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其他 > >  正文
来自世嘉《樱花大战》的手机游戏礼物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13 16:24 新浪游戏

  



游戏进行画面一
游戏进行画面二

  




人物主题画面一
人物主题画面二
人物主题画面三

  《樱花大战》迷必看的东西,“樱花大战主题俱乐部”开通动作游戏《扫除做完了》,要在小小手机屏幕上清洁老鼠哦。

  还有免费的樱花大战人物主题待机画面下载,所有女主角都有!!!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HORI发表《樱花大战物语》专用记录卡 (2004-03-12 11:10)
《新世纪福音战士》DVD游戏延期发售 (2004-03-10 17:34)
樱花大战物语—神秘的巴黎 (2004-03-03 15:35)
日本SEGA近期开放下载新手机RPG游戏 (2004-03-02 10:54)
SAMMY社长里见治先生就任SEGA董事长 (2004-02-18 10:20)
SEGA与Nokia宣布 VR战警登陆N-GAGE (2004-02-12 13:11)
SEGA继续为SONY900I系列提供支持 (2004-02-09 07:32)
《梦幻之星网络版》系列网络配信更新 (2004-02-08 19:1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