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上古卷轴3:晨风》不完全攻略#2

游民部落网友lifecursor203 2003年02月21日 18:19

    接上页

      剩下三个部落。在地图上都有标记。
      第一站,Erabenimsun camp这个地方以前来过,和部落的wise woman Manirai说了自己的事情并请求获得Nerevarine的称号之后,Manirai表示这个绝对不可能,因为现任的部落首领是个狂热的好战分子,如果不收拾掉他和他的追随者,那么什么也不可能达成。做法是杀掉四个人:Ulath-Pal,Ahaz,Ranabi,Ashu-Ahhe,杀掉每一个后不要忘了收集尸体上的魔法物品。杀掉好战派之后部落需要新的首领,Manirai的意思是扶持前任领袖的后代Han-Ammu为首领,可是Han-Ammu性格懦弱,本身缺乏领袖的才干,所以在说服Han-Ammu的过程中把刚才收集的魔法物品一一送给他,有了祖先的遗物,Han-Ammu终于承担起了首领的责任,并承认你为Erabenimsun camp的Nerevarine,同时交给你他们部落的信物。
      第二站,Ahemmusa camp 这个部落的人们终年生活在贫困和迁徙中,急需要一个稳定而安全的居住场所。另外,这个部落没有首领,所有人都被wise woman Sinnammu Mirpal间接领导。首先和部落里的gulakhan Kausi交谈,他希望你象英雄一样拯救他们部落的贫困现状,并建议你去和Sinnammu Mirpal谈谈。Sinnammu Mirpal开出的条件很简单,给她们部落找一个合适的避难所。这个避难所就是Ald Daedroth,Ald Daedroth在Ahemmusa camp的北方,要通过浅海和几个岛屿,是一个大的遗迹,消灭里面的所有敌人,到底层见到那里现在的主人Hlireni Indavel,无论用什么办法来说服她,她会答应为贫穷的Ahemmusa部落提供常年的居所,回到Ahemmusa camp带着Sinnammu Mirpal去Ald Daedroth的大厅,确认这里已经安全之后,Sinnammu Mirpal承认你所做的,并承认你为Ahemmusa部落的Nerevarine并给你信物。要注意的是由于部落和避难所之间距离很远还要走水路,不要让Sinnammu Mirpal跟丢了,好在她会水上行走,注意别让她在山地被"卡"住。
      第三站,Zainab camp 直接见到头领Kaushad,他要你证明自己Nerevarine的实力,让你去除掉Nerano Ancestral Tomb里的吸血鬼Calvario。这个任务很简单,可是回来之后首领Kaushad并没有爽快的承认你为Nerevarine,又提出了一个条件,他要一个高贵的Telvanni女子做妻子,让你去给找一个,还说让你去征求wise woman Sonummu Zabamat的意见。而Sonummu Zabamat的意见则是让你去Tel Aruhn的奴隶市场找那里的奴隶贩子Savile Imayn,把那里的一个女奴隶打扮成高贵的Telvanni。到了Tel Aruhn,和Savile Imayn说起这件事,Savile Imayn表示现在正好有一个合适的人选Falura Llervu,但是需要几样东西来打扮她,exquisite shirt,exquisite skirt和exquisite shoes。这三样东西,在一般的裁缝店都能买到,早早买到早早回去交给Savile Imayn,没想到Savile Imayn又要求你去买一瓶Telvanni Bug Musk香水,在本镇的药剂师那里就有卖。最后一切准备完成了,交钱买下奴隶Falura Llervu,把衣服裙子鞋和香水都给她,最后带她回到Zainab camp。路途遥远,还有水路,Falura Llervu不会水上行走,所以多照应别让她喂鱼了。最后终于回到Zainab camp,把这个"高贵"的Telvanni送给首领Kaushad,他终于答应承认你是Nerevarine并交给你部落的信物。
      到此第五个考验完成了。
      第四个考验是成为House Hlaalu,House Redoran和House Telvanni三大家族的Hortator。
      House Hlaalu
      House Hlaalu的成员大都是惟利是图的商人或者有资产者,他们最喜欢钱,很多地方钱好办事,想成为House Hlaalu的Hortator就要获得所有议员的支持。
      首先是vivec的Hlaalu行政区里的两个人,Crassius Curio和Yngling Half-Troll,两个人都住在plaza里,用钱贿赂,他们就会愿意为你成为Hortator投出自己的选票。
      再有住在St.olms顶层的Dram Bero,不需要条件就能答应为你投票。同时他还告诉你,另外剩下的三个委员里如果没有委员Orvas Dren的授意,那么Velanda Omani和evena Ules都不敢做出任何表示,言下之意要先解决掉Orvas Dren,Orvas Dren住在Seyda Neen东北方的ren plantation里,把他杀了,在去找剩下两个委员Velanda Omani和evena Ules,他们都住在vivec东南方的岛屿上,只要Orvas Dren死了,那两个都会无条件为你投票,现在所有人都为你投票了,回去找Crassius Curio,他认定你为House Hlaalu的Hortator,同时给你本家族的信物。
      House Redoran
      House Redoran的总部在Ald'ruhn最大的建筑council manor里,委员会的成员也都在那里,首先去找家族首领Bolvyn Venim,他的态度很明确,他永远不会答应你这样一个外族人成为他们家族的Hortator。只能先去找别人。找到Miner Arobar,听了你的故事他的态度就好了很多,承诺会认真考虑你的问题,这时就可以去找别的委员了。在Athyn Sarethi家,他请求你营救他的儿子Varvur Sarethi,他的儿子现在被首领Bolvyn Venim囚禁在Venim Manor的right wing,到了Venim Manor后发现每个人都在回避Varvur Sarethi的事情,最后在right wing一面墙上的旗子后看到了暗门,把门撬开救出Varvur Sarethi。注意不要和Bolvyn Venim的卫兵发生战斗,跑吧,把Varvur Sarethi救回家后,Athyn Sarethi十分感激,答应为你投票也表示要努力说服别的委员也支持你,但是说到首领Bolvyn Venim,他说如果是除了Bolvyn Venim以外的所有委员都支持你,那么迫于压力Bolvyn Venim就只能用决斗来维护自己的地位了。现在见另一个委员Garisa Llethri,由于Athyn Sarethi的帮助,他也为你投票了,同样道理前面拜访过的Miner Arobar也决定支持你,当然要去再次拜访他才能确认他的支持,最后还有一个委员Morvayn所在位置比较深,在委员会最内部的一间房子里,仔细找才能找到。她也同意为你投票。这时候再去找首领Bolvyn Venim,他再也沉不住气了,要求和你决斗,地点是arena的combat pit。宰掉他!最后去找Athyn Sarethi获得House Redoran的Hortator称号和家族信物。在离开之前Athyn Sarethi交给你一个包裹,里面说Archcanon Saryoni决定见你,但是要在你成为了所有家族的Hortator和所有部落的Nerevarine之后,那时侯到神殿区的high fane去见他。


    [见下页]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