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忍者外传攻略武器篇
http://games.sina.com.cn 
 

以下内容来自 www.xbox-sky.com

格斗类武器

龙剑 ~ Dragon Sword ~

最大等级:3
入手地点:游戏开始

隼龙的标准武器,较好的攻击和速度平衡性,利于长时间的战斗。只要你喜欢,可以在游戏中升级;很多情况下,龙剑是最好的首选的武器。


木剑 ~ Wooden Sword ~

最大等级:7
入手地点:第二关的商店

等级较低的木剑没有什么威力,随着升级,外观会有些改变;一旦升级到最后,它会变成“天衣无缝”~ Unlabored Flawlessness ~ 一把威力巨大的大木棒,外形跟木浆差不多。


双节棍 ~ Nunchaku ~
 

最大等级:不能升级
入手地点:第三关钟楼一个死去的忍者身上

双节棍擅长应付被一群敌人围攻的困境。当隼龙学会招式之后,可以使出快速且连击数很高的招数。而且双节棍的音效很特别,好像是从李小龙经典电影 Enter the Dragon 中借用的。可惜双节棍威力不足,不能够快速干掉敌人,而且不能够升级。


霸王大刀 ~ Dabilahro ~

最大等级:3
入手地点:任何一个商店

如果交一些金甲虫给铁匠 Muramasa (ムラマサ),他会换给隼龙一把霸王大刀。


双节镰刀 ~ Vigoorian Flail ~

最大等级:2
入手地点:第六关僧院/修道院 Eons 的坟墓中。

双节镰刀的速度和高连击数虽然稍逊双节棍强梢陨丁⑼Ω蟆H绻阆胝页稣懈鞒└奈淦饔植幌胂魅跬Γ诹妒遣淮淼难≡瘛?lt;br>

战斧 ~ War Hammer ~

最大等级:2
入手地点:第八关僧院/修道院废墟,沿着祭坛左上方的墙壁向前。

战斧是游戏中武器的巨无霸,它没有龙剑那么多样的连招,但是一击威力巨大,多数敌人一两下就可以干掉。如果喜欢扛着霸气十足的武器战斗,战斧是首选。


梭标枪 ~ Spear Gun ~

最大等级:2
入手地点:?

梭标枪其实不算是格斗武器,主要用来有效地对付在水下的敌人,发射的时候只需要对着敌人的大概方向,就会自动锁定目标,而且弹药无限、发射速度快、破坏力不俗。在地面上,如果发现装备的箭不够,还可以使用梭标枪对付那些难缠的空中目标。


妖刀鬼彻 ~ Kitetsu ~

最大等级:不能升级
入手地点:第十二关与重鬼卿 (Doku) 战斗之后


真·龙剑 ~ True Dragon Sword ~

最大等级:不能升级
入手地点:第十三关到达村庄墓地时


天衣无缝 ~ Unlabored Flawlessness ~

最大等级:不能升级
入手地点:任何商店


黑龙魔刀 ~ Dark Dragon Blade ~

最大等级:不能升级
入手地点:通关后再次(二周目)进入第十三关的商店


━━━━━━━━━━━━━━

发射类武器

忍者镖 ~ Shuriken ~

入手地点:游戏开始

隼龙的标准暗器,十字星型飞镖,数量无限,但是威力很小,不过一次可以快速地发出四只,用来对付蝙蝠等弱小很方便很有效,也可以用来阻挡一下快速接近的敌人。


弓箭 ~ bow ~

入手地点:第二关商店对面的房间地牢

弓箭威力比忍着标大,但是只能够携带15支,连射速度相当慢。对于附近的敌人,按下B键可以自动瞄准发射。如果按住B键,并且移动左摇杆,可以在第一人称视角瞄准目标,但是效率太低;瞄准的时候按下右发射键R可以放大缩小目标。箭发出之后实际上会射中瞄准时的偏向左上方一点,由于没有瞄准十字线辅助,你需要熟练和凭感觉瞄准。


风车忍者镖 ~ Windmill Shuriken ~

入手地点:第四关 Han’s Bar 旁边一条窄巷的架子上

风车忍者镖与回力镖类似,发出去经过中短距离的飞行之后,可以回到隼龙手中。它的威力不小,能够杀死一些较弱的敌人。但是,敌人可以防御风车镖,而且飞回来的时候没有杀伤力。


爆破飞刀 ~ Incendiary Shuriken ~

入手地点:第六关僧院/修道院的档案室

在游戏中,隼龙第一次接触这种武器是在遇到 Tairon 的忍者的时候。爆破飞刀的杀伤力在于戳在敌人身上或者目标上然后爆炸,可以用来炸开一些门和通道。


强弓 ~ StrongBow ~

入手地点:军事基地 second-story room across the street

在游戏中几个地方,隼龙可以将标准弓换成这把威力更大的强弓,虽然使用同样的箭但是射出的飞行轨迹几乎没有抛物更加笔直;携带的数量仍然是15支,但是对敌人的杀伤力比普通弓箭大很多,还可以配备更加强劲的爆炸箭和军用 APFSDS 穿甲弹芯。


爆裂箭 ~ Explosive Arrows ~

入手地点:军事基地

强弓可以搭配爆裂箭使用,携带数量15支,比普通箭头杀伤力大很多,某些普通箭头损伤不了的目标,爆裂箭可以轻易对付。


尾翼稳定脱壳穿甲弹芯 ~ APFSDS Cores ~

入手地点:军事基地

APFSDS (Armor Piercing Fin Stabilized Discarding Sabot) 是游戏中用来对付坦克的军用武器,隼龙则使用强弓发射弹芯,是威力最大的发射类武器;同样一次只能携带15支穿甲箭,但是一支穿甲箭可以同时贯穿几个目标,很适宜用来对付排成一列的敌人,对付头目也很有效。


━━━━━━━━━━━━━━━━━━━


腕轮

日之腕轮 ~ Armlet of the Sun ~

地点:在商店购买,5000金子
作用:增加杀伤力


月之腕轮 ~ Armlet of the Moon ~

地点:在商店购买,5000金子
作用:增加防御力


祝福之腕轮 ~ Armlet of the Benediction ~

地点:在商店以15金甲虫换取
作用:增加黄色魂(金子)的形成 - An armlet emblazoned with the figure of a goddess. When equipped, it increases Yellow Essence absorption


幸运之腕轮 ~ Armlet of the Fortune ~

地点:在商店以金甲虫换取
作用:增加红色魂(气)的形成 - An armlet emblazoned with the figures of two elephants. When equipped, it increases Ki power build-up


生命之腕轮 ~ Armlet of the Tranquility~

地点:在商店以金甲虫换取
作用:能够逐渐恢复隼龙的生命值,但是比较缓慢,在激烈的战斗中并不会救得了隼龙的命,不过当补血瓶不够时,可以找个没有敌人的地方呆着,让腕轮慢慢补血。还有就是它会抵消掉妖刀鬼彻的耗血特性 - An armlet engraved with the picture of an angel. When equipped, it gradually replenishes Ryu's health

 相关产品:忍者外传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