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樱大战物语 神秘的巴黎》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系统要点:

  1,光标系统:

  一般来说有四种光标:羽毛,放大镜,门和话筒。

  羽毛是普通状态下显示的,表示没有什么异常。

  放大镜是观察,探索时候用的,也可以引发对话。

  门则是用来进出某个场景的内部场景。

  话筒就不用说,移到角色的嘴上就可以与之对话了。

  2,好感度:

  中断的时候可以查看,会影响游戏的方方面面,具体影响还需研究。

  3,生命系统:

  系列第一次引入的概念,主角受伤的时候会减生命槽,减完GAME OVER。

  4,道具系统:

  可以方便的用□键调取道具,移到人物脸上即可向其出示这一道具,很重要的引发情节的系统。

  5,记录:

  系列第一次可以随时中断记录,方法是在地图画面中按START即可进行记录的存取,体贴玩家的设计。

  一些心得:

  1,L1键可以快进对话,注意不要因为快进而导致选择错误。

  2,巴黎花组的诸位虽然是女生,不过大家还是小心点好,否则会被莫名其妙地扁到低生命的地步。

  3,除了一些固定道具外,其他的道具是可以灵活使用的,大家可以自己掌握。

  4,如果卡在地图画面不知道做什么的话,只有走遍地图的所有角落寻找系统。

  如果卡在对话画面的话,只有不停的对话,观察,使用道具直到找出正确的途径过关。

  流程功略:

  序章:

  第一个人:衣服--嘴巴!

  走廊遇到两MM:衣服--对话-衣服-对话(多来几次就OK了!)

  花屋:可以得到花!

  市场:可以得到萝卜!然后到处走走~

  地图中间的那个地方(就是三代里那个歌舞厅)遇到爱莉嘉:第一对话选一(+),把花送给她(+),第二对话选一(+)

  乐屋:对话一选2(+)对话二选2(表等时间过了)

  支配人室(秘书室):对话一选1(+)

  道具屋:1.时限内圈建练打!边上的剂量表点满就OK(+)2.时限内右摇杆顺时钟转动!边上的剂量表点满就OK3.迷你射击游戏,时限内把灯泡打完!

  酒吧:对话一选1,对话二选2,

  电梯间右上方调查进入房间:对话一选1.

  厨房:1迷你游戏时限内把她说的重复一次,顺序选3.2.3!二,把得到的萝卜给她又加!

  大厅:遇到花火,调查衣服后选1

  好这是第一个中断!可以记录!有好听的歌的说!嘻嘻~我听完了才再开的!

  中断后出来那个MM:调查衣服后,对话选2

  支配人室(秘书室):一段情节

  乐屋:情节的说~

  屋根奥部屋:对话选1得到小切手~然后出大门上街

  市场:情节

  到巴黎里市街选哪个什么什么寺院:情节

  爱富尔铁塔(进入后在对到画面中央点一下)塔顶:对话选1

  回到前面那个地图去广场:对话选一,买一本诗集!

  回到歌舞厅后先别进去~再到街上来一次(这里也许是个分支不知道可以进去不!)

  餐厅(至巴黎市街上面那个):情节,对话后把小切手给她,情节后!回家睡觉的说~

  家:调查床,~然后拿出小切手对桌子上使用

  然后是第二个中断!

  序章完

  好现在换人了,现在操作MIKI的哥小次郎了!

  一出来和花火对话一选1.调查衣服后选1

  出去后调查门,可以在时限内把右边的力度调到最大(按上)把门揣开~看到一个MM在洗澡~~呵呵~玩笑的说,是一个死人(注:场面血腥少儿不宜!)

  先调查尸体的背--肩(有东西得到)——然后又是背,画面左下位子!然后调查脑后位置,完成后选1叫警察来,表选二不然就OVER了!

  警官:对话,使用哪朵黑色的玫瑰,然后就到了警察局T_T被抓了!对话选1(不是我干的)花火出现后对话选1

  然后~~然后~~~我这碟就读不出来了~~明天去换~找JS算账不知道你们有没这样的问题?明天一定加班都给大家赶出来!在这请大家原谅了!

  今天早上早起,到JS处:874:先,(看你以后还敢不敢卖坏碟)然后换到一张新版的,看来还不错!好现在接着开始的说!

  花屋:可以得到花

  日本大使屋:把怀表还给他!

