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国服玩家真的是蝗虫吗?

《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台服于18日正式上线后吸引大量玩家,部分服务器出现排队的人潮,虽然台服营运商智凡迪科技20日加开两组新服务器疏导人潮,但最近排队现象更趋激烈,高峰时段个别服务器甚至出现2000+的排队人数。台服排队的原因除新资料片的开放吸引老玩家回流外,主要还是国服玩家涌进抢先体验新资料片内容。国服玩家被称为“蝗虫”,难道国服玩家真的是害虫吗?。 [我要投稿]
电台
评论数

确实如此

国服玩家被诟病的正是蜂拥而去造成服务器排队,等国服资料片一开又蜂拥而回,虚假繁荣的服务器变成鬼服,燃烧的远征期间台服已经经历过一次。这和生命世界刊文蝗虫的行军中描述的“本来各自游荡的蝗虫会突然组织成军团,有秩序地行进。正是在这样的行军中,蝗群将所过之处的禾苗啃食殆尽,留下荒凉与饥饿”是否有几分类似?
[发表评论][全部正方评论]
评论数

胡说八道

历史上蝗灾往往和严重旱灾相伴而生,国服玩家之所以被轻蔑地成为蝗虫,台服出现排队难的情况,根本原因是国服资料片出现了旱灾——巫妖王之怒如同燃烧的远征一样延迟开放。中文魔兽世界营运商第九城市如果再不设法真正解决资料片同步问题,那么每当资料片开放之时,国服玩家将不得不又背负着蝗虫的称号继续远渡台服,而这本来并非国服玩家所应该承受的。
[发表评论][全部反方评论]
发表评论条评论 正方评论 | 反方评论 | 全部评论  
  会员代号: 密码: 匿名发表 欢迎注册新浪会员
  您支持哪一方?请选择: 正方 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