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盟军敢死队2》图解全攻略(二)

游民部落网友晓峰

      游戏攻略索引

      、游戏简介
      、上手指南
      、心得技巧
      、流程攻略
      第三关:恶狼之夜
      第四关:无声的杀手
      第五关:白色恐怖
      第六关:目标:缅甸
      第七关:桂河大桥
      第八关:索沃岛上的大炮
      第九关:巨大的信浓号
      第十关:拯救大兵史密斯
      第十一关:寇地兹堡
      第十二关:巴黎在燃烧?

      第八关:索沃岛上的大炮(The guns of savo island)

      出场人物:贝雷帽、水手、工兵、司机、Wilson

      战场:太平洋上的所罗门群岛

      主要任务:
      1、 救出盟军飞行员
      2、 取得炸药
      3、 摧毁敌人的大炮
      4、 乘坐飞机逃离

      支线任务:偷金猴子、把金猴子搬到飞机上

      任务提示:联系Wilson、偷取坑道的钥匙、找到沉船里的乙炔气割可以打开一扇打不开的门

      驾驶小船来到(E)处的海滩上联系Wilson,把贝雷帽的刀给水手,之后水手换上潜水服后潜水往右前进,过了几个场景后来到沉船处,中间会遇到鲨鱼和敌人的水兵,可以用鱼食吸引鱼群来保护自己,用鱼枪干掉敌人。进入沉船的船舱可以得到乙炔气割。继续往前游到飞机处从(A)处登陆,让Wilson也来到这里,由于敌人不会注意Wilson,所以可以利用Wilson的小喇叭吸引敌人的注意力,水手用飞刀干掉飞机旁边的敌人,顺便把飞机内的敌人也干掉。过了浮桥来到(B)处的坑道里,在穿白衣服的军官那里可以得到钥匙。然后过浮桥消灭(C)点附近的敌人(飞刀+Wilson的小喇叭),到(C)处救出盟军飞行员并让他去飞机里,在飞行员下面的小坑道里可以找到金猴子,不过只有贝雷帽可以搬动,工兵用定时炸弹炸开金猴子后面的墙(注意别把自已炸死),贝雷帽抱着金猴子上飞机。通过大坑道可以来到沙滩上,水手和Wilson联手把四周的敌人扫光之后,来到(D)处的坑道取出炸药。到(F)处的小屋子旁用钥匙打开房门,这里有点难度,敌人很多,幸好水手到了这里也应该有五柄以上的飞刀了,好好利用Wilson的小喇叭吧,杀到底层,工兵把遥控炸弹放在任务提示指定的位置,先不要引爆,免得把敌人引来。大家都回到飞机里,工兵就可以引爆炸弹了。

      另外工兵可以用乙炔气割打开(F)处上面的石头房子。

      隐藏任务(六)

      主要任务:
      1、 剪掉铁丝网
      2、 排雷
      3、 消灭全部敌人
      4、 全体人员乘车离开

      支线任务:从敌人身上获取密码本

      贝雷帽和间谍出现在(A)处,间谍换装,贝雷帽利用间谍和香烟干掉树林周围的敌人,来到(B)处,用机关枪杀死那几个敌人,救出工兵,贝雷帽上(C)处下面电线杆爬电线来到铁丝网的后面,到(E)处的箱子里可取到钳子和地雷探测器,剪断铁丝网,工兵来到(D)处排雷,然后用手雷炸掉墙周围的敌人(注意别把车也炸了),在军官身上取得密码本后四人坐车离开。

      第九关:巨大的信浓号(The giant in haiphong)

      出场人物:贝雷帽、工兵、娜塔莎、小偷

      战场:越南

      主要任务:
      1、 联系工兵和小偷
      2、 找到炸药
      3、 炸掉大、小油罐
      4、 全体人员躲进航母上的集装箱里

      任务提示:和药店老板对话、救出娜塔莎、坐在货车里到炸弹所在地

      贝雷帽向左收拾掉大路两旁的敌人,进入(A)处的汉王药店跟老板对话(对话之后才可以开启里屋的箱子),千万不要开枪,否则会把老板吓跑。进入里屋,可以直接用匕首跟那几个敌人火拼,记住要先干掉有枪的敌人,打开箱子,可以得到一套女装和一把狙击来复枪,上到二楼可得到一些急救包给自己加血。接着来到(B)处的幸福鼠大酒店联系娜塔莎,把女装和狙击步枪给她(娜塔莎也是一名狙击手),穿上女装的娜塔莎虽然不会被敌人发现,但是一跑就会露馅。利用娜塔莎的魅力加上贝雷帽的匕首杀到(D)处的仓库里,联系小偷和工兵,娜塔莎用狙击步枪收拾掉在大门上来回巡逻的两个敌人,进入大门,利用娜塔莎的魅力和小偷的老鼠消灭大门两侧的敌人,对付两个面对面聊天的敌人时,可以用香烟把其中一个引开,然后杀之。顺着大路一直杀到(E)处的仓库可以得到炸弹,回到大门旁,工兵来到(F)处的油罐处,有一个来回巡逻的坦克,在它的必经之处放上一颗地雷把它炸掉,然后爬到油罐上把炸弹放在任务提示所指定的位置上,不要引爆。接着绕开敌人的巡逻队来到(G)处的油罐处,爬到油罐上面把修理工打晕并绑上,放上炸弹之后爬下来,娜塔莎先狙击掉航母上的狙击手,在航母的下面还有一队9人一组的敌人,在他们的旁边还有一个巡逻的。工兵爬到那一队敌人跟前,趁那个巡逻的敌人走近9人组的时候用一颗手雷送他们上西天,接着用手雷干掉闻讯赶来的巡逻队,贝雷帽用匕首解决掉其它的零散敌人,小偷爬上吊架,从吊架落到航母上,把集装箱旁的绳梯放下来,余人顺着绳梯爬到航母上,工兵引爆炸弹,4人进入集装箱过关。

