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基连的野望》战法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联邦篇:

  相对于一开始就有MS的吉恩公国军的序章来说,联邦军的古老而传统的战斗模式就要求有着强大的资金和资源做为保障。那么在没有MS的情况之下,应该如果调整好自己整个部队的生产情况呢?首要就是保证制空权的优势,那自然就是要用联邦军的飞机了,如フライマンタ,加上联邦军的资源丰富,可以大量量产化。对付海中的MS或海边的MS,就可以用潜水艇了。(都是我们现代的兵器的作战方式呀)。

  联邦军反击开始!攻略夏威夷(ハワイ)!

  联邦军的游戏开始了,当在第2回合时,便会有夏威夷(ハワイ)与马德拉斯(マドラス)的攻略提案上来。那么现在就有一个问题了,做为没有MS的一方,如何进行攻略上述两地,是同时,还一个一个打。如果是一个一个打,先后顺序又应该是怎么样呢?在这里,官方的建议是先攻略下夏威夷(ハワイ)!之后再从夏威夷进军北京进行作战。

  下面讲一下在夏威夷攻略的要点。在大洋洲(トリントン)的コーウェン队与ジャミトフ队在这里有一定的表现,要尽早地配备他们的机体,然后侵入作战。(至于如何更好地配备,就看玩家你的方式了!)在侵入作战前,要强调一点的是,发扬所谓的联邦军的“群狼战术”(嗯?不懂?那听我再说一遍了!)所谓的“群狼战术”就是指,以绝对的数量,去攻击敌人的相对少的部队,以数量的优势来击败对方。另外,对于夏威夷中的部分MS在这里做一个简单的吃掉对方的说明。对于水中用扎克(水中用ザク)使用搭载用的U型潜水艇(U型潜水艦)来击破他们。在夏威夷岛上的旧扎克部队,可以使用联邦军的主战坦克61式战车(61式戦車)来对付。只要你的后备力量足够多,绝对能够以多欺少而获得胜利(……汗!)。

  提示:集结起各地的防卫部队

  在最初的联邦军作战中,最会受到吉恩军攻略的地区是多伦多(トリントン),其他地方会受到攻击的可能性很小。所以必须要做好大洋洲(トリントン)的防卫工作哦!

  另外,在联邦军的序章中,雷比尔将军(レビル将軍)的部队是不能被击坠的,否则就会GAME OVER……切记切记!

  安全进出大陆的能力达到,北京(ペキン)攻略战开始!

  在占领夏威夷(ハワイ)之后,便会接到北京(ペキン)的攻略提案,也就是说,下一个目标就是北京(ペキン)!可以参加北京(ペキン)作战的部队路线有2条,自然,最少就有2个部队的参战了啊。

  在这里,我们要提醒大家的是,可以把夏威夷攻略战剩下来的部队,补充完全后,便可以与另外的部队同时进入北京(ペキン)进行作战。在北京(ペキン)内部的吉恩军部队配备有多数的扎克(ザク)。与在夏威夷地区的旧扎克比起来,这个可是联邦军的大敌啊!在吉恩篇的攻略中,我们已经有提到过扎克在吉恩军序章攻略时起到的具大作用了。话虽如此,也不是没有对付他的办法的,联邦军的セイバーフィッシュ和デプロッグ,只要大量量产,仍然是以多欺少,用空中制压地面的方法。解决掉吉恩军的扎克(ザク)部队。

  提示:登陆作战的注意要点!

  在夏威夷(ハワイ)与北京(ペキン)作战时都有碰到登陆作战的情况。如果没有合理的安排登陆作战的话,对整场战斗都会有一定的影响的。那么应该怎么做才是最合理的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首先应该要找到一个敌机少的地方登陆,但是如果没有呢?那么就要找能够攻击地面上的敌军部队了。终于可以登陆了,但是切记不能单独一个位置,否则就是被敌军群扁!

  另外,如果有条件的话,在输送机体中的“特别(特別)”中的“散布(散布)”可以在登陆地址让米诺夫斯基粒子浓度(ミノフスキー濃度)上升。这样可以降低敌人的命中率。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游戏的后半部分,如果击坠敌人的运输机一部的话,有可能会获得强力机体哦!

  提示:デプロッグ的开发优先度因高于MS开发

  由于联邦军在开始的时候并没有MS,所以对于MS开发的进度可以先不必管他。那么就应该把这些资金投入到当前应该投入的项目中去。就比如说是优先开发デプロッグ。当然,在V作战发动后,“MS开发”就会追加,然后就会提案钢坦克(ガンタンク)、钢加农(ガンキャノン)、原型高达(プロトタイプガンダム)的开发。

  另外要说的是,在基础级别为2级时,デプロッグ的耐久度与攻击力都是相对较高的。怎么样?有兴趣用这个吗?

  马德拉斯(マドラス)攻略开始!

  在北京攻略完成后,马德拉斯的进攻路线就能确保了。这次要派出3个部队。以强大的攻势来击溃吉恩军的驻守部队!

  我们在这里只是提示一点:这里需要海战,并且吉恩会有援兵!

  成功制压马德拉斯(マドラス)后,序章的攻略也就快要结束了,虽然下面还有一个提示。等待着白色木马队的出现吧!

  提示:61式战车(61式戦車)与米提亚运输机(ミデア輸送機)的组合作战

  想让自己的61战车(61式戦車)的损失减少吗?那么就应该看看这个了。由于61式战车(61式戦車)的射程为1-2,扎克的射程只有0-1。在61式战车(61式戦車)的前面放上一排的米提亚运输机(ミデア輸送機),这样扎克只有对空攻击的份了,而61式战车(61式戦車)就可以以远射程欺负扎克了!另外,大家也应该注意一下运输机的耐久哦!

