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幽灵行动3:尖峰战士》心得点滴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1、多使用TAB观察地形

  很多人认为GHOST3敌人隐藏的很好,其实你只要仔细观察卫星地图,你就会发现在地图里已经能看到敌人的方位,只不过没用菱形标出来罢了。在城市巷战里,墙角是最好的掩护,也是最大的梦魇。有了卫星地图,你就能事先看见敌人,从而从容的指挥队友,或者是绕道走。

  2、卫星地图操作方法

  在地图里可以下达移动,攻击,停止之类的命令。其实最有用的还是移动命令,比如你在地图上看到一个炮台凭自己的枪法取胜几率连50%都不到。这个时候你可以选择狙击手,先在地图上找到一个可以攻击到敌人的安全区域,在那个地方点一下鼠标然后拖动鼠标,会出现一个绿色的区域,这个就是队友到达那个位置后就会朝那个区域警戒,如果有敌人出现就会攻击。别小看队友狙击手,枪法绝对比你好。同时你还可以让一个突击手吸引敌人火力,让狙击手干掉敌人。这种方法屡试不爽,自己根本不用花一枪一弹。

  有些关卡还会有无人侦察机,它的使用方法就是:给它指定一个移动的地方,一旦它发现敌人就会标记出敌人,而且它也会停在敌人上方,在第5关自己一个人行动的时候非常方便。

  3、如何呼叫直升机攻击

  或者火炮支援。在第3关的时候最后会有许多坦克围上来,需要呼叫空中支援。这里不象其他游戏那样必须一直需要你定位才可以攻击,只要把头探出去对着敌人坦克点ATTACK就行了,然后立刻闪人。否则你会死得很难看。另外在呼叫得时候先看看地图 确认坦克得方位这样比较安全。

  4、如何行动

  记住你是GHOST的成员,你只有4个人,行动的时候不要太张扬,要步步小心。行动时 先看地图,确认没有敌人后,派一个跑得比较快得队员跑到开阔点得地方,吸引一下敌人火力,看是不是有敌人躲在房檐底下(因为卫星在天上,房檐里得敌人看不到),如果没人攻击也贴着墙慢慢走,如果要过马路,最好用跑的,否则不小心会被打成筛子的。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