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盟军敢死队2》快速攻关、技巧、体会

游民部落网友TIGER-1W

      昏天黑地十多天,“盟军敢死队2”战斗结束。兴奋之余又来到“游民部落”看玩友战绩、瞧新登攻略,觉得“盟军2”并不象很多人说的那样麻烦,相反“盟军2”较“盟军1”难度小、更具趣味性、更易上手。两星期内,我曾将本游戏三种难度各打了三遍以上。有一些心得写出来,希望与众‘盟军迷’们共同品味、交流:

      首先,你应该需要一种‘想象’!我认为玩儿“盟军”游戏最大的乐趣在于它的参与性,能把自己真正融入其中、充分发挥想象去完成每一个任务,不仅会有身临其境之感,同时你也会发觉,这样玩儿要比弄一本‘攻略’比照着,按部就班活动几下手指更有趣,游戏也变得简单了。你可以是‘杰克贝雷帽’、可以是‘狙击手弗朗西斯’...你就是‘敢死队员’!相信你自己绝对比你手边的攻略中的人物高明!你还会发现游戏中的很多任务,你充当的角色一个人是完全可以完成的!有成就感吗?那是一定的!我想这也许正是游戏设计者的初衷所在!

      其次,你要善用手中枪械、战利品,不要刻意给自己制造难度。你的目的是用最直接的的方法完成任务。我发现几乎所有的‘攻略’都在叫你要怎样捆绑、怎样拳打、怎样小心翼翼...这些方法在某些任务当中是必要的,但绝对不是你从头到尾就只能这样。如果老是这样偷偷摸摸的进出‘敢死队’岂不成了‘小偷队’了吗?!!!所以,我认为能用枪就不用刀!不要怕‘流血’既然你能找到急救包,干吗不用?不要怕惊响警玲,引来更多鬼子杀起来才过瘾,不是吗?!当然,你要会保护自己。这里讲一下版面上的“红色十字标记”--“警戒功能键”(下称“红警”),启动它,你所指定的队员就处于警戒状态。会自动消灭冲入警戒区的鬼子。例如:如果你想攻击一个目标,可以派你的队友以卧姿警戒状态(开启‘红警’而不是光趴下就行了),守好目标四周可能出现鬼子的路口,如大门、楼梯...最好是用冲锋枪,步枪只适合‘普通级’难度。在‘极难级’中步枪反应太慢,如果冲来一群鬼子你就死定了!再以‘杰克贝雷帽’进行攻击,因为在弹药不足的情况下,杰克仅用匕首,就可以撂倒五六个鬼子(如果鬼子是拿冲锋枪的党卫军就要小心了,这时用‘间谍艾尼’要稳妥,即使开枪,只要收得快,后冲来的鬼子也只能‘打打问号’罢了)值得提一下的是‘小偷保罗’,很多任务当中只要给他配足弹药及一两个急救包,发挥其爬墙、钻洞的本领就足以单独执行完任务。

      下面就一些较难任务和隐藏关中的一些快打技巧简单说明一二:

      任务一:恶狼之夜

      游戏中最单调简单的一个任务。保罗上岸先去左边仓库见盟军拿小狗,(本关三种等级,我都没用小狗,只好让保罗始终背着了)再进大屋见娜塔莎,那塔莎要做的只有:关电闸、打电话、去厨房在木箱里下毒偷钥匙。而后保罗一路可以踢翻几乎所有鬼子、偷钳子、剪铁网、到将军办公室偷保险柜、爬电线、到大门边电报室发报、爬电线会来、进将军办公室旁边宿舍藏在床下(记得用狗食引开狼狗)结束!

      任务二:幽灵杀手

      ‘水兵詹姆斯’清除水雷后,游到右边船坞右边爬上岸,飞刀飞掉守卫后三人在此登陆。‘工兵托马斯’排雷、剪铁丝网、制伏巡逻兵和一个军官、收集好全部地雷大家分那(你会发现这些地雷以后很有用)。间谍‘艾尼穿制服’、制伏围墙外汽车旁其他鬼子、扫荡大门旁房屋、收集火焰喷射器等物品、进大院铁路边电报房、联络杰克在大门外跳伞参战。工兵在油罐上放炸弹、有间谍掩护在路口、大门边...埋雷。全体队员进院,用前面提到的‘红警’埋伏警戒。炸掉油罐把引来的鬼子杀光。后面就简单了用‘红警’方法逐个杀掉鬼子、与小偷回合、队员配合搜索每个房子、炸导弹、炸炮台再由潜艇库顶楼进入挺库、杀鬼子救盟军...上船开路!

      本关登陆点有两处选择以上路线要比由左岸上岸容易许多,玩儿友可以以试!

      任务三:白色恐怖

      完全可以以步枪杀光鬼子,距离掌握得好不易惊响警报。你可选‘极难级’玩儿,配和‘红警战术’简单的不用多说。

      进入驱逐舰,我选择由舰尾两炮间空屋中楼梯进入。这样可以直接放炸弹、鬼子也容易杀、就近解救战俘与队友会合。弟兄们相互配合一路杀到船头--那叫痛快!扫荡结束,杰克贝雷帽和间谍艾尼戴上密码机、文件和零件上飞机---完成任务!

      任务四:目标缅甸

      本关难点,都说在结尾如何应付大队鬼子难。其实也简单,不过我认为对付小日本仅完成任务就跑,太便宜了!一定得杀干净!下面有两种能‘杀干净’的方法供大家参考:难度选择--‘极难级’

      首先一定要会和坑道里的五个盟军,带他们到胖子处拿武器。(不用在乎只有三颗子弹,多五人帮忙干掉四十来个鬼子不难)

      第一种方法:还是用‘红警’将大家以卧姿(这样鬼子狙击手就只能‘打问号’,不易伤到你)埋伏在桥头面向桥头警戒,距离不要离桥头过近。‘司机塞缪尔’站到桥右边死角,准备燃烧瓶。让‘弗朗西斯’集齐25发子弹、领盟军头儿去发报后,快速回到树下趴好,准备好狙击枪。等鬼子走到桥中间,开枪干掉领队、尽量打掉投弹手、狙击手。等鬼子暴君爬过来时撂倒他。然后支援队友。九名队员加上狙击枪、燃烧瓶杀光鬼子完全没问题!

      第二种方法:队员和武装了的盟军全部进入桥边小船旁的小楼。让‘杰克’带两名盟军守住一楼大门,姿势随意。‘司机塞缪尔’领两人守住二楼大门。‘弗朗西斯’趴在三楼上。小偷领人发报后快速绕回屋内,并从背面窗子向外看。当鬼子大队列队或发现死尸乱跑时一定先别动,一定要等暴君下车来道大佛前后,‘弗朗西斯’再开枪杀之,同时干掉他身边跑来的投弹手。之后简单了,进屋的鬼子死定了,加上弗朗西斯大开杀戒,结果可想而知。最后随便一人出去料理剩下两座桥头的狙击手,大功告成!此方法要点是要多收集子弹,注意干掉鬼子投弹手。

      本关隐藏关

      那么多的鬼子一点也不可怕,关践要安排好11个盟军的警戒位置。我的方法如下:令10人到开始处的短墙前面,面向外呈扇形以卧姿排开,扇形半径以短墙宽度为准,略作调整使警戒面相互照应,封锁路面全部。弗朗西斯可以在墙下准备支援,也可和同伴到墙后休息。派最后一名盟军到墙后右边警戒右边路面。战斗结束后,有三名鬼子狙击手还在那里打问号瞄准,谁去消灭他们都行

      (未完待续……)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