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是三个来自韩国的青春靓丽女孩,她们曾经在《星光大道》一鸣惊人,她们非常喜欢中国文化,她们最喜欢说:“我们是永远和中国人民在一起的swing girls”。近日,韩国女子天团Swing Girls做客新浪网,与玩家一起畅聊青春人生。


香港跨年晚会将有惊喜

新浪游戏:听说你们最近被邀请参加2015香港卫视跨年晚会,你们会表演什么曲目?

Swing Girls:我们除了表演自己的韩国歌曲外。还会表演首耳熟能详的中国歌曲。希望给大家惊喜。


新浪游戏:在此之前有去过香港吗?对香港有什么印象?

Swing Girls:没有,这里的夜景真是美极了。


新浪游戏:你们在中国很多地方表演过,最喜欢哪个城市?

Swing Girls:我们去过的每个城市都很喜欢,因为在中国大家都很照顾我们。


Swing Girls

能歌善舞是我们的优点

新浪游戏:来中国这么久,你们的中文学的怎么样了?

Swing Girls: 我们的队长中文最好,秘诀就是他只要学到一个新的单词,一定要把它说出来。


新浪游戏:离开家乡来中国发展,会不会觉得工作特别辛苦?

Swing Girls:我们一点也不累。因为特别有意思。我们活动结束以后,总是很开心的嬉笑打闹着,一点也不想家。


新浪游戏:演艺圈的竞争非常残酷,你们觉的自己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Swing Girls:我们不仅舞蹈跳的还不错,而且对于情歌的把握也非常的到位。


新浪游戏:有报道称你们非常希望能够能在中国拍戏,有最想合作的导演或者演员吗?

Swing Girls:我们非常想得到张艺谋,陈凯歌等知名大导演的戏剧角色,因为中国有名的演员太多了,无论和哪个演员一起拍戏,都是我们的荣幸。


Swing Girls

素丽最爱玩英雄联盟

新浪游戏:平时工作之余,你们会玩游戏吗?

Swing Girls:怎么玩,因为来到中国以后wifi并不是随时都可以上。所以不怎么玩手机。


新浪游戏:你们三个人之中谁是游戏高手?

Swing Girls:素丽的游戏玩的最棒,素丽喜欢玩现在在中国很流行的撸啊撸(英雄联盟)


Swing Girls

参与评论赢精美礼品

新浪游戏:2015都有什么工作计划?

Swing Girls:2015年初我们将会同时在韩国和中国发行我们的新专辑。3月开始我们会来中国拍电影,相关的宣传活动也会积极的参与。


新浪游戏:最后有什么相对新浪网友说的?

Swing Girls:2015年我们将会以新的面貌和新的歌曲带给大家全新的swing girls。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新年快乐!


参与评论得精美礼品

       各位玩家只要在下方评论区进行评论,即有机会获得由Swing Girls亲笔签名的精美照片,大家赶快行动起来吧!获奖用户将由 @游戏控 通知。



Swing Girls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人气指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