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幽灵行动:尖峰战士》完全攻略(3)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第7关




此关是典型的山地巷战!而且这关开始能供大家投机取巧的小路和敌人防御漏洞大大减少!所以“过家家”已经结束了!战斗吧!所以一定要认真对待不要像玩别的FPS那么猛!对于勇敢的人来说要学会怕死!怕的要学会勇敢!总之现在起就是大家在前几关累计经验考验的开始!

建议使用MK48 LMG+冲锋枪,快速移动+准确跑位+临危不乱是关键!还有在巷战时一定要让部下走在前面!他们巷战应变能力一般比你强(没有贬低大家之意),另外
,狙击手一定要跟着你~侦察任务交给前锋和后卫!当他们侦察到敌人后再派出狙击手支援
还有,不要再从巷子里绕了~基本是死路!只有拼了……(别拼太狠)想要到达目标必须延大道前进!(注意在大道两旁隐蔽)


任务开始,下车后立刻向左隐蔽,此时4-5名敌人将从装甲车后方出现,还有一名敌人将从右侧建筑物2层出现
这是你注意地图可以发现在村子最狭窄的地方敌人设有防御,敌人4-5人、重机枪一挺、装甲车一辆,假如从大道攻击绝对伤亡惨重!
建议从村庄左侧边缘包抄敌侧翼,这里主要是要利用团队配合!(右边是死路,而且距离反而更大!)让狙击手跟着自己,火力支援和前锋从另一侧先发动攻击~当重机枪转向他们时,正好把没有防护的侧面暴露给你!消灭机枪后,剩的人敌人非常好消灭!



之后继续前进会出现一个非常窄的路口,两侧的建筑物上都有敌人,在路口处露一下头,立刻缩回去转身面对路口反方向的天空,因为剧情射定只要你一进入狭窄的路口就会有直升飞机飞来攻击你背后!用MK48 LMG扫射它!大概几十发子弹就要它命!

然后消灭路口2边建筑物上的敌人!一路上坡,注意路上的敌人,尤其是注意地势较高的地方!来到第二目标点后发现在这里坚守友军已经阵亡!此时穿来通讯原来他们已经撤退到另一个地方等待接应,不过飞行员建议你先接受补给品再前往!


目标点2消失,取代是的是目标点3


此时任务目标很简单~到达目标点即可~不过路上敌人很多而且地形上有很大优势,广阔地带要快速移动,(多看地图!确认自己和敌人的位置后再跑,这样从一个掩护到另一个掩护的跑是最好的),而在巷子里则让队友开路(不包括狙击手)。不一会就可以到达
轻装前进~因为已经没有必要多带武器什么的了~
一路上还算安全(经历了这么多,相对安全吧~)

注意!假如你听到直升飞机声音或看到黑鹰飞过有顶的话,代表很快就会有武装直升飞机来袭击你了~(剧情)

目的地是一座建筑的地基!里面敌人不多但隐蔽处太多!建议2人在坑外守护防止偷袭~你跟前锋进入清扫!

清扫完毕后会在一个小房间里发现西装革履的VIP 1

带他到目标地点,然后等待接应
这是会有一辆装甲车经过!不过再坚持一下(所以不必跟敌人死磕)你的装甲车就会来!跑上车过关!

不过由于我方人员已经落入敌手!上边命令营救!在不远处下车,向目标点推进!在第一个转角处开始会有6-7人从一个方向出现!现在的任务不是杀人,而是救人。所以只要把那些冲过来的干掉就可以,那些缩着不出来的不必周旋。尽量保证自己的安全优先!
当行进一段距离后,会传来通讯说目标已经离开。所以接应的飞机会在不远处降落,坐上飞机

真正过关




第8关

这关高层建筑很多,狙击手也有所增加,建议使用狙击枪和M8冲锋枪(因为地面敌人位置松散,且距离近),这关感觉像是要调节一下节奏和气氛~所以难度降低了~

降落后向目标点移动,让侦察机在前面探察,多注意高处的狙击手
,尤其塔楼上基本都有敌人

过了高架桥后出现一个新目标点取代原来的目标,先到那里的直升机上得到补给,补给完毕后立刻向原目标点的方向的建筑隐蔽,因为飞机升空后原本被飞机掩护着的你会突然暴露在空地中间,这样非常危险,这时敌人的信号干扰装置突然启动!信号丢失,屏幕上出现大量雪花~侦察机失效。建议从面对目标点的右侧的仓库那里绕到电波塔那里,路上敌人很多,一定要小心,尤其是铁路附近、了望塔上、以及仓库左侧的敌人!(狙击在这里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小心周旋+眼神好就OK)

进入目标点所在的建筑2层,注意那里有一个敌人,消灭后在塔的底座上安装C4!之后立刻撤离~(其实那爆炸威力不大~不过安全起见嘛)

