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荣誉勋章:联合袭击》图解全攻略

游民部落网友peck5

      一、键位
      射击:鼠标左键
      狙击枪瞄准镜/出示证件:鼠标右键
      前进:W
      后退:S
      左平移:A
      右平移:D
      跳/起立:空格
      蹲:CTRL
      跑/走:SHIFT
      使用/拿取:E
      装弹:R
      *切换武器:Q
      *手枪:1
      步枪/狙击步枪:2
      冲锋枪:3
      STG44:4
      手榴弹:5
      反坦克火箭/散弹枪:6
      任务提示:TAB
      快速保存:F5
      快速提取:F9
      *用手枪时鼠标右键可以砸碎一些木箱。
      *Q键是在空手与持枪之间切换,由于游戏真实性,除手榴弹外每类武器只能携带一种,所以切换武器只能在美式手榴弹(我们常说的手雷)与德式手榴弹之间切换,实际上按下数字5就可以进行。

      二、任务

      (一)北非战场,1942.11.7 北非 ALGERIA

      1、袭击村落

      乘坐卡车进入德军控制的村子。 跟在队伍后面干掉哨卡,突入村庄入口,在院子里和对面的屋子里有血和弹药。跟着队伍消灭跨院的敌人,冲进后院 入口处有一扇铁花门,廊檐尽头有一扇双页门,过去推一下(E)打死二楼顶的敌人和二楼的机枪手,从铁花门上楼用机枪向对面廊檐顶上的敌人扫射,消灭所有敌人。下楼,从刚才没推开的双页门里冲进来三个德军,消灭他们,推开门外的半截铁栅门,任务1结束。

      要点:
      A 游戏刚开始,你只是一个小兵,跟在队伍后面,不要掉队,不要逞能(军规第一条——在整个游戏中都不要逞能,否则你很可能搞不清 自己是怎麽死的)放心你的NPC战友,他们非常英勇善战。整个任务中你实际上只要推门引发剧情;用机枪扫射;干掉最后的三个德军其尽可以交给战友去做。
      B 在后院小心手榴弹

      2、劫狱 1942.11.7 北非 ALGERIA

      院子里有三个德军,一颗手雷报销他们,从便门进去,有血,拿到MP40。左侧的二楼就是目标,对面阳台上有哨兵杀不杀两可。门厅有几个德军,在 门口扔颗手雷,会有两个德军出来,开两枪。可以用新得到的MP40。看着枪是不是有点眼熟?上楼,开门,里面就是你要救的人。

      GRILEO JACK

      SAS人员
      你要救的人,天知道是那国人,不过还算酷哥吧。
      下面就是关键所在——你得把他带出去。
      跟他走,他会为你开门,一直到一个大院前,

      看见那三个探照灯了?那下面是三个机枪手,必须干掉他们,否则必死无疑。再看看手里的步枪,有难度啊J建议用MP40,毕竟步枪太慢了。之后就可以跟着他走,到一个地下室拿粘胶炸弹,拿到后就是屏幕右上角的东东了,然后回到有红方块闪动的大门前安放炸弹,后退,炸。门炸开后,有一次小型战斗,小心后面的敌人,清除之后,在左侧的院落里,把炸弹安放在两门大炮上,离开,就可以了。

      要点:
      A 保护好SAS人员。
      B 游戏中有红光闪动的物品都是可以操纵的,炸弹必须安放在指定位置,所有炸弹均为定时炸弹,安装好后如出现秒表,需立即撤离。
      C 军规第二条——对于探照灯单位,必须先打人后打灯,否则你会死的很惨。

      3、坦克工厂 1942.11.7 北非 ALGERIA

      开始只有你自己,干掉院子里的哨兵和修理工,剪断三辆汽车的输油管,在车间的弹药箱上放一个炸弹,在院子里的坦克上安放炸弹(四部)。爆炸 后,办公楼的门会打开,干掉里面的士兵,从后门出去,干掉院子里的德军,发现JACK这家伙不知从哪里偷来一部带机枪的吉普车,没说的,上车,过面。

      要点:小心了望塔。

      4、机场

      这关相对简单,有JACK驾车,你控制.30机枪向一切企图阻挡你们的敌人射击。冲过障碍,最后打爆机场上的所有飞机,红色的门前下车进去就行 了。

      要点:
      A 注意瞄准,第一次实在不行,就一直按住鼠标左键,游戏中这类机枪的子弹是无限的。
      B 注意干掉机枪阵地和那些拿火箭筒的敌人,在机场时小心空袭,迎着机头射击很容易把它打下来。

      5灯塔

      又是自己。从机场的门进来后,发现自己来到一个山体内的巷道中,前进,干掉一些德军后,在巷道里补充一些血和弹药,不过这里都是步枪,几乎 找不到MP40。拿望远镜,这在下面的战斗中有用。上电梯,到下一层,干掉哨兵,并杀死几个一层的德军。回电梯,再下,一次小型战斗,到房间里可以补充血,出门,沿公路前进,看到灯塔。

      借助山体的掩护,消灭守卫德军,进入灯塔。在塔顶干掉两个德军后,扳下开关(像扳道岔J),灯塔亮了,正想看看海景,却发现灯光引来一车德军 ,送他们两颗手雷。下去,趁他们还没冲进来,干掉他们。突然,第二辆卡车撞开塔后锁着的铁门冲了进来,刚要开枪,却听见JACK在喊:快上车! 这家伙虽然总迟到,可总能搞到汽车,打完仗能坐车回家当然舒服。北非火炬行动结束。


    [下一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