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NGC人气大作试玩30000分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以NORAML为主吧,因为HARD就算到了3W也没有任何奖励的。

  下面写一些主要的内容和电锯男的打法:

  上来走几步,会发现前面有3只乌鸦,树上那只有喷雾器。

  杀完第1批敌人后,路边有个有骷髅头的指示牌,那里有2只乌鸦,其中落在指示牌上的那只有手榴弹,拿!

  进了村子以后先到右边的小屋,打破箱子,可以得到一个手榴弹。出来以后返回一直前跑,拿完木架上的药草,,然后进右手边的屋子,打破所有能打的箱子和木桶,取得钱和弹药。然后从窗户跳出,对面就是1个木箱,取之!然后往右边一直跑,直到看到左边有1个可以进去的屋子的时候,进去,里面有个手榴弹。

  然后开始杀第1个电锯男。也就是出了个屋子以后往左边跑,一直跑,就会看到电锯男和2个村民站在那里,这时候身上应该有很多3个手榴弹左右,先仍1个,可以一下炸死2个村民,并把电锯男炸倒在地,然后换手枪,打头部,大约可以打10枪,然后他会站起来,这时候换闪光弹,趁他定住的时候再扔1个手榴弹,可以炸倒在地,然后再补手枪,基本就OK了,这个过程中暂时不会有其他村民过来,如果不行的话,可以补个燃烧弹。第1个电锯男就算OK。

  原路跑回去,进去发生事件的对面的那个屋,把里面所有的箱子和桶都打破,取道具,而且要进去里屋,就是需要把门锁破坏的那间取得刀具。然后出屋,直接上塔楼,取得霰弹枪子弹。下来往右就可以进去事件的屋子了。进去以后先把1楼的道具扫光,然后去二楼,取得霰弹枪+手榴弹+钱,然后跑到窗户那,把梯子推下去,这个时候已经可以看到第2个电锯男就在你的下方,别忧郁,直接跳下去。

  如果速度快的话,跳下去以后,回身,电锯男就会向你跑去,而且还有很多村民,所有能扔的弹都扔了吧,电锯男只要一倒下就用霰弹枪对头部补射,霰弹枪有大约20发子弹,绝对够用,就算手榴弹扔完了,用霰弹枪也可以正面和电锯男交火。注意不要被围攻就行。

  如果速度慢的话,跳下去以后,电锯男跑到1个过道里,不用冲向你的,你可以看看他跑向里边,但是别跟的太紧,他会向回跑的,准备好手榴弹扔,然后方法一样。注意别被村民围攻。这个比较危险一点,因为位置没有先前的那个好,只要别被围攻,用霰弹枪就可以了。值得注意的是屋上村民,有空的话最好把他打下来。

  杀死电锯男后一般是28000左右,还有大约2分钟的时候,用剩下的子弹去杀村民吧,基本都可以过3W了。一般我杀完电锯男就够了。

  很多正常的我就不说了,比如进村之前杀掉所有的村民,最好爆头,然后取得进村前的所有道具。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啦。

  作者:mamatoto

 相关产品:生化危机4
 相关报道
《生化危机 爆发2》全攻略 (2004-09-22 13:45)
《红色血腥左轮》完全攻略 (2004-09-15 14:11)
《幻侠乔尹》但丁出招表 (2004-09-10 13:33)
《恶魔猎人》怪物户口本 (2004-08-18 14:05)
《街头霸王3 三度冲击》使用方法 (2004-08-16 14:38)
《洛克人周年收藏集》游戏密技 (2004-08-03 14:03)
《鬼武者2》鬼组攻略 (2004-07-19 12:28)
《恶魔猎人》武器使用技巧 (2004-07-16 13:4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