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仙剑奇侠传3》里与长卿缠绵三世情缘的紫萱,她是《夏家三千金》里爱情真善美的夏天美,她是《金玉良缘》中吵吵闹闹的玉麒麟,她就是九头身美女唐嫣。近日,唐嫣携其代言的修仙大作《吞噬苍穹》做客新浪游戏,与玩家一起分享她的游戏情缘。


喜欢挑战性追求刺激感

新浪游戏:此次代言《吞噬苍穹》,都会展开一些什么样的合作?

唐嫣:这次主要是拍游戏主题平面,演唱游戏主题曲以及MV的拍摄和玩家互动,等等,后期会有更深入的游戏内合作。


新浪游戏:之前你也有代言过其他游戏,此次代言《吞噬苍穹》有什么不同体验吗?

唐嫣:代言《吞噬苍穹》,这次是我第一次分饰两个角色,而且是反差挺大的两个角色。一个比较萝莉的,一个是比较更霸气的御姐。游戏是个虚拟的世界可以尝试不同的风格体验,当俩个神仙还是蛮过瘾的。


新浪游戏:《吞噬苍穹》8月8日开测,你会和玩家一起玩吗?

唐嫣:目前就试玩了天香和太一。开测的话,我是个喜欢往前冲的玩家,应该会选择往个打头阵的角色,这样才更加有挑战性和刺激感吧。


唐嫣

我和“仙”很有缘分

新浪游戏:你平时会看修仙类的小说或者影视作品吗?

唐嫣:会的,我演艺生涯里,和“仙”非常有缘。我觉得修仙呢,你必须要克服一些困难还要有坚定的毅力、还要学习神通的本领才能最后成功吧。在游戏中一旦修仙成功你就会感到和真的神仙一样,舞剑帅,法术棒,飞起来,然后在天空中一览众生,登上人生巅峰的感觉。


新浪游戏:对于“收视女王”、“古装第一女神”、“四大神女”的称号,你怎么看呢!

唐嫣:谢谢大家对我的肯定,古装戏也是我一直比较喜欢的类型,能受到大家的喜爱我也很开心,还是要感谢、感恩观众。


唐嫣

婚姻还是要看缘分

新浪游戏:现在拍戏的工作排这么满,而且现在唱歌也有了很大的提高,有想过在音乐上的发展吗?

唐嫣:因为最近拍戏会比较忙,音乐方面可能就要遇机会吧,比如这首游戏主题曲“众里寻他”就觉得是很好的机会。专辑的话可能也要看之后的时间和机会吧,可以的话我也希望去尝试多种不同风格。


新浪游戏:最近好多艺人都公开订婚、结婚的消息,你的好友都成婚生子了,有没有压力?

唐嫣:我觉的女人在不同阶段都会体验不同的感觉,现在的阶段我觉的是最好的,等到以后你到结婚生子阶段时就会怀念单身阶段,所以我要好好珍惜现在的时光。对于婚姻还是要看缘分从来也没着急,如果我觉得是时候了,会和大家分享的。


唐嫣

参与评论赢精美礼品

新浪游戏:开了工作室,开始涉猎影视作品出品人的工作,是不是准备投身幕后?

唐嫣:我对于影视作品方方面面都很感兴趣,并不局限于演戏。比如这次的游戏的整个制作都是我们工作室自己制作完成的,以后也会制作一些好的作品,我有机会也会去各种尝试。


新浪游戏:最后有什么想对新浪的玩家们和粉丝说的?

唐嫣:来《吞噬苍穹》修仙吧,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神仙之旅。


参与评论得精美礼品

       各位玩家只要在下方评论区进行评论,即有机会获得由唐嫣亲笔签名的精美照片,大家赶快行动起来吧!获奖用户将由 @游戏控 通知。



唐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人气指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