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钢之炼金术师 回忆奏鸣曲攻略补完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系统解说之一,抽卡规律

抽卡自然先得说说地方
在石头之类的地方会比较容易抽到石系的卡
在有土的地方会比较容易抽到自然系的卡
在金属比较多的地方就容易抽到金属系的卡
在下水道这些阴暗的地方,自然就会容易抽到黑暗系的卡呢。
地方相关
在大城市的街上,或者就会抽到数值比较大,合成比较难的卡(例如钻石)
在普通的小镇和村子里面,抽到的基本是自然和石系的卡
在室内或者比较小的空间,抽到的卡的数值会比较小,方便合成哟


以上引自セントラルシティ図書館的教学之一

民房内的小事件炼成

  由于本次炼成部分没上次要求的那么严紧,所以粗略带过,一般剧情提及的已教您方法了,So偶也不多说了,大家要注意关键剧情的炼成物品解说哟,别跳得太快就可以了
花瓶→黏土
地板→丸太
点火→油
灭火→水
枯树→黑土
窗户→岩
时钟→水晶

FreeEvent


    通关后可在セントラルシティ中央軍司令部大総統府(2F)前的受付查询完成度
每个任务大约占4%

军事篇

セントラルシティ部分
  完成故事后第一件是就是循例的武斗会,继上次的剧情的第二届武斗会,规则不用说了,要长胜下去,直到完毕在中央軍司令部受付那接到一封挑战壮给筋肉男的挑战书,随后在后庭找到筋肉男,加入后到イーストシティ的東方司令部練兵场找到ランディ,随后发现不是他留的挑战书,二话不说,随后立刻到テデスコ山寻找挑战书的主人,目标在右边山的山脚下,要绕道过去才可以。接着三个傻瓜在Show筋肉表演,观客自然就是……当然大家都看不懂这仨在干吗呢,然后就不知明的进入战斗状态了……战斗完毕后……!%^&^*$##%$不知说什么(筋肉人的道理),风波平息,任务结束
  在図書館可以见到ケイト和ランディ,原来ケイト为了考得国家资格而在不断努力学习中,ランディ也是,不过就比较,要エト帮忙选择需要的素材书完成论文,随后实战练习在西面的空地上,跟俩战斗完毕后可以去司令部,时间真快就到了考试日期了。=.=接着,不说,自己看去

イーストシティ部分
  在東方司令部,到大佐的房间去,会发现ヒューズ中佐把全家人带来这里玩,ヒューズ中佐的女儿建议一场来到,不如跟大家捉迷藏玩,随后就让アル寻找各人了。基本位置:西面的空地与仓库、东面的广场的钟楼、中间的旅馆、图书室、東方司令部的2层资料室、电话室、1层后面的練兵场、1层大佐的房间。全员找齐后就回到大佐的房间,就可以把最后的人找出来,随后任务结束
  本任务完毕后在受付台那见到ガボック了解到本市最近发生连续失窃事件,リザ中尉也来了,她说她可以插手此事,在去钟塔前的那段路,会见到个女子摔下,随后问了几句就离开了,当离开时候,リザ中尉发现了配枪不见了,随后,她以为还是自己没带出来,随后就回去司令部找找,但是找不到。被大佐训话一下后就立刻醒悟过来,随后去軍刑務所前就见到之前的女子。见到リザ后女子慌忙逃跑,在空地上还算见到主谋了,随后主谋要挟,再过来就把女子杀了。女子反抗,还把枪拿到手,丢给了リザ,收拾了主谋后,原来那女子是看书看多了就……-_-!
  完成任务后再回去大佐的房间,了解到軍務所有所暴动,之后就大家2人一队伍,解决事件去了,每个地区各有2次主要战斗,到会合地方的时候参加人物有钢、大佐和リザ仨,随后事件解决……(PS:本事件解决后軍務所开放……)
  到大佐旁边的房间,与ガボック对话后,知道有特殊癖好的列车强盗バルド发了个“邀请书”给エト,要求再在列车上较量,原来是新拿到了个武器铠,所以才那么有自信,当然,队伍里的某机械技师听到后就会……随后开始战斗了……

リゼンブール部分
  回到Winry的家后,发现又到了例行的国家炼金术士查定日,本次任务由エト一人独立完成。在火车上,又见到了有劫车癖好的惯犯バルド又出先,不过很快可以解决。总算来到司令部了,但是由于延迟而错过了查定时间。突然大总统出现,提出本次查定用实战的形式进行,就是到研究所(自动去的)里面,把隐藏在里面的合成兽消灭,就是那么简单。详细位置,1F直上有1只,2F右上楼梯上去3F的中心部有1只,B2有1只,核心部分还有1只,没了。就这样可以回去向大总统报告了,其实原来是为了清理这些合成兽而困扰了大总统,而这时エト出现,就所以……

  完成以上部分后就可以回去大佐的会议室,收到研究所之前的贤者之石召唤的巨大合成兽再次暴动,人员齐集后。收拾巨大合成兽,在与迷之黑组织俩战斗,Ending。

シェスカ篇
  还是在中央軍司令部的,不过在軍法会議所,找到シェスカ,要去ココ购买相关书本,每个书店分别有一册,名字分别是「すぐわかる煉金術」「機械鎧の歷史」「良い店100選」「メガネトワタシ」
  再回去軍法会議所内,找シェスカ,她就会就炼金术的问题提问,竟然还和上集一样的问题,一样的答案。等价交换、黄金(不是虫)、科学技术。奖品还有的就是在她家的那只小猫(前作是三只的)
  传说工具收集达到17个后,再回去軍法会議所,再找シェスカ。今次她就会就人体炼成的问题提问。答案是:人体鍊成、800g、15種類

