是个变态的医生,医院里住院的都是些以前好好的,出来成疯子的人,同时他说Garnier de Naplouse在折磨病人的时候异常投入,暗示你这个是暗杀他的最好时机。

任务都完成了到刺客分布汇报

与分部负责人的对话中了解到Garnier de Naplouse的确是个变态,从耶路撒冷绑架大量健康的人到他的医院里做人体实验(那个时候有就有这种东西了?yxh07 ),同时提到医院里有一扇窗户破了(暗示你干坏事后开闪的最佳路线),完毕后动身到医院,如果你全部任务都完成了,医院门口有僧人供你潜入,没有的话走右边从破窗潜入。

刺杀Garnier de Naplouse
进入医院后首先看到一个浑身是伤的人大叫着“上帝啊,救救我吧”冲了出来,结果被守卫制服,引来众人围观,住院部大门打开,Garnier de Naplouse出现,对那人说,“乖~~,老夫是来救你的”,
他反驳到,“你个老疯子,你干了些什么我都看见了,帮我?就像你帮过的其他死人一样?啊啊我要逃院!”
Garnier de Naplouse冷冷的说,“逃院?不可能的事了!”说罢守卫废了他的双腿。

完了以后从右边进入病房,里面的人都被他折磨的差不多了,最开始他会在最右上角那里“安抚”病人,地形不利不要动手,用鹰之视野扫一下即可,同时观察一下破掉的窗户在哪里(在右侧)。一会儿他会从隔间里出来去另一个隔间,那个隔间四开宽敞,一直按A慢慢低调靠近正在和病人对话的他(小心周围有推人疯子),近了一个背刺,暗杀成功。

他死之前的对话看出他已经完全疯了,认为他的病人都是些“小孩”,通过折磨他们帮助他们成长等等

说罢合眼,开溜吧,推荐从破窗户跑,一出去就可以降为黄色警戒。随便找个地方躲一下,直奔刺客分部吧

回到分部以后:
Altaïr:为什么他要做人体实验?
负责人:你的任务是act,不是ask,唯一重要的是现在他已经升天了。
Altaïr:但他真的以为他在帮这些人,很奇怪
负责人:这是你亲眼看见的?
Altaïr:不,我亲眼看见的是一个杀人病棟
负责人:那不就的了
Altaïr:嗯,不好意思我多疑了。

完了回到总部见师父:

师父:你有什么好消息吗?
Altaïr:变态医生升天了。
师父:嗯,你真乖
Altaïr:但他认为他的所为是正确的,我见到有少数病人居然还很感激他,他是如何做到化敌为友的?
师父:有领导才能的人总能找到一个让别人屈服于他的办法,同时他们不择手段
Altaïr:你的意思是那些感激他的人被下药了?
师父:嗯,如果你看到真有人感激他的话。
Altaïr:噢噢,原来迷药的力量这么强大啊
师父:嗯,不要小看我们的敌人。

完了以后Altaïr又得到新的技能,在奔跑时按B可以撞人

出城堡,到城门口上马前往Jerusalem,路上可以找找旗子,打下架,看看风景消遣一下

到了Jerusalem(大地图右下角),门口被调戏的僧人在左边墓园内。伪装进城。

一进城门就看见一个散播反动言论的,跟踪至小巷暴力逼供,注意会有别人参与打架(这是游戏里很不解的一个地方,为什么壮汉见到打架就会参与而且不是帮你? ),把那人打趴下了嘴还特硬,Altaïr的反应是:“speak to me or speak to god”。那人一听知道Altaïr不是个好惹的主,于是招供 ,对话中提到奴隶贩子Talal正在到处抓人准备什么“神圣的旅程”

接下来继续找高的地方爬,爬完继续行善吧,注意现在敌人升级,城里守卫也会反击技能了,做任务时小心。集市里有个同门的刺杀任务,注意快速+低调(背刺才可以成功,刺完一个要快速逃离现场)。很多任务的对话都显示Talal是个狡猾的家伙,见势不妙就闪人。

任务都完成后到达刺客分部,意外的是分部的负责人是残废,左手已被截肢的Malik,Malik 对Altaïr依然怀恨在心,对话很不和谐。Altaïr准备在Talal囚禁他奴隶的仓库动手,于是动身。

刺杀Talal
进入仓库,门立即关闭,显然Talal有所防备,进入里间,对话完毕后站到有光的地方,果然是个圈套,Talal让几个他的手下来围攻你,自己却闪了。多用反击技能,战斗十分简单。杀完后上到二层,从梯子爬出仓库以后开始追击,他跑的很快,但如果你之前完成过所有任务的话他必然被街上怪叔叔拉住聊天,上前背刺,暗杀成功。


和他的死前对话中再次提到“兄弟会”(指找到神器的十个人),同时Talal说自己捉奴隶是为了保证他们的安全。

说完了就开始闪人吧,跟以前一样,甩掉追兵后回到分部。

回到分部后Malik嘲笑Altaïr是脑残,暗杀个人弄的全城都知道了。Altaïr回应,刺客杀人还是需要观众的,这样效果比较好。

说完此段结束,回到现实世界:

