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恶搞视频制作人、“馒头血案”的制造者胡戈近日忽然在微博发布消息:“上海拍片要找几个外国人(白种人)演僵尸。有没有人能给引荐一下?因为要拍好几天,所以得是不用去上班的。”难道沉寂已久的恶搞大神耐不住寂寞又将重出江湖?


恶搞大神掌镜PVZ

新浪游戏:最近在微博征集僵尸演员,据说是要拍摄《植物大战僵尸》真人版?

胡戈:应该算是《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的前传吧,由真人来演。


新浪游戏:你自己会出演《植物大战僵尸》微电影吗?

胡戈:不会。我那天自己试了下,太难演了,而且化那种妆巨难受,洗半天都洗不掉。


新浪游戏:《植物大战僵尸》微电影的剧本是你创作的?

胡戈:是的,我拍片都是我自己写剧本。


胡戈

超级僵尸闪亮登场

新浪游戏:《植物大战僵尸》微电影的风格还是走恶搞路线吗?

胡戈:是的,这回比较恶搞。


新浪游戏:真人版《植物大战僵尸》目前拍摄进度如何?

胡戈:目前已经完成,中途在找演员遇到些麻烦。演员太难找了。


新浪游戏:是否可以透露一些真人版《植物大战僵尸》的剧情?

胡戈:剧情是植物与僵尸发生决战之前的故事,当时植物升级了,僵尸们被打得很惨,所以僵尸科学家决定制造超级僵尸,然后,咱们的男主角入选成为试验品……


新浪游戏:真人版《植物大战僵尸》将在什么时候和网友见面?

胡戈:9月中下旬吧。


胡戈

参与评论赢精美礼品

新浪游戏:很多网友对你的印象还停留在“馒头教主”,沉寂的这些年你都在忙什么?

胡戈:我在拍各种短片。也拍了不少广告。


新浪游戏:今年电影这么多,有没有新恶搞目标?

胡戈:我已经好久没有恶搞了,而且现在已经不看国产电影了,呵呵。


新浪游戏:最后有什么想对新浪网友说的?

胡戈:尽情享受游戏吧。


参与评论得精美礼品

       各位玩家只要在下方评论区进行评论,即有机会获得由POPCAP公司提供的精美《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周边,大家赶快行动起来吧!获奖用户将由 @游戏控 通知。



胡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人气指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