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笑点破表的平民律师张伟,他是文武双全的御前侍卫福尔康,他是风度翩翩的京城四少褚尚元,他是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李佳航。近日,李佳航携新剧《班淑传奇》和《奋囧》做客新浪游戏,与大家一起畅聊银幕青春。


我是小龙虾我是张益达

新浪游戏:从《爱情公寓2》开始,你的影视作品喷涌而出,你觉得现在够红吗?

李佳航:“红”对我来说是观众对我认可度的表现,我只能说我现在还不够好,还需要努力,塑造更多角色让观众了解我。


新浪游戏:短时间里接这么多的工作,会影响对身边人的关心吗?

李佳航:去年一年我都在忙工作,疏于对家人的关心照顾,接下来我会多给自己一点时间来陪陪他们。


新浪游戏:你在《爱情公寓》中的表演深入人心,你是怎么摆脱张益达给观众的影响的?

李佳航:谢谢大家对我塑造的“小龙虾”“张益达”的认可,我很开心观众们会喜欢这个角色。我没有想刻意去摆脱什么,我只是专注于眼前的事情,用心演好每一个作品,自然而然观众心里的”张益达”形象就会被你塑造的新角色所取代了吧。


李佳航

在前辈身上学习成长

新浪游戏:《奋囧》、《班淑传奇》等新戏中与不少漂亮的女艺人演对手戏,有没有暗中期待过谁?

李佳航:应该讲我最期待的是女演员和剧中角色有很高的吻合度。因为作为演员,每次拿到剧本时最希望的就是对手戏演员能够接近剧本里描述的样子,这样会非常有利于你的角色创作。


新浪游戏:在拍《班淑传奇》的时候,有没有和于导交锋过?

李佳航:他是制作人,他主要是对制作上有要求。现场他不会常去,但是我和他也聊过,主要是沟通一些表演和审美上的东西,他比较喜欢演员可以在演戏时个性张扬一些。


新浪游戏:出了这么多作品,在和资深演员对戏的时候,还会觉得紧张吗?

李佳航:现在好很多了,以前会有紧张,怕自己缺少经验发挥不够,但随着经验的累积,近一两年来慢慢就不会有这种感觉。现在我还很期待与前辈们对戏,因为这样我可以从合作的前辈的身上学习到很多东西。


李佳航

是男人就SALA父子局

新浪游戏:在拍戏之余,会通过玩游戏放松自己吗?都会玩什么游戏?

李佳航:当然会拉,私下我其实是个游戏高手。不过现在因为工作忙了,自然玩游戏的时候也少了,但在拍戏累的时候,我还是会去打一两盘英雄联盟来放松下自己。


新浪游戏:记得你曾在微博上和知名电竞职业选手若风约战,最后战况如何?

李佳航:后来我和若风还真进行了一次solo。大家知道像这种约战一般都是比父子局。所谓父子局就是交战双方输的一位管另一位叫“爹”,所以网友戏称为父子局。但那天战前我就和若风说好,不比父子局,就让我这个“小粉丝”感受下世界第一的水准好了。然后这局角色他就选了螳螂,我选了维恩。面对若风这样的对手,我想最后的结果我不说大家也能猜的到吧。


李佳航

参与评论赢精美礼品

新浪游戏:2014年你的银幕佳作接连上映,你对自己有什么期望?

李佳航:每一个角色我都是很用心的去诠释,尽力做到最好,自然我也希望可以得到观众们的肯定,但是我不会太在意这些。对我来说,最关注的还是我能不能把眼前的工作做好,多接些好的角色,提升自己的表演经验,给大家带来更优质的作品。


新浪游戏:最后有什么想对新浪的玩家们和粉丝说的?

李佳航:希望新浪的网友们能继续关注我!“小龙虾”会很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然后也希望大家能看到我一步步的成长与进步,最后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参与评论得精美礼品

       各位玩家只要在下方评论区进行评论,即有机会获得由李佳航亲笔签名的精美照片,大家赶快行动起来吧!获奖用户将由 @游戏控 通知。



李佳航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人气指数

返回顶部