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关于《荣誉勋章》常见问题的回复

游民部落网友camill peck

      自从在sina上贴了攻略后经常收到网友来信询问一些细节问题,在此将回复的内容发布以飨网友。

      Q1 我朋友帮助我安装了一套《荣誉勋章:联合袭击》游戏,我进入训练营,接受训练之后,不知如何进入正式攻关游戏,你能给我帮助吗?

      A1 从训练营是不能直接进入任务的。完成训练后(熟悉基本技巧啦),退出训练营,在new game可以看到地图,鼠标在地图上选择北非的阿尔及利亚(地中海南岸),世界地图还没忘吧:-),点击就可以开始“北非火炬行动”了,也就是第一个任务。

      Q2 我今天刚玩荣誉勋章,第一关的第一节我就被难住了,第一道铁花门我始终打不开.画面上出:USE YOUR COMPASS TO YOUR NEXT OBJECTIVE

      A2 如果是在小村袭击中,你应该先推回廊下的双页门。

      Q3 我刚买到荣誉勋章,怎奈本人水平不及,有没有很多时间。所以想用秘笈,可惜不能激活。怎么办呀?

      A3 格式如下

    "F:\EA GAMES\MOHAA\MOHAA.EXE" '+set ui_console 1 +set cheats 1 +setthereisnomonkey 1'

      F是我的安装盘符," '之间有一个空格。在游戏中按下~键就可以激活作弊模式。

      Q4 在第一关北非战场中的第二个小任务劫狱里,解救人质以后,跟着来到一个铁门前,看样子像是在开门,但是等了很长时间也没打开,而你在攻略中提到的三个探照灯我却没发现,是不是我那点遗漏了,望指教!!!谢谢!!!

      Q5 另外,在诺曼底-夺取“西伯诺夫”中,德军的六管炮怎么才能炸掉?我在阵地中的四门炮中都放了炸药,但不知如何才能引爆,不知怎样才能完成这次任务。在以前的关中,放下炸药会有表计时,为何这里没有?怎样才能引爆炸药?

      A4 –A5

      就目前收到的问题看,在“劫狱”的铁门前、“六管炮阵地”都存在“停关”现象。另外,我的同事在“制高点”一节在地面杀光所有敌人之后也遇到停关现象。我想这应该是游戏的BUG所在。由于我本人在两次游戏过程中多没有遇到这种情况,只能建议各位战友提取较早的存档重新来过, 具体的原因只有等待EA解释了。

      其他答复如下:

      A4 中的探照灯问题在通过村庄的大院门上,具体位置请看攻略中的图示。

      A5 中的引爆问题正是BUG所在,游戏中所有的炸弹安置后都会出现秒表,绝无例外。也就是说在荣誉勋章中不能手工引爆炸弹。

      Q6 在攻略“制高点”一节中:炸毁"它"就可以完成任务了,这个它是指什么?在那里炸?用什么炸?还有用不用过桥呀?要是用的话怎么样过桥呢?

      1. 不要过桥,也过不去。“从左手的岔路杀进去,穿过堂屋到主路边上的楼房,进去直奔顶楼,墙上破了个洞,望出去可以看到整个城市,”这里说的就是制高点,当然,制高点不止一个,你可以试试别的。

      2. 呼叫空军的方法和前一阶段空袭敌军大炮时一样,用望远镜查看时按鼠标左键。

      3. “炸毁"它"就可以完成任务了,这个它是指的是“两轮轰炸之后,就只剩下一部沿河岸过来的虎王坦克”

      4. “炸毁”是指呼叫空军对其空袭,而非由你用炸药去炸,不太容易,多存盘,多试试。

      Q6 “荣誉勋章”最后冲出基地时人太多,冲不出去,怎么办?

      A6 采用不同的武器组合多试试,我用44从过去一次,用散弹枪加汤普逊从出去一次,重要的是院子里有伏兵,可能的话消灭门口之敌后在门洞停顿一下,大火不会烧到的。

      Q7 荣誉勋章虎日最后的狙击手,那一关我找不到狙击手的位置呀!死的惨哪!!!求求你能不能在百忙之中,抽出一点点时间,告诉我一下,那些该死的纳粹狙击狗们的位置,让小弟我打他们打得更爽!谢谢!

      A7 没那么夸张吧,不过看你心急火燎的样子,就给你个秘诀吧——当然不是用秘籍的那种。

      不用秘籍的话最稳妥地办法就是多存盘,用自己的身体去测试敌人的方向——我等二战英豪真实无比悲壮,无比惨烈阿,呵呵

      注意罗盘,当你被击中时,红色扇形就是敌人的方位了,多试几次吧,相信你会成功。

      Q8 我刚玩单机版荣誉勋章,有个问题真诚向你请教一下:在第2个地图中好象是第2关吧,我进入了U-529潜艇后,有2个任务A)放炸药,B)逃脱,但是我找来找去就是没有出路,我急死了,请马上指示一,二,

      A8 在中舱,就是你进艇后所在舱中间立柱的梯子,按e就可以爬梯子,按w就可以出去了,然后从原路上岸。

      Q9 《荣誉勋章:联合袭击》打到奥马哈海滩这关时,刚一下船,敌人的机枪使我无法前进。且看不到敌人的火力点,无法还击,伤亡很大。最好的一次,找到了医管,但一前进很快被打死,重复了几十次均如此,游戏的进程因此在此停了下来。特请教该如何闯过这一海滩。谢谢!

      A9 看来,我的攻略说的不是很清楚,只好在说一遍了。在海滩上,不要试图还击——下船地和敌人还有很远,根本打不着——舱门开后迅速下船跑向离你最近的鹿砦,就是那些钢架或木架,躲在后面。上岸后在鹿砦后面要蹲下。移动要小心,站起来跑,到鹿砦后就蹲下,如此反复直到看到铁丝网下的土坡,跑过去蹲下,之后会有新的任务提示,下面看攻略就行了,耐心些,我刚拿到游戏时在这里几乎放弃,祝你好运

      Q10

      5灯塔 又是自己。从机场的门进来后,发现自己来到一个山体内的巷道中,前进,干掉一些德军后,在巷道里补充一些血和弹药,不过这里都是步枪,几乎找不到MP40。拿望远镜,这在下面的战斗中有用。上电梯,到下一层,干掉哨兵,并杀死几个一层的德军。回电梯,再下,一次小型战斗,到房间里可以补充血,出门,沿公路前进,看到灯塔,冲上电梯,怎么上.可以说是我上不去. 我把巷道中的人都杀了,电梯不上来!!!why?

      A10 很可能是第四个BUG,取较早存档再试一次

      Q11 请问荣誉勋章第5关开始时的火箭筒在哪里拿?还有我怎么就找不到坦克师的人呢?NPC能不能死啊?

      A11 如果你是逐步消灭全部北区敌人的(建议),火箭筒应该在通往南区的门边的二楼上,如果不是,就一间屋一间屋的找吧,耐心点可以找到的。坦克师德的人在南区,就在进入南区后面对的门里(踏上街道,回头,门就开了)。北区的npc无所谓,南区的一定要保留至少一个坦克手一个医生,否则任务失败(最好多保留,可以增强火力)

      peck5@sina.com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