得到新目标:撤退到指定地点

然后,会有一辆坦克开来~占领公路,利用侦察确认铁路上没有敌人,迅速穿过去!以免被坦克攻击,到达对面后,转角处的简易墙中有3个敌人在那里,手榴弹消灭。之后进入高架桥底部!一定要快!因为只要你一靠近高架桥敌人坦克就会向你冲过来!只要进入高架桥下进行隐蔽便可以了!注意正对着破烂厂房的桥下的2层建筑中有一个敌人埋伏!当你到达桥下后坦克会开到一处被炸坏房顶的厂棚内。这里还有敌人4-5人,重机枪一挺~用狙击枪悠闲的消灭(注意,有一个敌人在厂房顶上,不过你打不到他,他也打不到你,无视就可以了)
之后直奔飞机而去~
华丽的撤退……

过关




第9关


又是黄昏了~这关敌人位置紧密且喜欢包抄,所以建议自己和队员分开两路同时前进(这时你要注意配合队员)
任务是清楚2个敌人设立在公路上的据点!东、西各一个。
建议先从西侧的那个开始。还有,路上有座有园顶的大型建筑,那座建筑的园顶下有狙击手,除非你觉得他可能威胁你~否则不要专门绕路去打他。
西侧据点处于一个大的台阶下面!正好居高临下~攻下后沿着大路登上人行桥(桥下和桥的北侧有敌人)
,从人行桥正好又能对东侧据点的敌人产生居高临下的背后攻击!
所以这部分还是很简单的!之后到直升飞机所在点回合!路上有装甲车和5名步兵~小意思啦~

飞机起飞后~突然将军的“座驾”被击落!

大家的新任务是营救将军!

不用带太多弹药~火箭筒什么的更不用带!

降落地点是东侧据点~建议冲高架桥中间的的巷子那里前往坠毁地点!正好偷袭敌人背后!然后到将军那里防御一会~会有敌人从东西两侧攻来!注意西侧建筑上有狙击手!当敌人清除后,我方飞机会降落在不远的转角处,带将军和自己的队员过去!将军上飞机后,自己到新目标点乘车离开

过关



第10关

夜战,不过大部分守军所在地都灯火通明~这关高塔上基本都有狙击手,所以看到建筑上的高塔先瞄准看看。敌人虽然战位严密但是反应却很迟钝(至少比以前迟钝了1秒)建议自己携带轻机枪和弹药,队友装备不用动。还有,广场上的坦克不必摧毁~对任务没有什么影响的~摧毁坦克是后来的任务了~到时候会给你派坦克来帮助你的


下车后不要管目标点,立刻向离自己最近的胡同跑~之后横穿一条马路(右侧的注意敌人)

之后得到一个新任务:摧毁4个干扰器(样子类似一个小雷达和一个冰箱靠在一起,用各种武器都可以摧毁)

千万不要接近广场,那里防守严密,又有2辆坦克(坦克上又没写着[FUCK ME]所以先摧毁4个干扰器要紧!尽量绕着走就可以了!后面又让你解气的时候)所以现在不是去的时候。沿着胡同一直向前走,来到转角处,那里有第一个干扰装置!先扔个手雷,然后命令队员突击

之后得到新目标,先去离自己最近的那个(另外2个在你来的方向,那2个回来再说)走到一半时会有武装直升飞机扑来~注意迎敌

第2个装置那里有步兵数人,有一个在房子上。摧毁后按原路返回最初下车的地方,然后向第3个进发!由于一但靠近目标自己也会被干扰!所以一定要在地图上看好目标在哪再靠近!第3个在爆炸的加油站废墟一侧~注意另一侧有狙击手!(貌似那加油站是你前几关炸的那个~呵呵)

消灭第3个后只奔最后一个而去!多看地图,房顶上要是有会动的黑点都是敌人!注意!最后一个干扰装置放在一个3面被建筑包围,一面面对马路的地方!那条马路对面的房顶上有个火箭炮手!一定要注意!要是被打着一顶死!

完成任务后,返回最初下车的地方,开来辆辆自己的坦克!指挥坦克和对方两辆坦克对决!反正你也有个火箭炮~适当的帮一帮吧

建议自己打掉离咱们最近的那辆,然后一辆坦克拐弯开上去消灭另一辆!(假如不想冒险也可以挨个消灭)

消灭后靠近大门,大门会被炸毁!不要进去,会有2个人出来!消灭他们,还是别进去,因为有重机枪正对着你!而且你绝对不可能安然的打到他!让坦克开到门前轰死他!虽然想要开个刚刚好的位置有点困难,不过从比自己死了好!

之后进入大楼内,二层和一层都有敌人!一路杀到最里面!不过要抓的人还是跑了!

任务结束,到目标点撤退

上车后,突然幽灵小队专用座机的驾驶员发来联络

他仿佛想说什么,不过还没说完就人打死了!

仔细一看!妈的卡洛斯那孙子竟然在飞机上!而且得到了关键性道具(BOSS专用)好啦!为了给咱们司机还有死难的弟兄报仇!一定要在下关结束前干死他!(也就剩下关能干他了……)


第11关

阳光充足所以不用消音枪械。可见度高所以不用狙击设备。敌人位置紧密所以建议使用MK48 LMG。巡逻部队活跃所以注意让狙击手殿后。无坦克、武装直升飞机所以不用带火箭炮。

战术方面建议分成3队,前锋和狙击组成侦察队、火力支援手成为突击队、自己作为攻坚队。作战时侦察队一般从大路行进,前锋在前,狙击手在后,确认敌人位置后,突击队侧翼包抄。久攻不下的话自己选择适当路线进行难点突破

武器方面,狙击手必须携带副武器冲锋枪!

