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铁骑Online》专用秘技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1、在自由任务(Free Mission)模式中解开所有的 VT 和地图:在标题画面(title screen)中,移动 tuner 至以下相对应的位置,然后在每个位置停留一秒钟。

  1-9-7-9-0-9-0-6

  以上的数字代表位置,以类似时钟的方式编码。编码方式与时钟表示法略有不同。编码以右方所印的数字为起始点(例如:一般时钟的九点方向在此编码中为 0,一般时钟的 12 点钟方向在此表示为 4 。)

  当成功输入密码后会听到音效,此时即可在自由任务模式中使用所有的 VT、所有任务与难度。

  2、弹药和燃料无限:在驾驶时间超过 100 小时后,重新开启 xbox,并完成 2082 模式,然後在任务loading 画面时按下 Start 和 Maganize Change 以获得无限的弹药和燃料。

  3、全萤幕模式:游戏时间满 55 小时后可解开,按下 Ignition 和 Start 键以移动座舱视点然后以全萤幕进行游戏。

  4、解开隐藏的Quasar VT:进入敌方基地的二楼时,进入左边的小房间,然後打败里面的defending VT,就会在房间后面发现一个有开关的 VT 大小的盒子,里面就是Quasar VT。然后从看守人(Argus)那边会得到一个电脑输出微缩胶片(COM),之後在进行下一个任务时就可使用 Quasar VT 了。

  5、在进行任务时暂停游戏:拔下铁骑的摇控器,然後游戏就会暂停,并且会有警告告示出现,之后只要再将铁骑摇控器插回后按下 Start 键,就可以重新继续游戏。

  其他可解开的要素:

  Movie Viewer:在普通难度下以 Campaign 模式完成 海市岛 2082 任务。

  声音选择:以 Veteran 难度打 mission 23。

  Screen color toggle:以 Veteran 难度打 mission 23,然后按下start 和 nightscrope。

  解开 Desperado模式:以 Veteran 难度打 mission 23。

  Autobot Code:在 Desperado 模式下完成游戏,然后按下start 和hatch。

  解开 Jump Code:在 Magnum Force 难度下完成 mission 23,然后按下 start 和 F3。

  得到 Juggernaut VT:达到上校 Colonel(800000 cpts)等级。

  得到 Rapier VT:获得十个勋章。

 相关报道
PS2版街头霸王Ⅲ 三度冲击发售日确定 (2004-04-16 11:31)
《血腥左轮》 最新画面 (2004-04-15 14:35)
洛克人EXE4 (2004-04-09 17:16)
猩红之泪 (2004-04-07 17:39)
CAPCOM《Killer7》最新游戏画面欣赏 (2004-03-23 11:25)
CAPCOM大作《杀手7号》新画面释出 (2004-03-18 13:59)
生化四制作小林裕幸专访 (2004-03-18 12:14)
怪物猎人 (2004-03-12 11:4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