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上古卷轴3:晨风》不完全攻略#2

游民部落网友lifecursor203 2003年02月21日 18:19

    [回到上页]


      最后是House Telvanni
      House Telvanni的委员都是魔法师,每个人都住在独特的塔状建筑里,首先去Sadrith mora的Tel Naga塔里见Master Neloth,但是他的脾气很坏,根本不想听你说什么,所以只能先离开以后再来拜会,之后去Tel mora见Mistress Dratha,这个女人好象是神经质,一看见男人就失去理智了,也只好作罢。下面去Vos西边的Tel Vos村,找到Master Aryon,万幸Master Aryon很明理,首先答应为你投票,还解释了其他委员的一些问题,Master Neloth是个急脾气,Mistress Therana是个神经病,Mistress Dratha对男人有成见,而大法师Archmagister Gothren不会直接拒绝你的要求但是会无限期拖延下去,就是另一种形式的否定,对于这种情况Master Aryon建议杀死Archmagister Gothren。离开Vos到Tel Aruhn见到Archmagister Gothren,和他一说他果然说值得认真考虑但是需要时间,显然就是在拖延。杀死他!不过留意他身边的两个恶魔。之后回去找那个对男人有成见的Mistress Dratha,贿赂她把关系加到100,再对话,她一旦仔细听了你的陈述就会立刻答应为你投票。再找急脾气Master Neloth,同样先把关系加到100,再对话,他想都不想就同意了你的请求。然后到Tel Branora见到神经病Mistress Therana,她失去理智了根本不会听你说话,只要在对话中选择吸引她的注意力,一旦成功她就会答应为你投票。最后回去找Master Aryon。获得Hortator的最终称号。到此第四个考验彻底完成。
      第四第五个考验都完成了,回到Urshilaku camp见Nibani Maesa,她说为你现在必须去Vivec面见vivec本人,因为第六个和第七个考验都和Kagrenac's tools紧密联系,而线索必须从vivec那里获得。马上赶到vivec神殿区的high fane。见到Archcanon Saryoni后,他警告说现在要极力避免和temple的所有ordinator发生冲突,并交给你进入Palace of Vivec的钥匙,走后门离开,直接赶往Palace of Vivec,别人谁也不要管。终于见到Vivec了,这时候只有屏弃成见联合起来,Vivec告诉你要彻底消灭恶魔Dagoth Ur需要两样Kagrenac's tool,一个是blade Keening,另一个是hammer Sunder。必须要用这两个武器才能彻底消灭Dagoth Ur。最后Vivec交给你魔法装甲手套Wraith guard。好好保存。
      最后的战斗要展开了,先到ghostgate,打开两扇门,进入ghostfence内部区域。这时候从地图上能看见区域内的三个地点Citadel Odrosal,Citadel Vemynal和Dagoth Ur。首先探索Citadel Odrosal,在内部找到blade Keening,之后在Citadel Vemynal里找到hammer Sunder,最后,进入Dagoth Ur。经过一系列战斗,最后终于见到了老仇人Dagoth Ur,无论对话如何选择,都是一场战斗,现在的Dagoth Ur很弱,几个回合就被击倒消失了,之后左边的门打开了,进入这最后一扇门,见到了真正的Dagoth Ur。这时候他是无敌的,不要硬拼,顺着右边的路一直走到最下面,能看到一颗很大的心脏在跳动,这个就是Dagoth Ur的力量之源,来到心脏前面,首先装备上Wraith guard,再装备上hammer Sunder攻击心脏一次,注意!是一次!然后马上装备上blade Keening不断攻击心脏直到它萎缩消失,此时装备上最强的武器转身攻击Dagoth Ur,没有了力量的源泉,他就是个活靶子,几次攻击过后,他就被彻底消灭了!不过最后还有一件事,在整个建筑崩溃前逃出去!离开了崩塌的房间,见到了站在你面前的Daedra Lord Azura,她说:你达成了你的命运,你自由了,预言已经圆满达成了,枯萎病也从大陆上消失了,现在,你作为Hortator和Nerevarine,Morrowind的保护者,必须保护人民不受邪恶和怪物的侵害,最后她赠予你一个戒指,作为真挚的谢意和永久的祝福的象征。这时候可以说主线剧情就完成了。
      Dagoth Ur被消灭了,可是大陆上仍旧有很多的怪物威胁着人们的生命,很多宝藏等待去探索,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这是最后Vivec说的话,事实也是这样,冒险并没有结束,探索是没有尽头的!
      这篇攻略写的实在水平很低,不但不完全还肯定有很多的遗漏,不过希望能对喜欢Morrowind的朋友多少有点帮助,当然,最后还要感谢很多很多人,HXS,I LOVE U !
      
      redemption0760@sina.com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