スカー篇
  在イーストシティ的軍邢務所下面的空地上会遇见スカー,战斗完毕后,スカー离开
  在ファゴット邸准备上2楼的时候又见到スカー,二话不说,战斗开始
  再回去イーストシティ里面,进入下水道最深部,就可以发现スカー一直等着エト,当然我们的主角是不会逃避的,进入战斗
  最后在リゼンブール,前エト的家,战斗后还是不声不色,若无其事的离开了

エンヴィー篇
  在クルス遺跡的最尾部分见到了エト,以为又是ケイト的恶作剧,那就打起来了,打败后露出本来的面目,是エンヴィー。
  在イーストシティ车站左下方会见到盗列车趣味的男子バルド,打败后,又是エンヴィー的变装。
  经过的变装的バルド事件后到B1,在下楼梯前的地方可以见到个到处跑的アル,把他截停后立刻进入战斗,当然完毕后就……还是若无其事的跑了……

其他

  在进入研究所的时候发现另外一行黑色客人到研究所去,以为是寻找贤者之石的遗骸。随后追迹到3F,战斗完毕后就知道原来又是ケイト的恶作剧,算了,了解过后,任务结束

  炼成手册100%后可在图书室找到多出了个地方,里面要求只是エト才能进入,其他人不能进入,那你现在的エト不强的话建议暂时不要进。Boss方面:スカー、炼成キメラ、最终Boss未暴走前、谜之黑色组织俩、エト自己

  收集齐30只小猫后在クルス遺跡内部的最底层,会见到有一只猫,难道是传说的……战斗完后就会突然多出了一只猫了。嘿嘿

  20个伝説の工具收集完成后回到リゼンブール,在修理エト的机器手臂时,她家的小狗把一个部件偷走了,于是她就拜托アル拿回部件。追到狗后发现部件不在他那,那在哪呢,原来在仓库的上面地方,活活,任务完成,エト能力上升

  FreeEvent 88%以上,在资料室看过有关調律の鍊金術師的资料后,就会出现前作的原创角色,調律の鍊金術師。到达セントラルシティ后,因为ウィンリィ忘记了今天还有重要的事未做和而大佐则有事,都暂时离队了。在路上他们遇见了コニィ,闲话了几句后就问她来的目的,原来是国家炼金术师的资格查定日子又来了。准备出发去中央司令部的时候,听到一个小孩在求救。强盗的要求是释放囚禁中的バルド交换人质。当然也不是那么容易,于是就找到还没获得炼金术师资格的ケイト帮忙制作个假的バルド。于是就向イーストシティ的練兵场出发了。不一会就做好了个娃娃了,随后就到了约定的地点テデスコ山,就这样一直走到山顶就可以看到强盗们了。以假的バルド换了人质后就开始战斗,结束后发现,强盗并非那么简单,他们又向中央司令部动手了,到底是……回到了セントラルシティ后,发现市镇是异常的平静,先把孩子安置在旅馆一下,就得敢去中央司令部了。到了总统的房间,只见强盗们(?!)留下了字条,叫他们去イーストシティ的下水道。到达下水道深处后,发现主谋是大佐?为什么会这样呢?战斗结束后一切都明白了。原来这次的查定是实战。=.=大佐还抱怨这次查定有为他增加负担呢。最后合格后,コニィ又得回去了。接下来的会是?


30只可爱小猫全Get In

  别小看那几只小猫,这可是唯一命中率达到100的玩意,而且,全30只后,还会达到150攻,全体攻击的强大必备的必杀呢。还有神秘的第31只猫?
排列不按地点先后顺序,请注意:

01.游戏开场自动得到
セントラルシティ地区
02.东南地区屋顶上的猫,等它跳下来
03.旅馆内
中央居住区
04.仓库
05.打破地板的那家,用“丸太”把地板修复后
06.右下角
07.08.打破地板的家的旁边那家(2只)
09.西南区的某角落
10.医院旁的喷水池
刑務所爆炸事件后
11.接近セントラル刑務所的地方,乱逛,被人撞了一下后
12.入口地方右边的小店
13.旅馆
14.シェスカ的家旁边那家,修理钟后,素材水晶。
15.シェスカ问题全部正解后去她家(通关后)
レグロタリア地区
16.左下方
17.给某民房内的2个花瓶插上“花”
ネルヴォ地区
18.仓库小屋外后面有个小耳朵,那是?!
19.左上角大屋内用“油”那炉点着
イーストシティ地区
20.车站附近的草坪上
21.旅馆内
22.刑務所前的垃圾箱
23.刑務所→下水道楼梯路的左下角(只听见叫声)
24.钟楼附近(只听见叫声)
25.钟楼地区唯一能进的房子,某个黑色的地方是……
26.練兵场
27.后期東方司令部的2F通讯室
下水道
28.最深部先的左上角,调查到“ここから下にむかってスタート”后向斜下前进
軍務所
29.=.=上作エト被囚禁的位置
ファゴット邸
30.ファゴット死后的2F

 相关报道
《钢之炼金术师》全流程攻略 (2004-09-29 14:58)
《火影忍者 激斗忍者大战2》密技大全 (2004-09-15 14:25)
《机动战士敢达SEED》隐藏机体秘技 (2004-09-15 14:19)
《铁臂阿童木》全人物获得攻略 (2004-09-02 14:14)
《SD敢达G世纪Advance》全攻略 (2004-08-30 15:10)
《海贼王 周游大陆》人物解析 (2004-08-23 15:16)
《龙珠Z 武道会2》全攻略 (2004-08-20 13:33)
《机动战士敢达》攻略地上篇 (2004-08-11 12: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