开始在一条公路上下车,前方有敌人2人左右,好在有装甲车的机枪掩护,不困难~

转角后是一个大型的空旷地带,有机枪和步兵敌人掩护物较多
建议使用3队同时进攻的战术(这里注意自己要进行火力压制)

穿过广场,来到下一个广场附近,这里让突击队从建筑废墟那里出现(建筑废墟上有步兵3-4人,远处还有机枪掩护,所以让队员们掩护前进),当机枪和火力都被吸引到他那里时让侦察队绕过右侧高层建筑攻击其侧翼,自己注意火力的吸引和压制

靠近目标点可以看到直升飞机正在起飞,不必管,这是要注意面对飞机你的右面的十字路口那里的简易房附近有2个巡逻兵欲包抄你侧翼,飞机起飞瞬间跑到十字路口等待他们准备先发制人

而左侧也有简易房群,里面有敌人1个,房子群背后的马路上还有敌人一个(为其编号A),建议派人在离敌人A最远的地方狙击,建议走你刚刚来这里时的那个路口,他正好正对敌人A

穿过刚才那条马路,马路对面的高层建筑后有敌人巡逻队和装甲车
两个小队从建筑左右的两条马路上包抄敌人,侦察队走左侧吸引火力。之后突击队走右侧,自己跟着突击队攻击敌人

之后离目标点只有一墙之隔了~不过对面至少有敌人3-4人在不同方向
能到达对面一共3条路,

最靠左的那条意义不大,建议突击队提前守住中间的小巷子,但是不要走出巷子以免敌人发现。侦察组从最右侧的路,注意这建筑物高层面对目标点的方向有狙击手!千万小心,他视野极好而且使用的是和你们一样的狙击枪

侦察组一发起攻击,突击队就跑出去占领那个能上二层的房子
左侧这时会出现敌人3人,协助突击队防御

清除这里后,飞机会降落,小队装备不用动,自己换狙击枪+冲锋枪

下一个目标在广场对面你曾经防御过的那建筑废墟中,敌人头目在二层~(就是以前咱们防御时最喜欢躲的那地方)你要是有本事直接把榴弹炮射进去也算……
不过几率恐怕不高

突击队从离广场近的那个转角路口探头出去~这里会来2个敌人~攻击他们以吸引火力

之后自己跟侦察队从离广场比较远的路口出去狙击被吸引的敌人估计那里有4-5人~杀死你能看到的

命令突击队到广场中央的带车头的大箱车那里~剧情后开始刷出敌人,自己的装甲车会出现掩护你,不过意义不大~自己先从车头和车厢中间的缝隙中狙击目标废墟顶上的狙击手和建筑中的重机枪,然后是左侧雕像台上木箱子背后敌人2人,这样基本就安全了

侦察队此时前进到右侧离目标最近的那建筑物那里隐蔽~等待时机

突击队缓慢靠近敌人所在废墟作挑逗性动作吸引火力~(注意保持距离~距离自己掌握)知道了敌人的位置后自己狙击~然后左右逐一交替掩护前进,来到建筑物下方~开始朝2层里部扔雷……

如果没炸卡洛斯就亲自朝起冲锋枪进去剿灭!注意他的护卫大概有1-2人


“干的好!现在可以回家了”终于听到了久违的话语

慢慢的走下楼,望着那诗横遍地的废墟~想着这一切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心声:只不过为了杀个痛快而已~【开心】 )
走向前来接应的黑鹰,最后回头看了一眼那栋废墟,一种不舍感觉涌上心头(心声:还没过瘾而以)

“这是最后一次回来了!”我这么坚信着(心声:再打一次这个地图我非疯了不可)

登上飞机~耳传来长官赞赏之声却高兴不起来(心声:因为没有下一关了~好短)

飞机不断在市区上空盘旋,我最后一次望着这片曾经战斗过的土地……
无数的生命因为一些愚蠢的人的行为永远的把灵魂留在了这里……
(心声:管他愚蠢不愚蠢!我只要杀!杀!杀!哈哈哈~~杀啊!扣动扳机与鞭尸的的快感!杀啊!!!)

[上一页] [1] [2] [3]

 相关产品:幽灵行动:尖峰战士
 相关报道
《幽灵行动3:尖峰战士》心得点滴 (2006-06-14 16:54)
《幽灵行动:尖锋战士》行动手册 (2006-05-10 15:15)
《幽灵行动:尖锋战士》完全攻略 (2006-04-30 15:31)
视频:《幽灵行动3尖锋战士》前瞻 (2006-04-13 14:02)
《幽灵行动 尖峰战士》劲爆视频欣赏 (2006-04-12 16:19)
《幽灵行动:尖峰战士》制作人访谈 (2006-03-31 11:42)
XB360《幽灵行动3》创育碧游戏首周销售纪录 (2006-03-20 10:3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