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超级机器人大战MX流程攻略三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第三章:军神の使者(月路线)

  第十五话:摇れる螺旋,醒る记忆

  关卡提示:本话的目的是救出电童,电童会在第一波敌人全灭时出现,但紧接着追踪而来的3个BOSS也会带这部队

  出现,而后回要求玩家3回合内全部搭乘母舰,所以在这几回合内,努力消灭敌人。BOSS出现后,采取围攻的方法

  消灭凰牙等,而且罗母也会出现支援玩家,他的机体实力很强,可以放心使用。消灭敌人后马上返回母舰,过关。

  敌人:ガルフア素体(HP2800)*12 キヤスモドン(HP3400)*3 ザリオス(HP3600)*3

  デビルサターン6(HP17000)*1 デイオンドラ(HP19000)*1 骑士GEAR凰牙(HP17000)*1

  胜利条件:限定时间内所有机体搭载入母舰

  失败条件:限定时间内除罗母外的味方机体未搭载到母舰 任意机体被击破

  第十六话:BLUE MEETS WHITE (路线:ラビアンローズ)

  关卡提示:伟大的阿姆罗会驾驶V高达来面对来袭的攻击,但对方是苍之鹰,所以小心迎战。每个回合挂个集中或比闪什么的

  也不会有事了,阿姆罗到达指定地点或,我方增援也赶到,再连起手来一起攻击敌人。扑克牌同盟的2人前来支援。苍之鹰的

  HP降到30%左右会全军撤退。

  敌人:ドラウ(HP3500)*6 ゲバイ.マツフ(HP3600)*4 ゲルフ.マツフ(HP8900)*3 フアルゲン.マツフ(HP15000)*1

  六连(HP12000)*4

  胜利条件:敌全灭

  失败条件:阿姆罗击破 味方母舰击破

  第十七话:キミノオモイデ (路线:アアマテラスステーシヨン)

  关卡提示:本话是第一可以进入建筑内部的战斗,刚开始我方一机面对黑色的迷之机体,多用集中和不屈等精神,不然会被秒杀,当黑色机体的HP低下的

  时候会撤退,杂兵出现了,消灭干净后进入建筑物内部,会出现4加六连机体,小心应付,全灭后出现剧情,原来爱里卡和阿基多都没有死。但由于处于敌人

  势力范围,所以全体撤退.....

  敌人:新型バツタ(HP3000)*10 六连(HP12000)*4 高机动ブラツクサレナ(HP15000)*1

  胜利条件:味方到达指定位置

  失败条件:リヨーコ击破 味方母舰击破

  第十八话:火星からの逃亡者 (路线:地球周边宙域)

  关卡提示:本话一矢回登场,开始只有一矢和FX一加,被敌人包围着,一矢先加铁壁,再帮FX打开一个突破口,只要FX一到指定地点,援军就回出现,

  再次面对自己的恩师,主角也不再迷茫了。打败BOSS后,敌人逃走。我方所有部队合流,实力大增。

  敌人:ドラウ(HP3500)*8 ゲバイ.マツフ(HP3600)*4 ダイン.マツフ(HP3900)*4

  胜利条件:FX到达目的地

  失败条件:味方任意一台机器击破

  作者:未知生命体

 相关报道
超级机器人大战MX流程攻略一 (2004-06-04 11:52)
《超级机战MX》系统详解 (2004-06-02 15:40)
《超级机战MX》游戏流程表(图) (2004-06-02 15:27)
《超级机战MX》合体攻击一览 (2004-06-01 14:22)
《超级机战MX》最强兵器排名 (2004-06-01 14:13)
《超级机器人大战MX》初玩心得 (2004-05-31 17:14)
《机战MX》主题歌决定 专辑CD将发售 (2004-04-13 12:15)
超级机器人大战MX (2004-03-19 17:4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