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教父2》图解全攻略(一)

游民部落网友本田太郎提供

      游戏攻略索引

      Episode 1:The First Payback
      Episode 2:Underfire
      Episode 3:Bulding Power
      Episode 4:The Gontact
      Episode 5:Cain Langham
      Episode 6:Divided Loyalties
      Episode 7:Hollington's Lynchpin
      Episode 8:The Farellis
      Episode 9:A Friend In Need
      Episode 10:The Die Is Cast

      Episode 11:Religious zeal
      Episode 12:In The Army
      Episode 13:River Of Gold
      Episode 14:The Gateway
      Episode 15:Into The Hearland
      Episode 16:Yorkdale Docks
      Episode 17:The Bookkeeper
      Episode 18:An Eye For An Eye
      Episode 19:The Fury
      Episode 20:End Of The Line
      Episode 21:最终之战…

      运用你的智慧,利用你的势力,干掉看不顺眼的家伙,称霸整个黑道,为一位自己敬着的人报仇。你……有这种绝世的智慧,加上那种心狠心辣的手段吗?一名黑道中的小角色“JOEY BANE”,由大家控制后,到底会是很快便横尸街头的小混混,或是将会称霸整个黑道,无人不晓的黑帮大哥?那便要看大家在《Gangsters2》的做化了。好~《Gangsters2》攻略正式启动!

      Episode 1:The First Payback

      任务完成条件

      杀掉Ward Bullseye Coley

      杀掉Garfield Slugs Bellows

      杀掉Boyd Razor Peterman

      步骤一

      现在大家所处的市镇叫做“Buffalo Falls”,而大家第一件要做的事便是先稳定好自己的经济。就如一开始时提示所说,大家可以将鼠标移到地图上“A”点的位置,利用Shift+左键先显示资料,再按下“Buy Site”将这楝位于“Susquehanna st”的“Tenement Block”以$1098元的价钱购买。虽然它只可以替大家在每小时赚得$85元,但总叫有一点收入,而这方法亦是大家日后的赚钱方法之一。除此之外还有一点要记着,就是金钱在每一关也会着新开始计算的。

      步骤二

      把建筑物购得后,便可以开始进行杀人行动了,而现在的目标将会是“Coley”身旁的两个得力助手“Bellows”以及“Peterman”。现在大家可将自己的两名人物“Joey”以及“Lightning”先放进车上,然后便驶往地图上“B”又或是“C”点的位置。因为“B”点的“Brothel”会是“Bellows”经常前往的地方,而“C”点的“Card Game”则是那一名目标“Peterman”经常前往的地方。但为何那么近也要驾车去呢,走路不会方便一点吗?其实是有原因的,因为在车上虽然移动不太方便,但胜在速度高以及防御力会倍增,敌人不容易射到自己,因此绝对是对付一群敌人的好工具。大家到达那两点后,如果他们真的在这儿出现的话,大家便会在地图上看地到他们有一个红色的“准星”作为表示,只要把他们射杀便可以了。而大家亦可放心,现时两名队员的体力绝对足够应付杀掉二人,不会轻易死亡。

      步骤三

      如果在那两点找到他们并射杀他们后,相信大家的体力己经约减掉了一半,如果这状态去继续行动的话,亦会相当危险。因此这时大家最好先回到自己的Office“D”点又或是医院“F”点先补充体力,而体力全满的话将会在人物的图像上以绿色的状态表示。但如果在之前所说的两点都找不到目标的话,那便表示他们都还在他们的OFFICE“E”点还未出来呢!因此这时亦可以使用另一套战术,就是在他们的本营附近等待他们出来。但大家千万不要冲动以为一口气攻入去便可以,这做法只是白白去送死呢!而正确的做法,就是先将车停泊在地图上约“G”点的位置,然后看着地图,看看他们那一个时候出来。而当这两名目标离开Office后,死期亦即将来了。只要待他们离开Ofiice较远,大家便可以驾车去射杀他们,而不用怕他们Ofiice前的一大班敌人攻击。