      还有一个过关捷径:给娜塔莎换装后,来到(C)处,那里有一辆汽车,上车后就可以在整个地图上横冲直撞了,发挥你的驾驶水平吧,日本兵是不会介意的,哈哈。

      隐藏任务(七)

      主要任务:
      1、 破坏敌人的零式战斗机
      2、 利用电台报告敌人的方位
      3、 驾驶两架白色的零式战斗机离开

      任务提示:找到钳子破坏敌人的飞机我方队员出现在(A)处,贝雷帽利用小偷的老鼠把航母甲板上的敌人消灭,对付三个在一起聊天的敌人可以用司机的燃烧瓶,对付船尾那一个班的敌人可以让工兵用手雷把他们炸掉。来到(B)处,箱子里可以找到钳子,工兵用钳子把敌人飞机的尾翼破坏掉(千万不要把那两架白色的飞机也做掉)。来到航母的指挥室里,把屋里的敌人消灭后,用电台联系总部,然后4人分成两组,分乘两架白色战斗机逃离(敌人发现后,驾驶飞机追赶,可是刚起飞就掉到海里去了,呵呵)。

      第十关:拯救大兵史密斯(Saving private Smith)

      出场人物:贝雷帽、狙击手、工兵、小偷

      战场:诺曼底

      主要任务:

      1、 治疗史密斯

      2、 从保险箱里偷电台的密码

      3、 史密斯用电台联系总部

      支线任务:救出贝雷帽、工兵、狙击手

      任务提示:利用急救包救史密斯、找到钳子剪断铁丝网

      小偷爬到(A)处的楼下,用老鼠吸引二楼来回巡逻的敌人的视线,爬墙上到二楼把敌人打晕,从二楼的门进入屋内,利用老鼠再爬到三楼(小偷可以藏在箱子里),打倒梯子旁的敌人,在梯子旁边的箱子里有贝雷帽的装备,与贝雷帽对话后把匕首给贝雷帽,贝雷帽把二个敌人杀死后,小偷从窗户上放下绳梯,二人从绳梯爬下来。贝雷帽撞开门后马上跑到左面的屋里,躲在门后,敌人来一个杀一个(屋里有一个敌人的身上有乙炔气割)。对付四周的敌人,可以在门口开一枪,然后马上进屋,趁敌人进门的时候把他们杀掉。把四周的敌人清除掉后来到(B)处,上电线杆顺着电线爬入二楼。利用小偷的老鼠把敌人消灭,和工兵对话救出工兵(工兵的装备在一个敌人身上)。三个继续上前来到(C)处的房前,注意二楼的敌人狙击手。工兵上前用手雷炸掉房屋左侧的几个敌人。贝雷帽继续用在门口开一枪的战术把敌人引出来杀掉。进入屋子,救出狙击手,把敌人的狙击步枪给狙击手,四人回到坠落的飞机旁,贝雷帽用钳子剪断铁丝网,工兵上前排雷,狙击手先把对岸的狙击手干掉,然后四人过河,狙击手爬到电线杆上把视线对着(D)处门口的敌人干掉,贝雷帽来到(D)处冲进屋用急救包给Smith治疗。屋子里有一个梯子可通到地下,小偷进入地下室撬开保险柜获取电台的密码。四人消灭桥上的守军后,贝雷帽把铁丝网剪断来到(B)处的电台室,Smith开动电台与总部联络,任务完成。

      有一个照片碎片在(E)处的飞机里,可以用工兵的乙炔气割打开尾舱门。在河对岸有一个箱子里有反坦克火箭炮,一定要拿到。

      隐藏任务(八)

      主要任务:消灭敌人的援军和坦克

      照片碎片收集全之后,开动电台与总部联络会出现另外两个任务,敌人的大批援军的坦克会到来,在这之前最好把地图上的敌人都消灭掉,仔细搜索敌人的尸体给狙击手找子弹。然后开始布局,工兵把反坦克地雷和遥控炸弹都放在桥上。给贝雷帽、小偷装备来复枪,4人和盟军队员来到(F)处。要分成二组,一组视线对着上桥的梯子和左面的浮桥,一组视线对着后面的道路,因为第三批大约有十来个敌人会从这里出来。狙击手趴在他们中间,集中狙击敌人的投弹手和狙击手。敌人的坦克来的时候可以让工兵用反坦克火箭炮消灭。只要布局得当,消灭敌人是不成问题的。


    [下一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