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盟军敢死队2》快速攻关、技巧、体会(续)

游民部落网友TIGER-1W

      [接上页]

      任务五:桂河大桥

      本关情节不错,但不是很难。因此选择‘极难级’难度玩儿较有趣!

      杰克先模掉两名附近的鬼子,缴获步枪后与队友配合,用枪声(手枪)吸引,可多干掉三个。收集步枪子弹武装队友进入象房内,在篱笆左侧埋伏

      用步枪封锁入口(‘红警’或‘X’键)。派一队友在篱笆左边、院子当中放枪可以将南岸(包括铁道旁)大部分鬼子引来杀光(可引来13个)剩下的很好清除。补充子弹并收查南岸后,队员大部在桥上警戒。杀掉狙击手、用手枪引来桥下两名巡逻兵赶掉。‘小偷保罗’摸进铁道旁有铁丝网的院内

      选好位置快速踢倒院中三名守卫,‘杰克贝雷帽’跟进解决,将尸体移至大门旁。杰克摸掉铁道右侧一名勤务兵和最北边警卫(穿上鬼子军服、用香烟将它引到西北角再下手)后与小偷配合,解决院内屋中所有鬼子、拿到炸弹和其他物品,去桥上将炸弹放进桥中央的工具箱中。全体队员进中间屋子守住大门(一定要用上在南岸得到的冲锋枪),派司机在右边两个小屋之间下夹子放香烟,夹死最近的鬼子后快速回到屋内。等鬼子小队发现尸体跑到铁丝网附近,司机从窗子放枪引鬼子进屋消灭。因为是在玩‘极难级’,所以这时会流点血,用已经得到的急救包‘包扎’一下吧!

      下来就简单了、救战俘、研究铁路模型、杀光所有小日本(鳄鱼就放过吧)、发电报、炸火车、‘骑上大象’回家(我不知本关的两头大象还有什么其他用?!)

      隐藏关:

      关键是先摸掉旁边的鬼子,叫小偷穿上制服爬电线过去关掉‘探照灯' .再偷来物品箱中的钳子和手雷交给工兵。工兵用手雷炸掉大部分鬼子然后剪铁网、排雷、打扫战场、结束。

      任务六:塞沃岛上的大炮

      看名字就该知道本关与大炮有关。果然,你可以派工兵托马斯好好利用几门大炮,应该可以帮你轰掉一二十个鬼子!

      这里主要讲一下开始,先上岸联络那个‘疯子水兵’。在他身后的洞旁

      司机先向后山正在训练的鬼子水兵扔一颗燃烧瓶,被烧死的鬼子会引来一大群(其中有右边岸上的两个)过来看热闹,工兵再用一两个手雷招待他们。下来就好上岸了,游上岸摸掉炮兵,工兵开炮,接连开了三门大炮后可以见到的鬼子就不多了。以后就是用‘红警、X’方法去清除鬼子、扫荡房间。你可以找到足够多的炸弹,不要舍不得。这些炸弹用在小房间、坑道里会非常管用的!通向炮台的坑道里有一队鬼子巡逻队很讨厌,可以叫工兵布上几颗地雷旁边再放上一颗炸弹,然后躲起来等鬼子踩响地雷引爆炸弹就行了。下来:救飞行员、在后山小河边炸开坑道、把里面的‘金猴子’抱上飞机、炸掉坑道中三门大炮、上飞机跑路。还是那句话‘杀光所有鬼子!’我曾让杰克去绑了十个鬼子堆在一起叫‘塞缪尔’用燃烧瓶...爽!工兵还想用炸药炸呢,可没有鬼子了!‘敢死队’从不要俘虏,不是吗?!!!

      隐藏关:

      一开始三个人就要快跑到“S”型短墙边,藏进草丛中。必须在鬼子行动前藏好!间谍艾尼穿上士官制服出来,等鬼子军官两个两个派人过来时,利用其间间隙,用毒针解决掉鬼子(毒针足够用的有12枚)杰克也可以帮忙撂倒几个。艾尼杀掉过来的鬼子后到吉普车旁,吸引一个鬼子注意(千万别让军官看到)杰克过来杀了最后三个,救出工兵。以后杰克爬电线到墙外汽车旁干掉四个勤务兵和一个巡逻兵,拿来探雷器、手雷交给工兵、大家用软梯下墙、工兵排雷再扔几颗手雷、上车走人。

      (未完待续...)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