      步骤四

      利用步骤二或三的方法,相信大家己经顺利地将“Bellows”和“Peterman”干掉,接下来的就只净下头目人物“Coley”。而根据开始的介绍所以,“Coley”将会经常走到地图上“H”点的一家“Speakeasy”光顾,而且那间店铺亦非常接近他他们的office,因此待在那附近就最好不过。而“Coley”与前两目标最不同的的方,就是他亦会驾着车来和大家搏火,换句话说便只是他的防御力提高了。但只要花多几秒的时间,亦可以将他击杀,完成第一关的任务。但有一点要注意的,就是那间“Speakeasy”与警局十分接近,若和“Coley”火拼时十分有机会令警察们插手。若遇上这情况的话,便要看看警察有多少人了。太多的话,当然立即先驶开车辆离先远离警方,然后才再继续火拼。少的话,当然就是…嘿嘿!手狠手辣点,把碍事的警员也一拼杀掉呢!

      Episode 2:Underfire

      任务完成条件

      将四队前来攻击自己的爆炸队杀掉

      步骤一

      完成上一关后,大家便会进入一个人物整理的清单,在这清单上大家可以随自己喜欢招聘或解聘gangsters或Specialists。除此之外,最着要就是可以增强gangsters,大家可以在表的上方看到剩下的点数,而经第一关后将会有四点skill points给大家。而笔者当然就是建议将这四点全都给“joey”使用,令他“combat”以及“stealth”两项能力都全满。

      步骤二

      正式开始这一关卡后,先将这版地图上“A”点的一楝建筑物“Tenement Block”以$2196元购入,替自己每小时赚取$212元的利润。

      步骤三

      购得后我方两人继续待在office里头暂时不要出来,直至等到新成员“Louisiana”加入后便可叫他与“Joey”先上车。而新加入的“Louisiana”将会是日后的着要成员,因为他懂得一项特别技能“Bomb”。这技能除了可破坏敌人建筑物外,还可投掷在目标的位置上,虽然没有杀伤力,但却可以用作令目标范围引起混乱,分散敌人。

      步骤四

      现在可以正式进行任务,但今次的任务我方却处于被动状况,因为要等待敌人四队爆炸队攻过来,所以大家定要给一点耐性。他们分别是“Sleeper Bclfour”、“Laughing Sisglion”、“The Fool Itenneasy”、“Vanish caswell”四组。他们在之后会逐队或是两队一起驾车前来我方的office附近,准备攻击我们。但要用那方法去办认他们是一般gangsters或是爆炸队呢?大家只要按shift+左键指向敌人,如果资料上除了“combat”以及“stealth”两样参数外,还多了一个与“Louisiana”一样的“Bomb”技能,那便是了。因此大家只要留意地图,知道爆炸队正准备前来,便可以准备开车去阻截他们,防止他们接近office。另外,如果我方受伤的话,那便可以先让受伤的成员回office休息,派出“Lightning”去补回位置作车轮战,这样便安全得多。如此类推,将四队有意攻击我们的爆炸队干掉后,这关亦会完成。(干掉了多少队爆炸队可以在“Advisor”中看得到)

      Episode 3:Bulding Power

      任务完成条件

      霸占地图上“A”点的“Large Moonshine still”并开始其运作

      杀掉Alec Stretch Mcdowd

      步骤一

      先将自己Office附近可以购买的地方购入,以增加利润。(查看资料后有buy site的就是可以购买的建筑物)办妥后,大家便可以先派“Louisiana”与“Joey”先上车,待在街上,而“Lightning”则用“Guard”指令负责守护office。接下来,大家便可以继续把车待在office前的路上,因为敌人这时候会不停派gangsters来攻击我方本营,如果现在我方驾车去主攻敌人的话,自己便很容失手,因此还是给一点耐性吧!小心留意地图,朝自己方向前进,指着时会变成的便是敌人,他们太约会分成十多队逐一攻过来。把他们解决之后,敌方人数亦减少了,这时才开始做之后的步骤也不迟。