  中断!

  一出来就玩刺激的:爱莉嘉飞出,时限内左摇杆狂转!调查后选1,这里可以把花送她,也可以不送`~完成后得到写真6张!

  马戏团:对话选1

  公园:可以买一本诗集,对话选2

  歌舞厅:在门口遇见两MM:对话,在这可以把诗集送给右边那个,可以换一个蛋糕!也可以不给看大家爱好~

  MIKI家门口:对话选1.

  火车站:miki对话选2得到MIKI的写真(在这可以送东西给她,随大家)

  花屋:对话选2又可以得到花

  广场:情节选3

  公园:对话选2,然后自动回家情节对话选:1(加油)

  爱富尔铁塔:对话选3(倒计时时等一会才会出现)

  MIKI家:选最外面的那个门:对话选2

  酒吧:对话选2

  小次郎家调查床就OK了!

  第一章结束

  第二章

  换回MIKI

  一出调查桌上的信:选几呢?随大家,我选的2

  歌剧院里面的乐屋

  前台:看大家表演,中间有一个选项记得一定要用最大的力度来鼓掌的说哦~

  凯旋门:又可以买到诗集

  唉~~叫找爱莉莎到街上东找西找也没找,只好回到歌剧院前台发生情节!和全部人员对话!情节,和爱莉嘉对话选1

  情节后先到街上的花屋---公园---水桥---MIKI家对话(这里是个二选一,不管选哪几都有一个要降好感度,还有一个方法就是什么都不选等时间完,不加不减)

  中断

  换到小次郎

  一出来接电话,随选,然后按1-2-2的顺序选就行!

  大使馆:门口遇到一暴力MM,时限内圈连大,第一次对话选2,第二次对话选1.然后进屋:对话选3(这个口气挺起好的),下一个选1.

  花屋:对话选1

  警察局门口:对话后~拿一张写真和这"好色"的人换情报!

  市场:对话选1

  咖啡店(カフエ):对话选1然后出现选项选1

  到新出现的地方就在巴黎北站的下面:对话后,右下方有东西.

  咖啡店(カフエ):一个小情节.-----上面的餐厅对服务员用死者的写真----广场----市场

  巴黎北站:对话后选1诗集一本的说!

  酒吧:进入后先调查衣服选3然后对话把死者的写真给她看,后面对话选1

  公园:对话情节~

  水桥:情节

  爱富尔铁塔:调查车子两次,然后上到展望台,情节!后面的对话选1

  酒吧:对话找你要电话>可以给也可以不给,我给了的!

  花屋:对话选1

  歌剧院:进入后在吧台:对话选1.把每子弹的枪给他,他会给你加上子弹.然后的对话选1

  到这里第二章结束

  第三章

  一出是情节然后对话选1

  乐屋:一一对话,然后一个选项就一个选的~`对话中出现的选项还是在时限内把右边的力度加满后决定就OK了!

  大门:对话选1

  花屋----大使馆----广场----餐厅----市场---酒吧

  酒吧:对话选1,要快点

  教会:情节.

  回家后情节---中断

  小次郎(靠....我不喜欢他的说还是他MM比较好)

  一出来连到两选项都选1

  花屋:蛋糕一个

  警察局:情节

  咖啡店(カフエ):对话选1

  爱富尔铁塔:对话得到情报(此处随便选一个就行)地图上多处隐之家

  隐之家:调查中间抽屉得到一个双远镜和一个像螺丝刀的东西~,再调查上面那个用螺丝刀撬开抽屉,又得到一个蝴蝶饰物!(在时限内打不开的话要死一格生命值)

  图书馆:有情节,但是我没做~要失去两格生命值!喜欢的朋友可以去做下~选项选1

  墓地:遇见花火调查衣服后对话选1,对话完成后把蝴蝶饰物给她看.

  MIKI的家:进去后出来就有情节(时限内圈连打)然后是对话选1或3

  刑务所:门口对话选2,进入后对话选1,最后一个2

  小次郎家:接到骚扰电话一个!

  第三章结束

  第四章

  又是天气好的一天啊:一出的那个选项等时限过一会,第一个选项变了就可以选1了!

  花屋:对话选1

  教会:对话完成后----至巴黎市街

  孤儿院:调查地上的那个蝴蝶,对话选1,然后又会新开一个地方进去后:对话,结果被人关在门外!

