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星海传说3》心得 中期赚钱靠下棋
http://games.sina.com.cn TGFC
 

  StarOcean3星海传说3小心得一则 中期赚钱靠下棋

  初期赚钱可以做武器, 卖武器, 炼出4300元的武器, 可以卖10,000元。...

  Laser Weapon

  Attack: 600

  后来我来刚刚到Gemity乐园之后, 当时要升级高级武器和防具, 每件都是3万,4万元的样子, 贵就一个字。心得: Laser Weapon 买的话要4万元, 不过, 如果在外星星球表面那里打敌人的蜘蛛坦克, 非常高的成功率可以获得. 卖也可以, 自用也可以。(是多人通用的强力武器)

  在这里花钱的地方还有找发明家, 许多人都是要几万几万, 过分的还有要价十几万元的发明家。

  实在是没钱。

  而且5万元一把的厨房宝刀还要买两把, 一把自用, 一把招人用.....

  ......

  往前面打某公司又打不过....

  ......

  后来发现, 其实本时期赚钱的方法是下棋。

  其实下棋的难度很低, S rank的 , 2,3 分钟可以赢一盘, 赢了得到道具可以卖100,000元。

  作者:猫猫猫

 相关产品:星海传说3 直到时间的尽头
 相关报道
钢之炼金术师 回忆奏鸣曲攻略补完 (2004-10-09 16:34)
《钢之炼金术师》全流程攻略 (2004-09-29 14:58)
《最终幻想X-2》职业AP得点挂机法 (2004-09-23 14:06)
《最终幻想X》七曜の武器获得法 (2004-09-17 12:08)
《最终幻想X-2》问题解答集 (2004-09-16 14:07)
《星海传说3》心得技巧 (2004-09-08 13:53)
《王国之心》全攻略 (2004-09-06 15:02)
《最终幻想2》流程攻略 (2004-08-04 14:3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