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实况7国际版之英格兰研究
http://games.sina.com.cn EGCHINA论坛圣-豆腐脑
 

  WE7I上市也有半个月了。大家对WE7I也应该有一些心得和研究了!但是最近很少看到类似的文章。所以豆腐先抛砖引玉,大家指点。

  大概了解豆腐的朋友都知道豆腐是ENGLAND的死忠。所以豆腐除了联赛外几乎就是ENGLAND不换!算算也有8年了(8年了……)。

  看过豆腐WE7版ENGLAND研究的朋友都知道在WE7中豆腐是打352B的。主要是针对WE7中边路的弱化和ENGLAND的中场配制。由于WE7I在操作和系统上进行了比较大的变动,所以WE7中的352豆腐个人认为已经不适宜WE7I了!

  首先,先来看看豆腐是主力阵容(阵型442C)

  比蒂

  OWEN

  斯科尔斯

  小贝

  布特

  杰拉德

  阿-科尔费迪坎贝尔加里-内维尔

  詹姆斯

  基本上就是这样。

  下面说说这样人员配制的一些原因:由于WE7I中将边路传球强化,所以豆腐又将小贝提回右边路,他那**的传球弧线杀伤力极大!本来在WE7中将小贝放在后腰还是豆腐比较引以自豪的事情,但是布特的出现和游戏系统的变化小贝回归边路!豆腐感觉WE7I中后卫很容易前压。所以将四个后卫全设为中后卫,并且都将位置微调到禁区内。由于WE7I中传球的强化,造成在中场拦截边的非常困难,而在自己的禁区前沿就更加不好防守,所以豆腐基本上是用4个后卫和2个后腰来主防!后卫不助攻!进攻主要依靠前场的4人。目前为止豆腐觉得4个人进攻还可以!比蒂在豆腐的队中地位越发的重要!脚法比HESKY好,身体比鲁尼强。和OWEN搭档是一对不错的组合!豆腐在联赛中的队伍也把HESKY卖了买来了比蒂!呵呵。比蒂最近在豆腐的俱乐部和国家队中的表现有将OWEN从ENGLAND一哥的位置赶下之势!呵呵!

  关于OWEN:WE7I弱化了盘带,速度。间接扼杀了OWEN(OWEN的射门还下降了……)。使豆腐在开始阶段极度地不适应。但是在一段时间的摸索后,豆腐发现OWEN还是最强地!!!!!!!!!哈哈哈哈哈哈!R2的过人更需要把握时间和更加考验豆腐的瞬间反应。新加的挑球是豆腐发现的一个很好的过人方式。利用好了杀伤力极大!WE7I中用OWEN过人更注重节奏。毕竟OWEN的加速度高达99!而且豆腐发现利用大趟(R1加速时变向R2)发挥速度很明显,后卫抓不住OWEN。此方法也适用其他速度快的前锋。射门取消的方式过人也更加的重要。

  客观地说整个ENGLAND的实力比较接近真实。代尔弱化是正常的,现实中没有那么强。特里的能力比较客观,豆腐感觉再加个盯人或者统领就完美了!原来WE7中缺后腰,而这一代后腰多了,前锋却可怜的只有4个。不知道KONAMI是怎么想的……不过替补中有不少不错的球员,象兰帕德,菲-内维尔等。

  最近还和朋友开玩笑,说WE7I就是为豆腐量身订做的。豆腐传球不行,WE7I强化,小贝的传中无法利用,WE7I强化,虽然过人弱化,但是过3,4个问题还是不大。哈哈!爽!当然这都是玩笑话。实力还是决定一切地……

  不过豆腐最近最开心的是看到认为豆腐要在讲究整体的WE7I中灭亡的家伙现在咬牙切齿的表情!哈哈哈哈哈!玩笑玩笑!

   废话说完了,希望大家有什么好的经验也和豆腐分享!谢谢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