      步骤二

      自己的本营暂时安全后,大家便可继续叫“Lightning”守卫着,余下两人便可以开始进行攻击,霸占敌方“A”点的“Large Moonshine still”。驾车前往之时,大家最好留意沿路上有没有敌人,可以的话便先杀掉他们,因为他们很有可能影响日后的步骤呢!到达“A”点后,便应继续在车上,先干掉守卫着这里的所有敌人,之后便可派“Louisiana”下车,正式攻入这楝建筑物。当大家进入之后,便会看到有几名住客被赶出来,而“Louisiana”便会自动立即把他干掉。接着只要大家查看这建筑物的资料,便会找到一个叫“Claim Site”的指令,按下后便可以真正的霸占这建筑。

      步骤三

      但要运作这“Large Moonshine still”的生产,就需要聘请一名Specialists。但在开始进行这部份前,大家最好先命令“Louisiana”用“Guard”去守护着这“Large Moonshine still”,因为之后敌人会不停攻过来呢!接着大家便可以查看这建筑物的资料,找一个“Set Up illegal”的指令按下去,便可以准备运作。之后再按左下角的newspaper icon,在里头找Specialists一项,在里头大家便可以聘请到“Large Moonshine still”的专员。(在Specialists人物的资料上,特别技能与地图上表示的建筑物图示一样,就等如该Specialists可负责该建筑物)

      步骤四

      把Specialists聘请后,他其实就己经待在大家的office里头。而要将他派往“A”点的“Large Moonshine still”,大家便需要再次按一大堆指令了。首先,便要查看Office的资料,在里头找Business Specialists一项,再按下下方的Relocat,便可看到右方会列出几个地方给大家,而现在当然就是派他往“Moonshine still”开始那里的运作。只要按下“Moonshine still”后,大家便会看到Specialists的名字旁会变了一个人头图像,这便代表成功完成了,该人物也会自动走去目的地“Moonshine still”呢!(日后所有工、商业建筑的营运方法都是这样做,务必紧记!)

      步骤五

      设定好以上的资料后,人物便会自动向目的地进发。但有一点要留意,就是敌人同样会攻击这名Specialists,但可惜大家又不可以控制他,因此唯一的方法,就是先替他把往目的地沿途的敌人先干掉,而之前笔者叫大家最好先杀掉沿路的敌人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但如果真的不幸死去的话,也不要紧,再请一个便可,但又要再次设定回之前一堆繁复的指令。而如何才能得知Specialists是否己经到达了目的地?只要按下“Moonshine still”的资料,便可看到该名Specialists的名字写着is here 或是is not here,这便可知道了。

      步骤五

      只要Specialists顺利到达“A”点,再经过一段时间让他运作,其中的一个任务也可以自动完成。接下来,就只剩下杀掉Alec Stretch Mcdowd的一部份。而他身处的地方,十分大机会会在地图上“B”点他的Office位置又或是“C”点“Hideaway”的位置。这时候大家便可继续派“Louisiana”守卫产业,以免敌人有机可乘。而“Joey”则驾车回去office会合“Lightning”,二人同时准备先向地图的“C”点进发。一如以往,二人先在车上杀掉守卫着建筑的守卫后,便可攻入建筑里头,尝试看看Alec Stretch Mcdowd是否在里头。(如果未进入前体力己经不足,最好先回OFFICE先补体力)如果头目真的在内的话,那就要小心了,他的攻击力比起其他人厉害得多呢!但因为这关“JOEY”是有三名跟班跟着自己,因此和头目搏火也不是问题,最着要的便是“Lightning”不要死去便可以了。

      步骤六

      如果于步骤五己经杀掉了头目,那么其实这关就已经完成了。但如果在“C”点找不着他的话,那大家便要走一躺到“B”点呢!但攻击两个地方的方法也是一样,因此笔者也不再多讲一次了。但有一点要注意的,就是这两个地方开火便很容易会引来警察,但因为我方是乘车来的,要避开警方也十分容易。但敌方由于还在现场,往往会与警方开火呢!那便更合我们心意了,任由他们“狗咬狗骨”就是最好不过呢!


    [下一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