  教会:对话得,到招待券后!到刚刚被人关在门外的那个地方:对那个人使用招待券,就KO了!接下来就是对话了!

  歌剧院秘书室:对话得到东西

  小次郎的家:调查桌上的东西

  中断

  换到小次郎

  一出来......唉~~~~又死一个人的说啊!老规矩调查吧!结束是警察又来了....昏~倒霉接下来选项的按1-1-不选-1(这个选项要多等一会才会出来)接下来的两个选项我也不知道选那个好了,凭大家的感觉吧!

  第四章结束!

  第五章:

  一出选项个人觉得啥都不选的好~

  警察局:情节!

  餐厅:对招待员使用死者的写真

  花屋:对她使用蝴蝶饰物,得到画像

  马戏团:使用画像

  市场---酒吧:使用画像

  教会:对话,收集情报

  墓地:对话,使用画像

  图书馆:对话,使用画像然后到广场由下的那个大房子去

  警察局:对话后情节

  中断

  换成小次郎:被放出来了^^(小:为虾米我这样倒霉?难道是我长得太帅了?)对话的选项连选两个1

  花屋:对话选1

  墓地:对话选1

  刑务所:对话选1

  酒吧:对话

  咖啡店(カフエ):对话选1

  酒吧:得到一张问题写真

  教会:情节,又是爱莉嘉搞的事情(左摇杆狂转)然后对话选1

  孤儿院:情节,对话后,使用问题写真,选项选1

  第5章结束

  第六章

  警察局:情节

  餐厅:情节

  小次郎家:昏~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刚刚GG才被放,现在MM又被抓了!

  中断

  小次郎

  一出来对话,然后使用哪个蝴蝶饰物

  水桥:情节的说

  歌剧院:情节又多一个去的地方

  理化研究所:对话等事件过一会选项一变了在选,接下说话的力度轻一点,接下来情节还会得到一张写真

  歌剧院:情节后进入

  支派人:对话使用蝴蝶饰物

  秘书室:对话选1然后再选2

  大厅:花火对话

  小次郎家:调查床底,地上得到MIKI的鞋子

  歌剧院:对话,使用MIKI的鞋子

  第六章完

  第七章

  调查门然后使用蝴蝶饰物把门大开,出门后调查左边那个门,进入调查衣柜得到密码手信,得到回队中间那个大门旁边的输入器使用密码手信就进门了!进去后调查一下东西就有情节了!

  中断

  小次郎

  一出来就叫你认尸体~~昏~~发现不是MIKI(在这以中下的力量轻轻的打一下爱莉嘉),调查尸体得到一个数字112034,然后对话选1

  歌剧院支配人室:对话

  电梯间:对话

  大门口:对话,使用朋友的写真叫她们帮你找秘之军人,然后就又有新地方去了!

  陆军校总本部:门外对话选1,进去后使用朋友的照片

  寺院:使用双眼镜,对话

  七章完

  八章

  MIKI不用打看就行了!

  小次郎

  对话选2,情节后爱莉嘉出现,可以带上一起,也可以不带(注意:这里出现的人是好感度最高的一个,要是别的人好感度高就是别的人),进入后是一迷宫主要是要到钳子,钥匙,火柴,炸药(具体的走法就不说了不然就夺取了大家的乐趣了,主要就是注意一个方向问题),走完后就进入研究室内部了,加油就要打完了!!第八章完

  最终话-----简单得很就不说了!

  接下来就是结局了,最后我是爱莉嘉来送的主角,大家是谁来的了?

  后记:翻版后特点追加有音乐,道具,ED(一共十二个)鉴赏,和一个像帝国一日的模式,还有就一个叫回忆的模式(是3代的片头和次回预告)

 相关报道
《樱花大战3》究極配角结局cg攻略 (2004-03-04 18:24)
《樱花大战3》全攻略 (2003-09-25 16:46)
来自世嘉《樱花大战》的手机游戏礼物 (2004-04-13 16:24)
《樱花大战》人物扭蛋 (2004-04-04 18:56)
HORI发表《樱花大战物语》专用记录卡 (2004-03-12 11:10)
樱花大战物语—神秘的巴黎 (2004-03-03 15:35)
《樱花大战3》官方攻略 (2002-11-24 08:14)
浪漫总动员—樱花俱乐部诚徵会员 (2002-09-12 10:3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