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机动战士敢达SEED》隐藏机体秘技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根据动画改编的机动战士seed,是属于动作游戏,一开始仅能进行故事模式,在陆续破关后,就能使用隐藏的机体在对战模式中使用,对战模式是属于格斗类型,所以这款游戏有着动作与格斗不同的玩法,下面就是隐藏机体的出现方式。

  ‘STRIKE’:PHASE MODE 故事模式第一关任务完成。

  ‘AILE STRIKE’:PHASE MODE 故事模式第二关任务完成。

  ‘SWORD STRIKE’:PHASE MODE 故事模式第三关任务完成。

  ‘LAUNCHER STRIKE’:PHASE MODE 故事模式第四关任务完成。

  ‘DUEL’:PHASE MODE 故事模式第五关任务完成。

  ‘DUEL-ASSAULTSHROUD’:PHASE MODE 故事模式第六关任务完成。

  ‘BUSTER’:PHASE MODE 故事模式第七关任务完成。

  ‘BLITZ’:PHASE MODE 故事模式第八关任务完成。

  ‘AEGIS’:PHASE MODE 故事模式第九关任务完成。

  ‘FREEDOM’:PHASE MODE 故事模式第十关任务完成(关卡全破)。

  ‘ASTRAY RED FRAME’:故事模式全破候会出现‘ATTACK MODE’完成五个关卡任务。

  ‘ASTRAY BLUE FRAME’:ATTACK MODE十关全破后出现

  ‘JUSTICE’:PHASEMODE故事模式全破后,分数要到达1,000,000分以上。

 相关报道
《海贼王 周游大陆》人物解析 (2004-08-23 15:16)
《海贼王 周游大陆》BOSS战心得 (2004-08-23 15:12)
《龙珠Z 武道会2》全攻略 (2004-08-20 13:33)
《铁人28号》流程攻略 (2004-08-13 15:12)
《海贼王 周游大陆》详细攻略 (2004-08-12 14:44)
《基连的野望》战法攻略 (2004-08-11 13:22)
《烈火之炎》系统解说 (2004-06-30 15:29)
《变形金刚》游戏密技 (2004-05-25 15:2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