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横行霸道 罪恶都市》找车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第一组:

  (前三部车很好找,在下就不说了)

  4。Stauion: downtown 和 little havanao 地区

  5。Rancher: Ocean Beach 和 vice point

  6。Blistacompact: Ocean Beach 和 washington Beach

  第二组:

  1。Sabre : downtown

  2。Virgo : downtown

  3。Sentinel : Sunshine Autos Showroom 处停有一辆

  4。Stretch : Vercetti Estate 处停有一辆

  5。Washington : Washington 就在这找

  6。Admiral : Washington

  第三组:

  1。Cheetuh : 连接Washington 和 Starfish Island 的大桥附近

  2。Infermus : Vercetti Estate

  3。Banshee : Ocean Beach

  4。Phoenix : 同上

  5。Comet : 同上

  6。Stinger : 同上

  第四组:(第四组要找的都是特殊车辆)

  1。Voodoo : Little Havana (这辆车是有一任务的必备车)

  2。Cuban Hermes:Little Havana

  3。Caddy :高儿夫球场附近,黎明时最多 (这种车很少见到,最好抢车时把车上的人杀了,不然他们可是很凶的,记得以前在下在那里等了3天才碰到一辆,刚抢到车后一不小心就又被司机抢回去了,建议先杀人后开车)

  4。Baggage Handler : Escobar 机场停机坪

  5。Mr. whoopee :就是冰激凌车

  6。Pizza Boy :Pizza 摩托车

  找车心得: 如果找到了车子却被抢回去或在途中被警察抓住,那是很可惜的,所以找车时不到万不得已时别得罪警察先生

 相关报道
《横行霸道 罪恶都市》全攻略 (2004-09-08 13:47)
《横行霸道 VC》100个包裹所在地 (2004-09-07 15:15)
《横行霸道 罪恶都市》物业介绍 (2004-07-13 13:33)
马克思佩恩2全模式及关卡出现密技 (2004-06-07 14:49)
横行霸道圣安地列斯影像 (2004-09-02 11:38)
《GTA 圣安德烈斯》情报 (2004-08-16 13:55)
横行霸道最新作最新情报 (2004-07-02 11:25)
《横行霸道 圣安地列斯》新消息公布 (2004-06-15 13:3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