医生:天哪,虚拟机怎么红了
Lucy:呃,散热不好机器过热了(原来虚拟机也有这种毛病,不知道是不是MS造的)
医生:破玩艺老出问题,赶快弄好,每一个小时给我一次散热报告
Lucy:Desmond,上水冷要一段时间的,你先去睡觉吧。

Lucy在给红了的虚拟机散热,可以上前和她对话,内容是抱怨医生的粗暴,Lucy提到她能忍受医生这个样子是因为他救过她的命,Lucy在大学研究生毕业以后公司给她这份工作,但她也是被公司绑架到这里工作的,对话完毕准备回床睡觉,一进卧室发现衣橱是开的,里面放了张纸条,上面有卧室门的密码(Lucy,悄悄给的),现在不怕卧室门反锁了。完毕睡觉。
虚拟机3R.........

记忆裂痕4
第二天早上....
医生心情很好:
医生:起床吧,今天要干的事多的
Desmond:看医生你心情不错啊
医生:嗯,机器散热改进不红了,所以你可以在回忆里待得更久。
Desmond:哦,又要帮你探宝了是吧?
医生:也许你还不清楚公司的目的,我们想改变世界(接下来开始自恋的长篇大论,赞扬公司和虚拟机的贡献)

出了卧室,医生会去看风景喝咖啡,乘这个时机把他的笔给偷掉,后来解锁电脑密码用。完了上虚拟机进入回忆。

又回到了杀手总部:
师父:干的好啊,我的徒弟,三个人都归西了,我要谢谢你,但我们的成功才刚开始。
Altaïr:哦哦
师父:理查德王收复了Acre,对南边造成了威胁,撒拉丁一定会注意到这一点的。
Altaïr:你是不是要我把他俩都干掉?
师父:不,他们俩的事让他们自己解决,理查德王和撒拉丁对峙之前还有一些人要除掉。
Altaïr:Give me names and I'll give you blood.
师父:嗯,名字是Abu'l Nuqoud,William de Montferrat,Majd Addin
Altaïr:他们犯了什么罪?
师父:贪婪,迷失自我,同时他们残害了人民。去他们的城市找到并干掉他们吧,记住我们的目的是和平,他们是绊脚石,出手时不要犹豫。
Altaïr:嗯好的。
师父:每杀掉一个回来陪我聊聊,这样比较好。

得到技能:防抓踢PP

出城堡,门口又遇到武术教练:Altaïr,我的学生们又脑残了,向他们展示刺客华丽的剑术吧
按LT开始训练,在按住RT的情况下敌人抓住你时按B来Break,三次成功后训练结束。


出城上马,现在到大地图不用跑了,直接选目的地,地名后面有X图标的为暗杀目标所在城市。先到Damascus吧
进入以后先找分部负责人对话,提到Abu'l Nuqoud是个城里最有钱的JS,同时也是个危险的人物,最后提示你到Damascus的富人区去找跟他有关的信息。

现在Damascus的第二块区域可以去了(区域地图左边),进去探索吧,依然是爬楼,行善,注意富人区里守卫和推人疯子数量都有所增加。一个同门给你的刺杀Abu'l的两个私人保镖的任务完成后他会给你一张宫殿守卫的位置图(按start,memory log里面察看),比较有用。有一个高塔是游戏里第二高的建筑,慢慢爬吧,很多偷听任务显示Abu'l要开一个宴会。
有一个暴力逼供的任务要提一下,听完反动言论散播者(散播Abu'l多么多么伟大),跟踪他要穿过一个有守卫的门,不能直接跟踪,要从门上方过(不要让守门的发现),过了以后他会走到左边的一个小巷里,那里就是虐待他的地方,把他打趴下后招供说Abu'l是个宅男,但会在宴会的时候出来当众演讲。

任务完成后回分部汇报得到暗杀许可,Altaïr认为Abu'l的宴会是个好的刺杀时机,他的卫兵到时候都忙着招待客人。于是动身前往宴会地点。

刺杀Abu'l Nuqoud

到达宴会以后人很多,Abu'l Nuqoud也准时现身

他会先感谢所有到场的,讲着讲着话锋一转,说你们都是些懦弱的人,不配和我分享荣誉,一个新的世界即将到来,但是你们无福见到它了,说完大门一关,一些人当场暴毙(原来是他在酒里下了毒),同时命令弓箭手杀死所有人。
场面一片混乱,走左边上到宫殿二层,干掉一个看见你的士兵,小心的爬到他上方(他保持在上图位置,正在观赏杀戮的美),看准了跳下在他开逃之前就是一刺,如果失手他会外逃,不要看他大个儿,跑的比上次那位还快,但是.........又被怪叔叔捉住了,真惨。

死之前的对话:
Altaïr:你个JS把骗来的钱都花哪儿了?
Abu'l:钱都是浮云.....
Altaïr:那你还为了钱干这么多坏事,为了啥?
Abu'l:杀人是有快感的,我们心里的魔鬼是同一个,我可以从你的眼睛里看得出来
Altaïr:胡说!
Abu'l:无论如何,你是阻止不了“我们”的。

说完归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产品:刺客信条
 相关报道
《刺客信条》系统解析及流程攻略 (2007-11-20 18:2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