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摔角玫瑰》完全宝典
http://games.sina.com.cn A9TG
 

  A9TG游戏社区特许sina转载 ,原文出处bbs.a9tg.com

  操作指南

  这个游戏没有练习模式,连手柄设置都没有,不习惯摔跤游戏的人恐怕会很头痛。所以我在这里说一下操作。

  ╳:奔跑/取消压制/跳到角落的绳索上(再按口键飞扑)

  □:拳脚攻击

  ○:压制/拾取武器/上下擂台

  △:投技

  方向键:移动

  R3:挑拨

  R1:防御

  R1+□:防御反击 (对打击技)

  R1+△:防御反击 (对投技)

  L1:必杀技

  L2:耻辱技

  挑拨:

  将R3摇向4个方向分别可以使出一种挑拨技,具有蓄气的作用。

  反击:

  反击是摔跤游戏的关键,要在对方出招的同时按键,就和鬼武者的一闪差不多。除了连续的打击技无法反击外,对方的任何攻击都可以破解。重点在于判断对方的攻击是打击技还是投技。中了防御反击的敌人会暂时进入攻击不能状态,但仍然可以反击你的攻势。

  投技的变化:

  投技的种类是非常多的。与对手面对面时,方向键的4个方向和△键配合就可以使出4种不同的投技;在对手背后的状态下有4种投技;抓住倒地的对手头部的状态下有4种投技;抓住倒地的对手脚部的状态下有4种投技;不按方向键,直接用△键抓住对手会把她甩向绳索,在她弹回来时按方向键与△键组合可以使出4种不同的投技;把对手甩到擂台角落里的状态下有4种投技;把对手擂台角落里并站在她背后时有4种投技。到这里就有28种了,此外在对手靠在绳索上时抓她可以使出绳索投技。这些投技中有一部分是关节技,但不同的角色基本都不一样,没有具体的规律。想记熟所有的关节技并不容易。

  摆脱压制:

  被对手压制时可以按X键挣脱,如果受伤很轻的话可以自动挣脱,受过连续重击和必杀后立刻被压制的话挣脱无效。另外摆脱关节技也是很重要的,当受到对手关节技压制时要快速的练打4个键,让计量槽一旁的数字变为0,否则会一直压制下去,直接秒杀。

  必杀技:

  打击技和投技都可以蓄气,蓄满1格气后按L1键可以发动必杀技。这个游戏的必杀技判定超强,对手除非是RP特别好,否则是躲不掉的。 必杀技是获胜的关键,连续重击后来个必杀,接着压在对方身上,基本就赢了。注意必杀技后要立刻压上,不要做别的攻击,对方的恢复速度是很快的。

  超必杀技:

  同样耗1格气,但威力比必杀技更强,招式也更为华丽。但超必杀技并不是随时可以发动的,必须满足一定的条件。在特定的条件达成时,画面坐上角会出现绿色的文字给你提示。有些角色要在把倒地的对手拉起的一瞬间发动;有些角色要把对手甩到擂台角落里才能发动;有些角色要站在对手背后时才能发动;还有的要在成功的反击之后立刻按L1才能发动。泥浆摔跤时有些角色的超必杀技发动条件还会改变。

  耻辱技:

  使用某些投技时,会增加对手的耻辱值,在对手的必杀槽旁用心型的标志表示。注意某些投技反而会增加自己的耻辱值。当对手的耻辱值蓄满后,会出现一个对手倒地呻吟的特写,然后就可以用耻辱技料理她了。耻辱技都是一些恐怖的关节技,具有比一般关节技强几倍的杀伤力,对本来就受伤的对手很可能达到一击必杀的效果。另外要注意当对手的耻辱值蓄满后,过一段时间会消退,所以攻击要趁早。

  获胜条件:

  摔跤游戏都是很耗时间的,因为各种属性都是隐藏的,体力恢复的速度又很快,想速战速决就要一气呵成。获胜的方式有2种,一是连续的重击,压住3秒后胜利。另一种方法是关节技,各种摔技都会对关节造成损伤,但计量槽是隐藏的。只有在你使出关节技时才能看到。对手的头部、躯干、手臂、大腿中任何一处的计量槽变为0时即宣告弃权,是比较慢的方法。

  隐藏要素

  * 隐藏服装:初期每个角色有普通服装和泳装2种,分别在普通擂台和泥浆摔跤里使用。在故事模式中通关一次后,两件服装会分别多出一种颜色,并可以在普通擂台使用泳装,就是所谓的“隐藏服装”了

  * 隐藏人物:在故事模式里将某角色通关后,可以在故事模式里使用该角色的反面身份。全部通关后即可以使用Lady X。 但是不论把故事模式通关多少次,都与表演模式完全无关。如果想在表演模式里使用角色的反面身份,必须设置VOW后去比赛,并完成指定的任务。VOW分face和heel两种,分别是正派和反派的行为,例如“不攻击倒地的对手”这样的任务,可以增加face值;反之“成功的使用耻辱技”之类的任务会增加heel值。当face值降到0以下时会变成heel,该角色的反面身份随之出现。但是,一个角色的正面和反面只能存在一种,反面身份出现的话,正面身份就无法使用,所以在表演模式中只能使用一半的角色,实在是让人不爽的设定。具体使用那些角色就看大家的喜好了。

  * 画廊模式:画廊模式里可以看各位选手的简介,欣赏她们的3D模型等等。如果在察看画廊模式时什么也不做,一段时间后角色会做一些自我介绍。表演模式里有一项Tital match,当你的角色face或heel值达到100%时才可以在这个模式里使用。在挑战模式里取得冠军后会开启该角色的画廊模式,然后在腰带保卫战取胜后会在画廊里追加海滩的场地。要开启全部的画廊模式要打好多场... 本文

  作者:goku

 相关产品:摔角玫瑰
 相关报道
《新魂斗罗》心得 (2004-10-28 11:41)
《合金装备3 食蛇者》试玩版问答 (2004-10-21 16:24)
《幻想水浒传IV》流程攻略 (2004-09-22 13:37)
KONAMI《ZOE2》通关心得 (2004-09-17 12:12)
《ZOE2》完全攻略 (2004-09-16 13:53)
《我们的太阳》完全攻略 (2004-09-03 13:28)
《实况足球8》隐藏球员不完全名单 (2004-08-20 13:47)
《实况足球8》新增特殊技能解说 (2004-08-05 14:3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