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新魂斗罗》隐藏要素一览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游戏开始的话可以有easy和normal两个选项,easy是30条命,normal一开始是5条,随着通关次数的增加,会依次增至7条,9条

  选择easy只能玩开始的4关,noraml的话以你的总评价决定你能进入第5关或者追加进入第6,7关。

  随着通关次数的增加和游戏时间的增加,都会有新要素追加。

  隐藏要素

  1.etc中会追加music,theatre和gallery,共11段影片,s评价后会追加一段有趣的movie。

  2.normal模式下可以进入mission 5,总评价A可以进入mission 6,总评价S进入mission 7。其中6和7都是boss关卡。

  3.使用得人物会增多,共5个隐藏人物Bill II, Jaguar II, Katana Jagua, lucia,luciaII。任意完成normal模式出katana jagua有个人专属得武器的刀,打boss非常好用。

  4.追加3种武器Lightning Cannon/Bazooka/Heaven Laser,Drill/Reflect Laser/Fairy,Ripple/Laser/Variable

  5.训练模式中的mission追加

  6.共有3个ending,两个坏一个好

  7.追加credits次数

 相关产品:新魂斗罗
 相关报道
《实况足球8》新加入动作操作指南 (2004-08-05 14:39)
《实况足球8》新增特殊技能解说 (2004-08-05 14:31)
《寂静岭4》完全攻略 (2004-06-22 14:37)
合金装备双蛇与PS版不同点大集合 (2004-05-27 15:15)
实况7国际版之英格兰研究 (2004-03-07 20:01)
合金装备3 再现艳情杂志 (2004-10-29 11:42)
美版MGS3比日版提早发售 (2004-10-19 16:04)
iMODE恐怖游戏《花子再现》新作登场 (2004-10-15 14:4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