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最迷人的中德混血儿,他曾包揽泰国电影节、菲马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他的电影曾创下泰国影史上最高票房,他就是Mario。近日,Mario携新作《匹客王》做客新浪网,与大家分享他的星路历程。


马里奥

和星女郎演戏很开心

新浪游戏:《匹客王》由七国联合拍摄,在拍摄过程中有感觉压力大吗?

马里奥:压力是会有,但也会激发我的热情,哈哈。


新浪游戏:《匹客王》中与黄圣依有大量对手戏,你有喜欢上这个女生吗?

马里奥:她是一个非常棒的女演员,跟她合作我觉得很开心。


新浪游戏:在《匹客王》中,你对自己最满意的一场戏是什么?

马里奥:我觉得作为演员来说,每一场戏都要用心去表演,都要让自己满意。


马里奥

不排斥再演同性恋电影

新浪游戏:在《晚娘》的出位演出前,有担心过从男孩到男人的进化,影迷会接受不了么?

马里奥: 有过担心,不过我总要变成熟,不可能一直演男孩,呵呵。


新浪游戏:很多影迷对你的印象仍然停留在《爱在暹罗》里的大男孩,停留在你和小P的纯爱之恋中,以后还会挑战类似的同性电影吗?

马里奥:如果有很好的剧本我想我不会拒绝。


马里奥

希望能与谋女郎合作

新浪游戏:已经接拍了这么多的影视作品,还有没有特别想要挑战的角色?

马里奥:很想挑战那种大反派的角色。


新浪游戏:有没有特别想要合作的中国导演和中国演员?

马里奥:中国很多优秀的导演我都想合作。演员的话因为我很喜欢章子怡小姐, 所以很想和她合作,我觉得她是一个非常棒的演员。


马里奥

内地的粉丝不会等太久

新浪游戏:现在拍戏那么忙,最初爱音乐的初衷还有在继续吗?

马里奥:音乐对我来说是一种很好的娱乐和消遣。


新浪游戏:2014年下半年在中国有什么工作计划?

马里奥:中国的工作计划还在安排中,希望可以很快和大家见面。


马里奥

参与评论赢精美礼品

新浪游戏:你的名字叫Mario,是不是和Super Mario游戏有关呢?

马里奥: 哈哈,并不是的。Mario是父母给取的名字。


新浪游戏:最后,有什么想对新浪网友说的?

马里奥:谢谢大家,我爱你们。


参与评论得精美礼品

       各位玩家只要在下方评论区进行评论,即有机会获得由Mario亲笔签名的精美照片,大家赶快行动起来吧!获奖用户将由 @游戏控 通知。



马里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人气指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