  吉翁篇

  吉恩军的序盘攻略时,由于联邦军还没有MS,这对于吉恩军来说有着一定的优势,所以玩应该在一定的回合内,尽可能多的攻略下更多的区域。

  地球攻略开始!奥德赛(オデッサ)资源制压!

  对于资源相对缺乏的吉恩军来说,要想战斗继续,就应该要确保资源的来源。了解高达作品的玩家也都应该很清楚,首要的任务也就是制压奥德赛(オデッサ),因为这里有着丰富的矿山地带,能够确保MS的生产。

  在攻略奥德赛(オデッサ)时,只要能够撑过一回合,那么在第二回合开始,在奥德赛(オデッサ)上空驻留的马·库比(マ·クベ)和佑力(ューリ)部队会突入该地区。而奥德赛(オデッサ)联邦军的防守部队主要是由61式战车组成的“老掉牙”部队,这些部队都不是扎克的对手。但是想要再很快的时间内吃掉这块区域也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一般而言,在第三个攻略回合就能完全制压奥德赛(オデッサ)。如果选派了不错的部队长做为委任的话,胜的会更简单。

  提示:尽可能调整好各项指令使用比率,以留下更多的机会进行新的攻略作战

  基本的“开发”与“政策”一般应在30%的操作比率上,其他的如“谍报”等也应该尽量使用更少的次数,以给“作战”更多设定的比率。

  另外在“生产”中,应该尽可能地考虑到资源问题(使用金手指者除外!),可不要还没按自己的意愿生产完成,就被告知你的资源不够了哦!

  提示:战斗中的补给注意事项

  但是要先说明一点,补给线是不能被敌人掐断的!否则就不能补给了!谨记!!

  北美降下作战发动!加利福尼亚(キャリフォルニア)地带路线确保!

  在奥德赛(オデッサ)占领后,就可以考虑加利神尼亚(キャリフォルニア)的攻略了。首先要做的是进攻,随后在北美(アメリカ)上空的特瓦尼古(トワニング)队与卡玛(ガルマ)队也会突入作战。在开始的战斗中,有点严峻,所以应该合理配置好自己的部队。之后,可以从所罗门(ソロモン)拉过部队进行援助。

  但是在这里要大家注意一点的是,宇宙上,联邦还是有部队的!注意自己的降下路线的确保!

  提示:可以突入大气层的兵器

  从宇宙上拉部队突入地球,就要突入大气层。但是突入大气层并不是所有的兵器可以的,只有一些特定的有大气层突入能力的兵器才可以。但是哪些兵器可以呢?让我们还看看吧:

  吉恩公国军:HLV、コムサイ、ザンジバル。另外,可以把チベ与ムサイ格纳突入大气层,MS搭载在有突入能力并且可以搭载的兵器中。

  地球联邦军:HLV、ペガサス級強襲揚陸艦、ホワイトベース。MS也可以搭载突入。

  纽约(ニューヤーク)攻略开始!

  OK了,已经占领了加利福尼亚(キャリフォルニア)了,下面就有对纽约(ニューヤーク)的进攻提案了。对于纽约(ニューヤーク)的攻略,不同与上面两次作战。本次作战是直接从地面上进行攻略,然而在加利福尼亚(キャリフォルニア)与纽约(ニューヤーク)之间有一条洛矶山脉(ロッキー山脈),在MS经过洛矶山脉(ロッキー山脈)时,移动力将会大大降低,对于吉恩的快速的地球侵攻带来不便。所以,这里应该生产一些能够搭载MS的航空兵器,如:ギャロップ和ファットアンクル。这样就不会因为爬山而降低进攻速度了。

  提示:进攻路线与移动适应

  在攻略作战中,有着宇宙对宇宙,宇宙对陆地(突入),陆地对宇宙(打上),地上对海洋等多种战斗情况,每种地形的适应兵器也有不同,这时就应该在进攻前,将部队安排好,以免在战场上派不上大用场。

  如在对海洋作战时,应该派出潜水艇和水陆两用的MS组成的军团进攻。

  地上其他区域的制压!

  在纽约(ニューヤーク)成功制压后,便会有北京(ペキン)、马德拉斯(マドラス)、乞力马扎罗(キリマンジャロ)和多伦多(トリントン)的制压提案。这时应该说是让大家复习的时候的,好好地进行以上地区的攻略吧!完成吉恩独立的大业就在你的身上了!

  提示:在同时攻略多个区域的要点

  电脑会在玩家做出攻略作战发动时,在所在区域加大驻军防守的,所以玩家在此时应该先切断其补助军团的来路或等到电脑的驻军减少前延迟攻击。当然,如果你的部队丰厚的话,进行2个或2个以上地区的攻略也不成问题啊。只要你能够合理安排就行了!

  作者:正树

 相关报道
《火影忍者NARUTO》流程攻略 (2004-08-02 14:16)
《七龙珠 舞空斗剧》攻略 (2004-07-08 14:18)
机动战士敢达SEED 发售日+最新情报 (2004-08-02 13:46)
宇宙战舰YAMATO 新作发售日售价决定 (2004-07-29 11:31)
手机版敢达SEED游戏画面一览(图) (2004-06-23 17:28)
手机3D游戏《SD敢达 竞技场3D》(图) (2004-06-23 17:17)
《超级机器人大战MX》专用控制器将出 (2004-04-07 13:38)
超级机战D (2004-04-02 17:4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